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心理學312考研,尤其是涉及到以後就業,價效比哪個更高啊?

時間 2021-12-20 12:40:49

1樓:荼蘼學長

這兩個學校都是211,但更加推薦華南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心理學排名全國前三,與北京師範和北大都是A+。

尤其是深處廣州這樣的城市,心理學行業更發達,就業市場廣泛,就業機會多。

荼蘼學長:【312統考】心理學學碩考研乾貨合集(科普|書單|分數線|院校彙總|院校推薦|真題|備考)

2樓:心理學考研Amy

同學你好呀,看你想在哪個地區發展呀,如果是廣東地區及周邊,那就選華南師範大學。如果想在武漢地區及周邊,那就選華中師範大學。

華南師大的心理學實力更好一點點,如果是想去一些大廠,華南師大的地理位置更好一些。想做心理健康教師的話都OK。

3樓:心理學陳老師

涉及到就業的話,其實地理位置實習機會這些很重要,華南和華中都是心理學實力非常強的211高校,但是目前廣州的經濟發展還有心理學就業機會比武漢要強一些,如果以後留在當地發展的話華南其實更好一些,如果以後不打算留在廣州或武漢的話其實都差不多

4樓:木杺子

那肯定是華南,一是心理學唯二的A+,二是廣州碾壓武漢。

直接給你看看我和華南心理學同學的聊天記錄你就明白了。

不過我不是華中師範,我是它隔壁武大。

木杺子:22/23級心理學考研之保姆級擇校指南木杺子:312心理學統考410分高分經驗分享合集(初試、擇校、題庫、記憶、複試)

跨考學科英語,華中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哪個更合適?

雨荷晴空 我是21考的是華中師範大學學科英語,因為華中是教育部直屬的六所,他的實力肯定是比華南要強的。再說競爭,華南師範可以說輻射整個珠江三角洲,報考的人數特別多,這個專業達到兩千多人,眼裡特別大而且這兩年華南的專業課考試內容有發生改變,未來的考試也讓人捉不透。華中學科英語專業課2是有參考書的,初試...

學科語文專碩考研,首都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這四所院校相對來說哪個最好呢?

凝安東 建議你選擇華中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也是211高校,而且江西距離武漢不遠,也具有區位優勢,每年的校招都會吸引不少學校來招聘學生。第二選擇才是華南師範大學。 抒也 華南師大。之前我打算考研的時候,對這幾個學校各方面做了比較,華南師大是最好的。錄取人數考題難度學校知名度等!...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系和華東師範大學心理系哪個更好?

工程科學與技術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為A 學科,與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並列全國第一!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為A 學科!第一 建議題主高考報考華東師範大學 第二 建議題主華東師範大學本科畢業後再報考華南師範大學的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溫文儒雅慶仔 兩個學校在實力上有著很大的差距,華南師範不如華東師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