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男朋友的第一次不是我,讓我覺得有點遺憾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3:20:00

1樓:清波777

這個要怪你自己,事前應該問清楚,也應該檢測認證。現在,咋麼說你呢?有點像釣魚執法,效果還不咋麼理想。

如果你實在想不開,就和他一刀兩斷,再找乙個,他是第一次,你的第一次不是他。

2樓:哈尼

涼拌能怎麼辦又回不來了如果你覺得有點不舒服可以跟他說然後好好談談

3樓:魔王

你應該再想想他會不會娶你這個選擇,既然這個他的第一次已經沒了,那你就想想你還想從他那裡得到哪些關於你倆關係的東西,比如結婚,第一次深入溝通交流談心等,把這些抓住。

4樓:重來

這個的確是有點遺憾,別人調教的男友,自己撿現成的,也不虧。

5樓:減肥最重要

沒必要呀,這和你男朋友永遠大你一歲一樣,能改變嗎?不能?為啥要這麼在意

6樓:Edwin

在無恥的笑話跟前你去爭自己吃不吃虧,我笑了…

7樓:正經的流氓

你可以分手找乙個人要麼就不和他做咯

8樓:鶴玥sama

如果你問別的我可能真的回答不了。但是如果你不想讓自己遺憾,那就換個角度:他至少沒拿你練手。

9樓:babery

他呢,覺得愧疚嗎,如果他很愛你,就算了吧,不要想這個事了,畢竟結婚以後事情多著呢

10樓:王朝

你先和他發生第一次,然後分手,然後再復合,你倆就都不是第一次了。他有過兩個,你有過乙個,感覺差別就沒那麼大,如果還是不平衡,就再分手,再復合。如此往復,你倆每迭代一次感情,次數就越來越接近,雖然永遠不可能一樣,從數學上講,只要迭代次數夠多,你倆的相似度可以達到999.

999%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感覺你是擔心他不愛你吧

11樓:蒼耳

我知道我會遺憾,所以我第一次是確定對方也是第一次我才願意的,當然已經分了。不過沒遺憾也不後悔

這種事情只能合理化,沒辦法排解

我是第一次,男朋友不是,最近他明裡暗裡表示想要我,我心裡有點不舒服對於他不是第一次,其他女孩子會嗎?

百味兒 跟姐妹的情況相同,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種情況,很久以前就戀愛過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中間也分分合合,各自有過戀愛,但是我只能說現在走到一起也很不容易,從來沒想到我們還會在一起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最開始到後來分手之後都很喜歡,但是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做過一點點對不起前男友的事,是跟前男友分手之後...

嫌棄男朋友不是第一次?

趣小邪 你徵婚得了唄,或者下次你主動去追,先調查一下再去喜歡,想想是不是也挺好。但是啊,傻姑娘,這樣的戀愛就不是戀愛了才,你不想把自己交給他,從來都不是什麼不好意思的事,也並不是互相都是第一次,如果你原意的話,請考慮好,現在以及將來,他真的能一起面對嗎,還是說,他就是想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祝早日找到...

菜腿第一次用trainerroad,第一次測FTP。結果非常失望 求教為什麼功率顯示是斷斷續續?

ypster 您用的手機,還是電腦版的ant裝置,看來是訊號連線問題。虛擬功率偏差問題,有用Trainerroad先做過騎行臺校驗麼?tacx neo或wahoo kickr不會受胎壓影響。提公升,不要太糾結初始設定的FTP,Trainerroad最大的好處是給你設定乙個訓練計畫,幫助你堅持下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