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考學科英語,華中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哪個更合適?

時間 2021-06-03 02:25:21

1樓:雨荷晴空

我是21考的是華中師範大學學科英語,因為華中是教育部直屬的六所,他的實力肯定是比華南要強的。再說競爭,華南師範可以說輻射整個珠江三角洲,報考的人數特別多,這個專業達到兩千多人,眼裡特別大而且這兩年華南的專業課考試內容有發生改變,未來的考試也讓人捉不透。

華中學科英語專業課2是有參考書的,初試複試就是把參考書吃透,這個考試內容是比較適合我的。

2樓:Mio0419

這兩個學校都是很不錯的呀,但是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211,就業的話會更加廣闊一些,華南師範大學地處廣州,每年報考人數很多,大概在2000以上,競爭是很大的,至於考試科目的話,這兩個學校考的不同,華中考王薔教學法,舒白梅現代外語教育,胡壯麟語言學,華南師範大學今年更換了考試參考書目,考二語習得和語言學哦

3樓:什錦蓋飯

應該是,華南師範大學,比較好上岸的,華中師範大學知名度還是蠻高的,而且考的題目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不確定科目的話,可以諮詢優加考研的學長學姐哦,他們的訊息很全面,而且是專業做學科英語考研的,各大院校的訊息,他們掌握的都很全面

4樓:言言噠噠噠

從學科英語這個層面的話,華中的學科排名是領先於華南師範大學的;

不過從報錄比的角度來說,兩者差別不大。

從報考人數來說,華南的報考人數要明顯多於華中;

從學科英語以後的教師發展來說,華中既是211也是教育部直屬六所,這點也是比華南師範大學更加具有優勢;

從地理位置角度來說,華中在武漢,華南在廣州,都是發展很不錯的城市。

然後可以綜合以上幾點考慮的。

5樓:教育學小師姐

華南師範和華中師範都是211師範類院校,如果說哪個更好一點的,肯定是華中師範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六所院校之一。

祝考研順利!

6樓:木彐函

關於華南的變化可以看看我的這篇文章哦~

木彐函:2021華南師範大學學科英語考研招生變動解讀然後這兩所學校的共同點是都考語言學題主想要跨考這兩所學校的話現在就可以從語言學(胡壯麟第五版)這一門開始準備

7樓:小朋友要開心

感謝朋友指出,上次說錯了,華南師大不是教育部六所差不多,沒啥很大的區別

都是師範類,都是熱門學校,不過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六所,華南是省屬要說價效比,我還是推薦985.211雙一流學校的研究生,因為這個待遇跟教育部六所差不多,報考人數相對來說沒那麼多!

選乙個城市發展比較好的,或者是未來想要工作的地區城市的大學!或者可以看看近幾年來目標院校招聘的單位都有哪些呢!再去決定!

跨考學科教學(歷史),華中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哪個更合適

木木 我建議的話還是選華中師範,華南師範是地理位置好,分數競爭都很高,華中師範的學科實力強,競爭也稍微小一點,所以還是華中師範吧 非典型蟹子 如果要會廣東教書的話,還是建議華南師大。這兩個學校總體難度和院校層次基本一致。此外建議樓主考學科語文,因為畢竟是學漢語言的。 布露娜 這兩個學校從專業實力上來...

從非英語專業跨考華中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大家怎麼看?

慕慕 雖然華中師範大學的學科英語沒有專業限制,但是華中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學科實力是很強的,在全國排名很靠前,而且學科英語是教育學專碩裡面很熱門的乙個專業,所以總體來說考研難度是很大的,所以報考的時候一定要謹慎。想知道華中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具體的考研難度,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華中師範大學專業解析第六...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心理學312考研,尤其是涉及到以後就業,價效比哪個更高啊?

荼蘼學長 這兩個學校都是211,但更加推薦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心理學排名全國前三,與北京師範和北大都是A 尤其是深處廣州這樣的城市,心理學行業更發達,就業市場廣泛,就業機會多。荼蘼學長 312統考 心理學學碩考研乾貨合集 科普 書單 分數線 院校彙總 院校推薦 真題 備考 心理學考研Amy 同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