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能力,有機會,你會去選擇報復曾經在學校欺負你的老師嗎?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

我巴不得他去死。

初中一直體弱多病,月經不調,痛經,頭疼,胃病。調理月經的時候一直吃藥,所以跑不了步,班主任就對我冷嘲熱諷,說我嬌氣,這都堅持不了,這些還算輕。我胃病犯了他還讓我跑步,還來了句「胃難受才得才得跑步呢,多跑跑就不疼了。

」我他媽真就服了,這說的什麼狗屁話。我在學校痛經痛到懷疑人生,是真的堅持不下去,都想打120了,他說:「哎呦這做給誰看呢,還彎個腰幹嘛呢。

」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多大點事兒,沒事兒你每天不就這樣,來個月經能有多疼,咋還不能堅持了。」每次一難受他就這麼對我說,不是疼在他身上他不知道,然後就對我語言攻擊,就好像我每天找疼一樣。

我真的,我想透死他母親。

貪小便宜,收錢,偏心、搞歧視,就寵些班裡玩心機的人,聽著那些人的鬼話找別人的茬,我真就服了,別說師德,他也配當人?

2樓:

當然要報復 SB導還有臉質問老子是不是給他差評乙個臭不要臉的畜sheng也配當老師?老子一定要有權有勢不為別的就為有朝一日讓那個sb導師身敗名裂!!

3樓:

會,我感覺她差不多毀了我的童年,改變了我的性格,我至今都對她恨之入骨,不是所有老師都配當老師,你教學水平如何是其次,首先你得是乙個品行端正的人,不然真的不知道毀了多少孩子。

4樓:

會,當然會,必須絕對會!煞筆渣宰導師就是個禽獸,不而是禽獸不如!分分鐘想弄死他,給他掛到導師評價網讓那個禽獸遺臭萬年!極端點還可以抓住機會搞絲他全家!

5樓:

一定要一輩子陰影。

我軍訓,我爸媽去看我,留了一箱零食,趙家營小學的老師閆玉梅等到軍訓結束才給我,空箱子,閆玉梅和她的同事都吃了,就剩一袋榨菜,我當時小,不懂事,家裡讓我忍了,一輩子陰影。

還沒有機會報復。有網友提供各種她的黑料的話聯絡我,我要告她。

6樓:

會!!!讓她也試試9117的工作時間!讓她也試試一星期一小會一月一大會!

讓她也試試暑假最多一星期(坐火車都要3天)!讓她也試試剩下的4天假早上7點晚上11點還要回覆群裡的指示!讓她試試……

7樓:Anesthesia

凡事有度過猶不及,如果偶然的輕微的人性可以為愛情增加些佐料,但如果太任性了就會讓人反感,再愛的人也會退避三舍。 A

8樓:

我現在還恨我小學的數學老師,我恨不得現在就去打斷他一條腿。我小學時候班級成績排前三,有名的老實聽話乖寶寶,就這樣都能被他治的死去活來,而且理由的奇葩的很,我恨死他了。

9樓:

如果她還沒死我願意人生從小到大唯一記恨的老師。無緣無故抽我耳光,只是因為聽信所謂的好學生的讒言。但是她現在應嘎快70了吧,我這一拳頭K下去,我怕賠不起。

所以我在我們當地的貼吧裡發了一篇長長的追憶文,把她罵的狗血淋頭。於是暢快了

對於那些上了年紀的老師,精神侮辱比肉體折磨更能讓她感覺痛苦,因為她老了,除了那個自認為桃李滿天下的榮譽感,她已經不在乎什麼了。所以 ,直接粉碎她對自我的價值認定,才是最好的報復方式。

所以也提醒各位一句,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尤其是經常相處的小朋友,別認為他們小你就肆意欺負他們。他們終究有一天是要長大的

10樓:

會。不過我不希望她死,她死了我還怎麼折磨她?我還怎麼讓她痛苦?她死了豈不是過得太好了?

也許下學期我就離開這個學校了,或者最多一年。等我離開這個學校,只要我能找到她一天,就不會讓她好過一天。

我會慢慢折磨她,讓她從精神上受到傷害。循序漸進,讓她痛不欲生,最好是精神崩潰什麼的。

我太殘忍?沒有人性?不道德?沒素質?......

不好意思,讓您失望了,我開心就好。乙個人的內心可以有多陰暗,大概就是我所能想到的每乙個報復她的過程吧。

我小肚雞腸也好,內心黑暗也好,都是被逼出來的,我這麼記仇的人,真的不希望你過得好。

也許日後會看不起現在的自己,但是不後悔。不接受反駁,不接受批評。

也許以後會覺得不值得,浪費生命浪費時間,可以我的性子,不做到我怎麼甘心呢。我怎麼會放過這麼乙個賤人?

那個老師,你想到會有那天的到來嗎?你大概以為我只是會發小脾氣,屁事一堆的女生?不好意思,你這次是真的要失望了!我還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

11樓:

印象裡的老師都比較天使,有事情從來都跟自己站在一起。也不怎麼相信,老師會無故針對誰,欺負誰。

基本上從小到大,只對一位老師的一句話,有印象稍深的傷害感。

不會去報復。因為那件事是小事,而且覺得老師根本沒過腦子,第二天就來嘻嘻哈哈,根本就是忘了。而老師估計現在也很菜,根本不拿她當對手。

也因為當年的小孩已經沒那麼脆弱到抓著這個事情不放了。自己強大了才會不介意,放得下。

12樓:

初中的陳某人,我承認我那時候調皮了點。但你也是夠了!!!

把所有事情怪罪到我頭上,別人打架我去攔也要說我打,天天用戲謔的眼神看我,恨不得我早點走。我不寄宿了中午早一點去學校打羽毛球也要罵我,說我影響寄宿生自習(寄宿生12點40到教室)。

最痛恨一點,因為家裡相比較其他同學差了點,天天有事沒事把我家長叫來,即使我根本沒惹事,你也要嫁接到我身上。我衣服穿的差了點,甚至當大家面調侃。

初中一年半,你讓我變得自卑,敏感,不信任,多疑,即使現在還是!

我恨你我只有變得更強大,才有機會搞垮你,讓你嚐嚐痛不欲生的感覺。

陳某人,等著!

13樓:

會,當然會。

不但要精確打擊,更要講究穩準狠和效果的持續性。

我現在沒想太多,還是只想弄死她。

別跟我講什麼道理,我就是這麼世俗的人,就是這麼小心眼的人,就是這麼沒素質的人,我就是要報復你,我tm就是道理

14樓:霜雪染古道

曾經想過,但是現在不會了!女朋友離開的感覺都忘記了,怎麼會想起傷害過我的老師?

有報復的能力,證明我能力很好了,我想做的事很多,報復老師………我沒空

如果你有能力有機會去表現自己,你會去表現自己嗎?

清嘉 但是其實,一切膽怯都止於嘗試 只要勇於嘗試,面對挑戰,在比如競選之類的情況下,當你演講完畢走下講台的那一刻,你會覺得內心是痛快的,是明亮的,別人的看法說法與你只是過眼煙雲 因為勇敢嘗試即克服恐懼,克服恐懼即戰勝自己,在戰勝自己的那一刻腦海裡只會有內心的喜悅,而不會有別人的任何觀點。嗯吶,就是這...

對於背叛你的人,如果你有機會報仇,你會選擇報還是不報?

花非花 有機會的話,我是會回報的 但是,我不會刻意製造機會,刻意製造機會的話,我需要花很多心思,很多時間,但是我的時間很寶貴,總是想著報復人的,難免越長越尖酸刻薄。我不想我曾經被傷害,一直記恨在心,永遠被回憶傷害。 萌萌兵 肯定報,有的人就是因為在背叛別人的路上駕輕就熟,屢試不爽,所以養成了習慣!並...

如果有機會移民加拿大,你會去嗎?

落地雄心 我給自己定了幾個目標,五年之內辦到 一,我要去一次北極,劈下一塊北極的冰,放進自己酒杯裡,喝了它。在那裡待一段日子,待到我膩了為止。二,辦乙個持槍證,我要擁有至少三把槍,一把格洛克,一把大毒蛇,一把狙擊步槍,打獵用的,我還沒想好買哪種。三,辦乙個狩獵許可,我要打死一頭狼,把它做成標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