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02 05:37:09

1樓: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業綜合實力華南是比華東要好一點的,不過華東在上海地區,相對之下地理位置更佔優,華東複試刷人很多,所以複試競爭壓力更大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22心理學考研】華南師範大學——347專碩怎麼樣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心理學考研】華東師範大學——347專碩院校分析

2樓:一塊脆脆桃

根據學術評估結果來看今年的評估結果,華南師範大學比華東師範大學要高那麼乙個名次,如果要是從專業性來看,肯定是評估結果會更可取一些,但是華東師範大學在上海地區,也佔了乙個地區的優勢。

3樓:心理學考研研究員

你好呀~

我是心理學考研研究員~

題主關注點在「師範大學、講座、機會」

是比較傾向於學碩嘛

機會是指什麼機會呢?學術交流、出國留學還是實踐機會?

我考的是華東師大的應用心理專碩哦

如果有需要可以看一下~

心理學考研研究員:三跨華東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專碩!乾貨貼!

考研順利~

4樓:特困生

兩個學校都是心理學非常好的學校。

從前華東師大一度為心理學三巨頭之一,不過最新評估結果華南師範勢頭很猛心理學學科評估A+。當然,華東師大依舊很強

個人觀點如果綜合來講,華東師大有原985的名頭,如今的雙一流,學校層次自然是更高。因此個人觀點,綜合來講華東師大更好。

5樓:旺旺碎冰冰

我覺得對於大學的選擇需要綜合地域、就業形勢、城市落戶政策、是否雙一流等多方面考慮,而不僅僅考慮專業水平。

華東師範顯然綜合得分更高。

6樓:

教育部第四輪學科評估,華南師表現的很優秀。這裡的優秀是A+中的第三,而不是所謂的並列第一,並列A+我認。

但是,本科教學水平與這個評估基本不搭嘎,所以本科:城市,學校,專業原則走。去誰你很清楚。

研究生誰又不想去洗個學歷?如果您是珠三角的人,以後不願意往北發展了,你可以選華南。否則,你肯定會去華東的。

(這裡插乙個小曲,去年學校(華東)的橋邊,貼出了廣州市教育局的招聘資訊。這個故事有點酸)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系和華東師範大學心理系哪個更好?

工程科學與技術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為A 學科,與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並列全國第一!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為A 學科!第一 建議題主高考報考華東師範大學 第二 建議題主華東師範大學本科畢業後再報考華南師範大學的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溫文儒雅慶仔 兩個學校在實力上有著很大的差距,華南師範不如華東師範,...

學科語文專碩考研,首都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這四所院校相對來說哪個最好呢?

凝安東 建議你選擇華中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也是211高校,而且江西距離武漢不遠,也具有區位優勢,每年的校招都會吸引不少學校來招聘學生。第二選擇才是華南師範大學。 抒也 華南師大。之前我打算考研的時候,對這幾個學校各方面做了比較,華南師大是最好的。錄取人數考題難度學校知名度等!...

華東師範大學 和 澳門大學 哪個好

infraha 如果標題是華東師範大學和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哪個好,估計比較好回答。本人座標珠海,比較了解澳門大學,澳門大學在其熱門專業,國家重點實驗室,以及總體師資力量方面 澳大官網有每乙個教授的簡歷介紹 華東師大是比不上的。 IOK 我係系上海讀書既澳門人,想見識廣泛選擇上海!留系澳門讀書就可以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