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有歧視嗎?

時間 2021-06-02 01:04:24

1樓:Joya

華南是沒有歧視的。很多院校考研看的是你的實力,而不是你的學歷。很多考研er都是二本三本的呀,就是因為我們是這樣的學歷,才回去考研呀。

我是二本院校,今年上岸華南師範大學小學教育,初試428分。期待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2樓:裁剪

大三本科在讀

就我所知,很多師兄師姐都是二本上來的

更多看的是你的專業能力

就我們系來講文科嘛,老師挺喜歡不同專業的學生來報考。主要都是要踏踏實實地學習,老師喜歡一些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的。

3樓:原子學姐

這個一般不會的呢,只要你初試分數夠高就行!所以一定要盡早開始複習,華師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考的,具體經驗可以看看我在知乎發的經驗貼

4樓:做個神仙吧

樓主這個問題我真的可以幫你解答一下

首先我也是雙非跨考生本科不好但是重點不是我啦是我同校的師兄

他跟上層2023年被刷掉的那位是同一批次的巧了也是同乙個專業也是同樣進複試但是我師兄專業排名第8錄取進去好像是第13名左右分數高才是王道沒被刷掉.我們學校有很多每年考上華師的人所以我不覺得華師存在歧視

5樓:公子小白

華師還是非常公平的,我認識的幾個學長都是本科二本雙非三跨的,只要你分數不是非常低,複試表現良好不是難事。南方的官僚主義相對於北方來說那可是小太多了!

如何看待華南師範大學2019 2020學年第一學期大一英語考試?

我尋思大家也就是感嘆一下,怎麼你們那些大二大三的剛讀大學的時候就沒個感嘆了?你們碰見難題就沒哭天喊地過?咋你們就那麼厲害啥都會,題難了也全都會,所有老師講的全都會,這麼厲害怎麼不去清華北大呢。 7個圓圓圈 這個作文題目確實有難度,我看到這個題目估計比裸考六級還慌。不過,沒必要到處蹦躂到處說。很大原因...

請問,華南師範大學907有參考的教材嗎?

十二 我是華師學科英語去年上岸的師姐,學校沒有指定教材,但是在改革後官網說明了考語言學概論和二語習得理論等知識,我用的是 語言學教程 胡壯麟,北京大學出版社,第五版,如何學習語言 How languages are learned Patsy Mr.Lightbown Nina Spada.Oxfo...

學科語文專碩考研,首都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這四所院校相對來說哪個最好呢?

凝安東 建議你選擇華中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也是211高校,而且江西距離武漢不遠,也具有區位優勢,每年的校招都會吸引不少學校來招聘學生。第二選擇才是華南師範大學。 抒也 華南師大。之前我打算考研的時候,對這幾個學校各方面做了比較,華南師大是最好的。錄取人數考題難度學校知名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