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前輩們,華南師範大學的學科歷史在中學界認可度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06-05 03:13:57

1樓:噗嗤

同意 @安風 的說法,在廣東省的頂尖學校,華南師大的認可度不是很高。

而且近幾年學歷要求真的是水漲船高,題主現在還在讀本科的話,不知道幾年後會是什麼樣子。

而且就近幾年的情況來看,想當歷史老師,考研不一定要考師範,甚至有些學校會瞄一眼你本科是不是師範的,但是碩士還是以老牌名校為宜。

當然學科教育肯定是要考師範。不過就業來看同為歷史學專業,大家真的沒有質的差別。

建議謹慎考慮。

2樓:PKU鐘老師

中學招聘並不會看具體學科實力比如查一下學科評估結果看看這門學科的評級,因為教初高中並不需要多強的高等學科基礎。

廣深這邊中學招聘都是只要專業對口就行,學歷和學校優先。

華南師範本碩,專業對口的話去深圳一些非核心區的初中和廣州的中等學校應該有希望,具體得關注每年的招聘結果,廣深這邊門檻一年比一年高

3樓:安風

華南師範大學是省屬高校,在廣東省內認可度高,出了廣東就不好說了。

廣東省內頭部高中,華南師範的出身也稍顯不足。

考研首選教育部直屬高校。

學科語文專碩考研,首都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這四所院校相對來說哪個最好呢?

凝安東 建議你選擇華中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也是211高校,而且江西距離武漢不遠,也具有區位優勢,每年的校招都會吸引不少學校來招聘學生。第二選擇才是華南師範大學。 抒也 華南師大。之前我打算考研的時候,對這幾個學校各方面做了比較,華南師大是最好的。錄取人數考題難度學校知名度等!...

跨考學科英語,華中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哪個更合適?

雨荷晴空 我是21考的是華中師範大學學科英語,因為華中是教育部直屬的六所,他的實力肯定是比華南要強的。再說競爭,華南師範可以說輻射整個珠江三角洲,報考的人數特別多,這個專業達到兩千多人,眼裡特別大而且這兩年華南的專業課考試內容有發生改變,未來的考試也讓人捉不透。華中學科英語專業課2是有參考書的,初試...

華南師範大學學科教學(地理)考研難度?

略略略123 20年考研華師學科地理已上岸,之前也一直關注這個問題,終於可以回答啦!個人覺得難度真的不大,尤其是333,但是今年909的題目稍微靈活,對於有一定地理基礎的同學也還好 我就栽在909上了 所以備考時再多多注意課外積累,如果本專業的那本科期間的專業課就更加注重一點 有相關資料 啊,去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