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的就業率如何?

時間 2021-07-09 23:04:02

1樓:你好我是張老師

每個高校都會出就業率報告噠,我們畢業的時候也要籤三方協議的。

華東師範大學2019屆畢業生就業率為96.91%。其中本科畢業人數3249人,分布於26個院系、76個專業,就業人數3158人,就業率97.

20%;碩士3112人,分布於33個院系、163個專業,就業人數3025人,就業率97.20%;博士529人,分布於30個院系、97個專業,就業人數494人,就業率93.38%。

華東師範大學 2020 屆畢業生共計 8230 人。其中全日制畢業生 7059 人,佔比 85.77%,就業率為 95.

71%;非全日制畢業生 1171 人(碩士畢業1156 人,博士畢業生15人),佔比 14.23%,就業率為 99.23%。

實在是沒想到居然2023年就業率這麼高。

首先,如果是師範類的學生,應該都會就業噠,我不是很了解哦,華師大應該和很多學校都有合作的。比較是師範類的佼佼者。

其他專業的話應該都差不多,在上海的話還是蠻好就業的,很多時候公司裡面都能碰到校友。

如果是去其他城市的話就看那個城市的崗位了吧。

華東師範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閔行本科生公寓條件比較好 閔行研究生公寓沒住過 中北研究生一部分住在校外中江路,條件也不錯,一部分住在校內,中北校內宿舍環境非常非常一般。不過中北校區地理位置好,出去實習學習玩耍都方便,閔行校區非常適合學習。 薑薑姜先生uinnnn 座標中北四捨。不得不提的是四捨確實是歷史悠久,白牆紅磚裡透著一絲殘...

華東師範大學是名校嗎?

莫比烏斯環 華師er來答題啦 如果名校是指知名度的話,感覺似乎周圍外地的同學來之前都不太聽說過這所學校 尚待考據 只是詢問過室友以及本專業關係較好的同學得出的結論 然後說說我所在的專業,我覺得華師大數學專業真的挺棒der才大一就能接觸到很多優秀的教授和大佬們 讓我充滿鬥志,對未來充滿希望。儘管我是菜...

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上海考生的話,如果夠不到上財,建議本科去外地念更高檔次的大學。更低的分數,卻是學校質的飛躍,唯一短板大概就是地域。真的是過來人的肺腑之言,而且現在上海都是高考完填志願的了,不像我當時考前填,也沒有足夠時間靜下心考慮未來。大學更多是個開拓視野和交友的平台。網際網路發達的當下,很多知識可以在網上學到,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