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視覺傳達設計考研?

時間 2021-06-02 03:22:16

1樓:芒果果不忙

學碩偏學術性,專碩更加注重實際專案,以前社會上對學碩比專碩更加認可,最近差不多了,華師大專碩招的人多,學碩特別少,很難考,學碩英語考英語一,專碩考英語二。

視傳的話理論主要考張晶的設計簡史,還有王受之的世界設計史,但是以張晶的設計簡史為主。前些年理論出題挺有規律可循,最近這兩年出題相對活躍,比如19屆的樣式雷之類的。還是要多讀設計類書籍,

視傳手繪的話比較偏抽象。當然基礎也挺重要,相對來說華師的手繪還是比較容易拿及格分的,一百多分也挺容易,高分比較難,華師手繪比較壓分

2樓:新視覺

推免:37人;其中學碩4人,專碩33人。

招收(不含推免):30人;其中學碩2人,專碩28人;

初試最高分:404;最低分360;

總成績最高分:422.6;最低分:381.6(特殊計畫除外)。

學術學位考試科目:政治,英語一,中外設計史,命題設計;

專業學位考試科目:政治,英語二,中外設計史,命題設計;

不招收非全日制!

不知道你本科是什麼專業,但想跨考視覺傳達設計從上面的資料就能看出來是機會非常小!甚至有可能本專業不接收跨專業的考生!

全國有200多所院校招收藝術類碩士研究生,如果特別想考視覺傳達,可以考慮其他院校!切記不管考哪所院校,一定要親自去官網查相關資訊!

請問華東師範大學考研壓分嗎?

sheeder 可以先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 sheeder 院校分析 魔都四大名校,華東師範大學考研難度什麼水平?華師在19年考研時,個別專業壓分過於嚴重,但也不能因為個別專業而否定整個華師。華師本身的實力就非常強,很多專業的專業課相對於其他院校來說,難度也會大很多。所以有些專業課的分數低也許真的是實...

華東師範大學是名校嗎?

莫比烏斯環 華師er來答題啦 如果名校是指知名度的話,感覺似乎周圍外地的同學來之前都不太聽說過這所學校 尚待考據 只是詢問過室友以及本專業關係較好的同學得出的結論 然後說說我所在的專業,我覺得華師大數學專業真的挺棒der才大一就能接觸到很多優秀的教授和大佬們 讓我充滿鬥志,對未來充滿希望。儘管我是菜...

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上海考生的話,如果夠不到上財,建議本科去外地念更高檔次的大學。更低的分數,卻是學校質的飛躍,唯一短板大概就是地域。真的是過來人的肺腑之言,而且現在上海都是高考完填志願的了,不像我當時考前填,也沒有足夠時間靜下心考慮未來。大學更多是個開拓視野和交友的平台。網際網路發達的當下,很多知識可以在網上學到,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