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 和 澳門大學 哪個好

時間 2021-06-06 19:06:00

1樓:infraha

如果標題是華東師範大學和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哪個好,估計比較好回答。本人座標珠海,比較了解澳門大學,澳門大學在其熱門專業,國家重點實驗室,以及總體師資力量方面(澳大官網有每乙個教授的簡歷介紹),華東師大是比不上的。

2樓:IOK

我係系上海讀書既澳門人,想見識廣泛選擇上海!留系澳門讀書就可以陪家人同兼職但同以往生活冇咩變化。(個人偏向選擇華東師範

澳門好細,我係乙個比較好奇中意去挽,所以唔想留澳想出去見識好慶幸當初選擇上海是對的。畢竟四年後都系返澳門做野。大學時光,唔想無無聊聊咁渡過。

3樓:慌慌要加油鴨

看專業吧。澳大的葡語,中醫藥,會計基本上能算是亞洲前幾了,師資力量也很棒,會計還有ACCA的免考,在全中國內陸都是免考科目最多的,葡語是最好的專業但是相較會計比較冷門。澳大相較而言國外交流交換比較方便,開拓視野一點都不遜色於華東師範。

而關於幾個答主說的澳大相當於雙非或一般的211有點以偏概全。澳大的亞洲排名在40左右,世界排名裡也不超過十所內地大學在其前面。關於生源,至少我知道的很多內地/馬來西亞的學生都是放棄了很好的985/211上澳大好專業的。

4樓:共和國禮部尚書

華東師大,985211的頭銜會給你帶來極大的便利。不管是學術深造、畢業就業,出國留學等等,華東師大都會給你提供最好的幫助。澳門大學不太了解,所以不好評判。

5樓:不繫之舟

如果對集體浴室有心裡陰影的建議選澳大,對於學習粵語有特殊執念的建議選澳大,除此之外,選擇一所985+雙一流畢竟是一件試錯成本很低的事…如果題主澳門同胞,以上兩個假設均無意義

6樓:大豆

除葡萄牙語之外的專業,建議選擇華東師大。

985+211+雙一流大學的背景,不管是就業還是繼續公升學,優勢都大過澳門大學。

牛津劍橋很好,倫敦大學也很好,但是能上牛津劍橋,就不要選倫敦大學了。

華東師大和澳大的情況,同理。

這是讓你四年後,不會後悔的選擇。

關於澳門高校的一些情況,我的其他回答裡比較詳細,你可以參考相關資料。

也算是在澳門呆了四年,參與了一系列高校活動的小前輩答。

華東師範大學是名校嗎?

莫比烏斯環 華師er來答題啦 如果名校是指知名度的話,感覺似乎周圍外地的同學來之前都不太聽說過這所學校 尚待考據 只是詢問過室友以及本專業關係較好的同學得出的結論 然後說說我所在的專業,我覺得華師大數學專業真的挺棒der才大一就能接觸到很多優秀的教授和大佬們 讓我充滿鬥志,對未來充滿希望。儘管我是菜...

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上海考生的話,如果夠不到上財,建議本科去外地念更高檔次的大學。更低的分數,卻是學校質的飛躍,唯一短板大概就是地域。真的是過來人的肺腑之言,而且現在上海都是高考完填志願的了,不像我當時考前填,也沒有足夠時間靜下心考慮未來。大學更多是個開拓視野和交友的平台。網際網路發達的當下,很多知識可以在網上學到,而...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哪個更好??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業綜合實力華南是比華東要好一點的,不過華東在上海地區,相對之下地理位置更佔優,華東複試刷人很多,所以複試競爭壓力更大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22心理學考研 華南師範大學 347專碩怎麼樣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心理學考研 華東師範大學 347專碩院校分析 一塊脆脆桃 根據學術評估結果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