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心理系和華東師範大學心理系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03 20:59:40

1樓:工程科學與技術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為A+學科,與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並列全國第一!

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為A-學科!

第一、建議題主高考報考華東師範大學;

第二、建議題主華東師範大學本科畢業後再報考華南師範大學的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樓:溫文儒雅慶仔

兩個學校在實力上有著很大的差距,華南師範不如華東師範,心理學專業兩者實力差不多,華東師範稍遜一籌。個人比較看好華東師範,當然華南師範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就心理學來說。

3樓:

華南師大正準備考研的某位學姐很真誠的回一句:能去華東就去華東吧,學校平台和外界的認可度差距還是蠻大的,華東畢竟是985,能提供的平台也更多(比如考研保研的時候就明顯佔優勢了)

4樓:池塘先生

高中生選本科,既然選了心理學,報考哪個學校,難道不等高考分數出來了,再綜合地域職業發展、錄取分數線招生計畫、個人情況等,分析嘛?

能上大北華清,難道想去985.211?

5樓:阿默

華南師範的心理系是18年剛提上去的,本來除去北師大,北大,剩下的華東師大,西南大學,華南師大幾所師範類院校心理專業的實力都相差不大。每年都有所波動。

當然華東師大是985,也是教育部直屬高校。如果能考得上華東師大的心理專業,建議選擇華東師大。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哪個更好??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業綜合實力華南是比華東要好一點的,不過華東在上海地區,相對之下地理位置更佔優,華東複試刷人很多,所以複試競爭壓力更大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22心理學考研 華南師範大學 347專碩怎麼樣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心理學考研 華東師範大學 347專碩院校分析 一塊脆脆桃 根據學術評估結果來看...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心理學312考研,尤其是涉及到以後就業,價效比哪個更高啊?

荼蘼學長 這兩個學校都是211,但更加推薦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心理學排名全國前三,與北京師範和北大都是A 尤其是深處廣州這樣的城市,心理學行業更發達,就業市場廣泛,就業機會多。荼蘼學長 312統考 心理學學碩考研乾貨合集 科普 書單 分數線 院校彙總 院校推薦 真題 備考 心理學考研Amy 同學你...

華南師範大學有歧視嗎?

Joya 華南是沒有歧視的。很多院校考研看的是你的實力,而不是你的學歷。很多考研er都是二本三本的呀,就是因為我們是這樣的學歷,才回去考研呀。我是二本院校,今年上岸華南師範大學小學教育,初試428分。期待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裁剪 大三本科在讀 就我所知,很多師兄師姐都是二本上來的 更多看的是你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