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想很想乙個人,但是再也見不到他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煥夜

沒有辦法

死生不復相見其實是個常態

十年前的朋友十年後能隔天塹

珍惜以後你遇到的人,不要隨便斷聯絡

不然活到最後,發現沒有乙個人在身邊

甚至沒有乙個人在周邊

2樓:小朋友

聽聽歌,看看書,練練字,逛逛街。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乙個再也見不到的人呢?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時間越久想起他的次數越少直到再也不會想起他,或者在某乙個不經意的時候腦海中閃過了這樣乙個人, 就真的釋懷了

3樓:人間鳥

當你很想很想乙個人的時候,如果見不到,就把想念打包,安放在心裡的乙個角落吧。

我知道這很難,但你要試著去做。化思念為正向的力量,你可以所出許多美好的事情。

比如我學生時代的暗戀,就讓我練就了不錯的文筆,因為文字成了我抒發的乙個出口。

比如繪畫,也是我在極度想念乙個此刻無法見到的人時候慢慢培養起來的愛好。

思念的情感非常純粹美好,這股力量會讓你的心思變得柔軟細膩,儘管因為見不到那個人而充斥了悲傷,但是,我們可以把這種心緒變成一種可貴的動力。

如果有一天他能看到我寫給他的文字,如果有一天他能看到我在想念他時創作的畫。

那一刻,想念就變成了一種聯結和賦予,聯結了你和對方遙遠的內心,賦予了你創作的力量。

所以很想很想的時候,不要焦慮,就慢慢讓想念充斥全身,然後盡情的以另一種方式去表達。

你們有沒有過很想很想乙個人但是不能聯絡的感覺?

小小小鬧騰 一瞬間,眼裡的光和ta一起消失了。獨自在原地,被無邊的黑暗和刺骨的寒冷包圍著,腹部一陣翻湧,感覺不到自己呼吸,憋到需要的大口喘氣,來平復胃裡腐蝕的焦灼之感,心裡的刀刃旋轉的很慢,很慢。每乙個角度都痛的那麼清醒,又呼吸一大口試圖想感受一下自己還活著,呼吸到一半時,感覺自己在牆縫中,不得不把...

很想念,很想見乙個人怎麼辦?

過客罷了 我是乙個很安靜的人,就是乙個很沉悶的性格,即使喜歡,也一定不會說,只會在心裡默默的想著,乙個人偷偷哭了多少次了,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哪一年的初見,也許真的是太溫柔了,以至於我現在還沒忘了。 故事和她 在不知所措的年紀,做什麼都顯得無能為力。甚至於你無形之中就失去了那個你很想念,很想見的人。...

你很想很想乙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就去見他,那天真的很想他呀知道他在圖書館忍不住冒著滿天繁星微微細雨默默等他可是時間怎麼那麼慢他是不是走了,我去看一眼吧看一眼就走他好像在裡面我不敢進去還是去樓下等吧乙個乙個人下來偷偷看一眼不是不是不是九點半了看見乙個綠色衣服的很像他 回去了嗎?好像快閉館了呦出來了,你在哪兒綠衣服嗯 小跑過去他牽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