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華中師範英語學科 333和833想報網課 什麼網課會比較針對華中的這兩門呀?拜託大家啦?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食色性也

華中學科英語的333和833這兩門專業課都是學校自命題,考題也很靈活,比如說833,雖然去年考的題量相比往年減少了,而且對英語基礎能力考查放鬆了,但是對教學法這些專業知識的考查加強了,從分值上就能看出來,所以對專業課的教材內容要高度重視,而我們選擇報輔導班也是為了更好地理解掌握這些知識點,及時了解資訊。

報輔導班我要說的是一定要選有針對性的,這也是我當初報班的標準,報那種只做教育學的班,有些機構什麼專業都做,報了以後才草草弄資料和網課,這種對上岸幫助不大。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問我哦

2樓:luilui

3樓:什錦蓋飯

優加是專門輔導學科英語的,可以了解一下,我去年報過,學姐特別負責任,他們應該也有華中,我報的是東師,所以你可以搜尋諮詢一下優加考研,我好像就是這樣找到這個機構的

4樓:教育學考研胡非

但是,現在市場上的輔導機構各種各樣的都有,不知道內情的同學很容易被騙,因此在購買網課前一定要試聽,多方比較之後再作出決定。

21屆華中師範大學學科英語初試強化階段試聽課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課程好不好,適不適合自己,聽過之後就知道了。

5樓:秋天

其他機構的課也去聽聽各種試聽一下找適合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吧也不要聽一面之詞被誤導

華中師範學科英語333教育綜合需要購買哪些參考書和網課?

什錦蓋飯 建議詢,以下優家考研是乙個專業做學科英語的,因為你買的書籍或是網課,他是針對大部分院校的,而不是針對專門的院校,而優加考研是針對各個學校都有相對應的老師和學長學姐來編寫書籍的 Mio0419 另外想要配套課程的話,也可以聽聽咱們優加的課程 教育心理學https b23.tv 5d7ggg ...

華中師範和西南大學的學科英語,哪個考研競爭更激烈?

雨荷晴空 我司21的考生,考的是華中師範大學學科英語專業,我說一下我的想法。華中和西南都是教育部直屬的院校,都是非常優秀的,競爭力可謂不分上下。區別 1 華中333是非常常規的四本書,專業課2是833,考到了英語能力,和語言學教學法,833這一門是全英文的,確實很難,本專業的也會有困難的,不容易拿高...

從非英語專業跨考華中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大家怎麼看?

慕慕 雖然華中師範大學的學科英語沒有專業限制,但是華中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學科實力是很強的,在全國排名很靠前,而且學科英語是教育學專碩裡面很熱門的乙個專業,所以總體來說考研難度是很大的,所以報考的時候一定要謹慎。想知道華中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具體的考研難度,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華中師範大學專業解析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