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還是華中師範公費師範 西南大學?

時間 2021-09-10 04:32:11

1樓:龍胖子

哈哈 ,今年的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最後的我選擇華東師範 ,今年我的分也恰好跟華東師大往年的投檔線差不多 ,但最後吧覺得我覺得我們身為能考到這樣乙個分數的學生在未來一定是有能力繼續學習的繼續超越的華東師範大學意味著有更好的平台更寬的視野與更豐富的閱歷而華中師範的公費師範生和西南大學公費師範生意味著對未來的可期與穩定與就業的無憂,即便是在雙減的背景下 ,我相信在未來 ,只要高考的大背景不變 ,一二線城市補課費依舊不低 ,在職教師補課之風依舊遏制不住 ,收入其實還算可觀 。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嘛我們全家其實都是教師系統中的本身對985有一些情節再加上覺得自己還是能夠超越的,而且詳情可以翻看我另一篇回答 ,那裡邊兒體現我的一些糾結但最後一些大哥大姐 ,說的還是挺好的,也使我開導了很多, 為希望你能夠做出屬於自己的選擇 ,走出自己的道路

2樓:風乎舞雩

華中公費師範:不花錢,就業穩定。

華師大:平台高,地域好,專業選擇好的的話,發展的可能性更多。

關鍵是選擇穩定還是將來有更多可能性?

3樓:報考大學

如果都可以考上的情況下,優先推薦華東師範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這兩所院校是師範類院校中的前兩名。

如果樓主想有乙個穩定的工作,帶編制的華中師範大學和西南大學當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三所師範類院校也分別在不同的城市:華東師範大學在上海,華中師範大學在武漢,西南大學在重慶,都不在河南省。樓主也可以看看自己更像在哪個城市立足,就優先選擇哪個院校。

4樓:gqy

如果你就想當教師,不大想改行,家庭經濟條件不太好,尤其農村,華中公費師範生是首選。如果家庭經濟條件好,供得起你讀碩士的學費生活費,也不著急你掙錢養家可以考慮其他。

5樓:小樓玉笙

只要負擔得起學費,果斷華東呀。

公師不管哪所畢業,你服務期內不能考研,不能做其他工作,必須回本省幹六年教師,唯一好處只是保底工作。華東畢業可以在上海或其他經濟發達省份就業,可以不侷限於教師,也可以考研。即使還想做教師,華東丶北師作為985,在全國的競爭力也是其他四所部屬不能比的。

6樓:楚雲眠

這就要看樓主喜歡上海,武漢又或者重慶哪座城市了。華東師範大學是985沒錯,但是華中師範和西南大學211也很強啊,公費師範生不用花錢每個月還有補助的。能直接帶標誌豈不更好。

7樓:我心飛翔19

以山東為例:2023年與2023年錄取分數線,華東師範大學比華中師範大學、西南大學高出不少,應該在20分左右。山東跟河南的情況基本一樣,美術類公費師範只有華中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及西南大學招生。

華東師範大學是名校嗎?

莫比烏斯環 華師er來答題啦 如果名校是指知名度的話,感覺似乎周圍外地的同學來之前都不太聽說過這所學校 尚待考據 只是詢問過室友以及本專業關係較好的同學得出的結論 然後說說我所在的專業,我覺得華師大數學專業真的挺棒der才大一就能接觸到很多優秀的教授和大佬們 讓我充滿鬥志,對未來充滿希望。儘管我是菜...

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上海考生的話,如果夠不到上財,建議本科去外地念更高檔次的大學。更低的分數,卻是學校質的飛躍,唯一短板大概就是地域。真的是過來人的肺腑之言,而且現在上海都是高考完填志願的了,不像我當時考前填,也沒有足夠時間靜下心考慮未來。大學更多是個開拓視野和交友的平台。網際網路發達的當下,很多知識可以在網上學到,而...

去華東師範大學學心理還是數學

小鹹魚學數學 本人華師大數院大三 先放一句話 什麼讀數學以後轉什麼方向都很方便,這就是句pi話。這不光是我乙個人說的,我身邊的同學都是這樣。因為數學系的課程相對很難,說句實話這些課程除了本身的內容很少能教那些實用的。下面是我在另乙個關於數學系的回答 zhihu.com question 3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