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時間 2021-05-31 00:10:52

1樓:

閔行本科生公寓條件比較好;閔行研究生公寓沒住過;中北研究生一部分住在校外中江路,條件也不錯,一部分住在校內,中北校內宿舍環境非常非常一般。不過中北校區地理位置好,出去實習學習玩耍都方便,閔行校區非常適合學習。

2樓:薑薑姜先生uinnnn

座標中北四捨。

不得不提的是四捨確實是歷史悠久,白牆紅磚裡透著一絲殘簷的古韻,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它五十年前就已經存在了。

但是確實宿舍內部設計不太合理,尤其是儲存空間實在太小,衣櫃門是移動式的不能完全開啟(哭了),然後桌子的設計很奇怪,有一面很大的白牆但是竟然沒有個櫃子,這麼大的一面牆就挺空,完全靠後續翻新能力以及收納能力。

其他宿舍情況不太清楚,但是很明顯同為女生宿舍的七舍就很讓四捨的孩子羨慕555

3樓:旺旺碎冰冰

座標中北校區

七舍是新裝修的,有舞蹈房,洗衣房,活動室還有公共的大廳,三舍的孩子是多麼羨慕有公共區域的宿舍啊,而我們連個等人的地方都沒有。有獨衛和陽台。唯一的缺點是樓層低採光略差。

六舍有自己的小院子,無獨衛,無陽台,但是走廊寬敞且有瓷磚地面。

四捨樓層略低了些,優點是離菜鳥驛站很近,河東的同學離驛站太遠了,網購個大件什麼的不太好運輸。

八舍是男女混住,離圖書館和河東食堂都很近。去田樓上自習和全家也方便。

眾所周知,男生的五舍是公主樓。

眾所周知,三舍是沒有優點的一棟樓。

旺旺碎冰冰: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旺旺碎冰冰:上海交通大學的男生和華東師範大學的女生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今晚吃炸醬麵

座標閔行研究生公寓16號樓,單人單間,這是剛搬來的時候錄的~

5樓:

沒有浴室!沒有浴室!乙個樓只有乙個公共浴室但不出熱水的那種!下雨天要走15分鐘到澡堂洗澡再趟著水回來!

唯一的好處是便宜 800年,也算是一分錢一分貨了!

華東師範大學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宀公尺花 不知道你什麼層次,我說說閔行博士的住宿,2人間獨衛浴,空調需要申請,宿舍禁用電器挺多的,就連燒水壺也不能用。但一般也不經常查宿。肯定比不上對面學校啦,但也還好吧,總體感覺不錯。 ShepherdHoshi 嘛,首先華師大有兩個校區,乙個閔行校區乙個中山北路校區 位於普陀區 簡單來說閔行校區...

華東師範大學是名校嗎?

莫比烏斯環 華師er來答題啦 如果名校是指知名度的話,感覺似乎周圍外地的同學來之前都不太聽說過這所學校 尚待考據 只是詢問過室友以及本專業關係較好的同學得出的結論 然後說說我所在的專業,我覺得華師大數學專業真的挺棒der才大一就能接觸到很多優秀的教授和大佬們 讓我充滿鬥志,對未來充滿希望。儘管我是菜...

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上海考生的話,如果夠不到上財,建議本科去外地念更高檔次的大學。更低的分數,卻是學校質的飛躍,唯一短板大概就是地域。真的是過來人的肺腑之言,而且現在上海都是高考完填志願的了,不像我當時考前填,也沒有足夠時間靜下心考慮未來。大學更多是個開拓視野和交友的平台。網際網路發達的當下,很多知識可以在網上學到,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