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南師範大學907有參考的教材嗎?

時間 2021-06-29 00:17:13

1樓:十二

我是華師學科英語去年上岸的師姐,學校沒有指定教材,但是在改革後官網說明了考語言學概論和二語習得理論等知識,我用的是《語言學教程》胡壯麟,北京大學出版社,第五版,《如何學習語言》 How languages are learned Patsy Mr.Lightbown&Nina Spada.Oxford,4th,這兩本教材,內容比較全面了,我的備考經驗可以參考喲

十二:21屆華南師範大學學科英語考研複習經驗分享

還有問題也可以再交流~

2樓:欣欣

907改考英語教學專業基礎,考的是語言學和二語習得,9月份發了改革的通知,由綜合英語變為英語教學專業基礎,學校發的大綱說明重點考查考生對語言學概論二語習得理論等知識的掌握情況,也沒有告知參考書,但是從大綱的側重點上推斷出,可以使用以下兩本書,從21年的真題(語言學考選擇題、判斷題,二語習得考填空題、簡答題、論述題)考查來看,用這兩本書也是正確的選擇。

參考書:

① 如何學習語言How Languages are Learned Patsy M.Lightbown&Nina Spada.Oxford, 4th.

② 《語言學教程》胡壯麟.北京大學出版社,第五版.

下面是我備考華南師範學科英語的經驗,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如有疑惑可以和我交流溝通的。

華南師範大學學科英語考研經驗貼 - 欣欣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36

4511441

華南師範大學有歧視嗎?

Joya 華南是沒有歧視的。很多院校考研看的是你的實力,而不是你的學歷。很多考研er都是二本三本的呀,就是因為我們是這樣的學歷,才回去考研呀。我是二本院校,今年上岸華南師範大學小學教育,初試428分。期待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裁剪 大三本科在讀 就我所知,很多師兄師姐都是二本上來的 更多看的是你的專業...

用347參考書目備考915華南師範大學的心理健康教育可以嗎?

瑪瑙饅頭 333就是教育學綜合 教育學 第七版,王道俊 郭文安,人民教育出版社 中國教育學史 第四版,孫培青,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外國教育史教程 第三版,武式穎,人民教育出版社 當代教育心理學 第三版,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915心理學專業基礎 普通心理學 第五版,彭聃齡 社會心理學 鄭雪 ...

如何看待華南師範大學2019 2020學年第一學期大一英語考試?

我尋思大家也就是感嘆一下,怎麼你們那些大二大三的剛讀大學的時候就沒個感嘆了?你們碰見難題就沒哭天喊地過?咋你們就那麼厲害啥都會,題難了也全都會,所有老師講的全都會,這麼厲害怎麼不去清華北大呢。 7個圓圓圈 這個作文題目確實有難度,我看到這個題目估計比裸考六級還慌。不過,沒必要到處蹦躂到處說。很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