迫切想買一台按摩椅!有高價效比的按摩椅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愛健康的番薯

愛健康的番薯:2020雙十一按摩椅排行

要說到價效比,我覺得美國的西屋、國內的榮泰和奧佳華都還不錯。我自己是從事過按摩椅行業的,以前沒少往實體店跑,體驗下來覺得西屋 WMC-X5、榮泰 RT6010、奧佳華 7808價效比都非常高。

西屋一直以來都是價效比的代名詞,在每個檔位都是最能打的存在,他可能不是最有特色的,但他一定是配置上最有價效比的。

榮泰 RT6010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因為他的外形很符合我的要求,有點特斯拉的感覺,很有科技感,適合年輕人購買。

如果預算充足,想買個高階款的,奧佳華 7808絕對符合你的要求,他和一般的按摩椅不一樣。他有獨特的黑科技可以智慧型檢測人的身高體型,定製只適合你的按摩方案。

我是番薯,乙個前按摩椅創業者,懂按摩椅的理工男。

我的按摩椅創業經歷

愛健康的番薯:2020雙十一按摩椅排行

2樓:風明數碼通

題主迫切的心情肯定希望買到的按摩椅按完之後有神清氣爽的感覺所以3D機芯+SL導軌必然是選購的核心目前市面上高價效比的有奧佳華7105、7106和榮泰RT6010預算在7000左右

風明數碼通:按摩椅選購思路避坑指南

3樓:霧煙如夢

其實吧,如果只有幾千的預算,就推薦你7105和7106吧導軌SL,按起來相當舒服,氣囊和程式配合也十分合理而且都是大牌,質量也有保障,萬元內價效比那真是高晚風依依:618按摩椅怎麼選||看這篇就夠了!

什麼牌子按摩椅比較好呢,想買一台給父母,能推薦否?

鮮衣怒馬是少年 現階段按摩椅品牌型別多種多樣,顧客在購買的情況下,一定要細心。那麼,目前市面上哪乙個品牌的電動按摩椅比較好呢?今日品牌網就給大夥兒梳理了家庭裝電動按摩椅十大排行,不清楚選哪乙個品牌的朋友們,趕快跟隨我看來一下吧!鮮衣怒馬是少年 2021年最詳細按摩椅選購攻略,學會這幾點再也不會被割韭...

想買一台價效比高的單反?

黑韋笱 rx100m3,lx100,x100s,理光gr,eos100d 1855stm 40 2.8stm 24 2.8stm 新手先找個足夠小且好的機子,管它是變焦定焦用起來,隨身帶隨時拍,動力才會足 就算以後購入專業級機身,這些非常便攜的相機也是很好的備用機 推薦700D吧 如今也開始降價了,...

哪一款按摩椅的價效比最好?

知曉綜 在按摩椅中,說到價效比,美國西屋,絕對是繞不開的乙個知名品牌。至於理由,用事實說話,在每年的電商活動中,遙遙領先的產品銷量,就是高價效比的最好證明。作為百年老牌的西屋,在按摩椅的產品線上,一直主打價效比,相較於其他品牌的眾多明星代言,對於這份成本,西屋選擇了將之放入到產品研發中。因此,在同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