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師範和陝師大的學科英語研究生哪個難呢?

時間 2022-01-12 02:47:09

1樓:肉夾饃

21陝西師範大學學科英語已上岸。

兩所院校都屬於六部直屬211院校,整體都是具有很大競爭壓力的,如果一定要說好考的話應該陝師會相對簡單一點點。

首先,2023年華中師範大學複試線是357,錄取31人,陝西師範大學複試線是377,錄取55人。華中的報錄比會比陝師高一些,因為地區上華中更有優勢,所以報考的人數也更多,去年在1400+,陝師也在1000+,但錄取人數上陝師更多。

其次就是參考書目上,333區別不是很大,陝師考的內容可能更寬一些,但專業課二英語上,華中考教學法、語言學等等,陝師主要是語言學、高階英語,可以看一下歷年考題,華中的會偏難一點。

最後就是陝師近幾年開始不接受跨考,只接受英語專業的學生,相對競爭對手都是有一定基礎的,但是華中接受跨考,所以報考人數也更多。22年陝師官網公布的計畫招生人數在44人,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之前擇校的時候考慮過陝師、西南大學,華中了解的不是特別多,所以只能從這幾個角度來分享對比,希望對大家有參考價值。

最後,我本人是二本一志願上岸,陝師真的不歧視也很保護一志願了!所以還是很推薦大家報考陝師的,快來成為我的直系學弟學妹吧!我主頁有寫一寫備考陝師英語的經驗帖,大家可以看一下做個參考!

衝鴨!二本上岸陝西師範學科英語,沒人能說你不行!(內附333答題思路!

) - 肉夾饃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

2樓:寂然

單純從報錄比看,陝師大難。

但各個學校的題目難易程度不同,命題方向不同,其實是無法比較的。

跨專業考研怎麼準備?

我是陝西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2017級第一名,總分425分。

其中 333 126分; 908 137分; 政治 77分; 英語二 85分。

另外我從2023年四月份開始一直在自己做333,908和英語二的輔導課,如果你需要專業課輔導,或者需要333,908的複習資料,都可以聯絡我的。

21考研學科語文,陝師大 西南大學 華中師大怎麼選?

夏安豆 西安的話當然是陝師大啦,陝師大是陝西人比較認可的老牌師範院校,要是你本科也是學漢語言文學的話,畢業以後就更好找工作啦。我是今年剛考上陝師大學科語文的研究生,有什麼問題可以私聊我。 四葉草 同學你先努力吧,這幾個學校不是容易考的,而且你這個專業還是熱門專業!你這個問題,就像乙個高三的學生,好煩...

華中師範和西南大學的學科英語,哪個考研競爭更激烈?

雨荷晴空 我司21的考生,考的是華中師範大學學科英語專業,我說一下我的想法。華中和西南都是教育部直屬的院校,都是非常優秀的,競爭力可謂不分上下。區別 1 華中333是非常常規的四本書,專業課2是833,考到了英語能力,和語言學教學法,833這一門是全英文的,確實很難,本專業的也會有困難的,不容易拿高...

我想考華中師範英語學科 333和833想報網課 什麼網課會比較針對華中的這兩門呀?拜託大家啦?

食色性也 華中學科英語的333和833這兩門專業課都是學校自命題,考題也很靈活,比如說833,雖然去年考的題量相比往年減少了,而且對英語基礎能力考查放鬆了,但是對教學法這些專業知識的考查加強了,從分值上就能看出來,所以對專業課的教材內容要高度重視,而我們選擇報輔導班也是為了更好地理解掌握這些知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