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帶3個孩子的男人能嫁嗎?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小丑魚

快嫁了吧,估計大家說的你也不會聽。

我乙個親戚就是找了個倆還是三個孩子的渣男,結婚之前都是說的跟奶奶生活,結完婚所有孩子都跑回家住了,渣男還讓孩子們跟我親戚要錢。你自求多福吧

2樓:千黎

三個孩子父母養父母照顧是為什麼?還不是他乙個男人覺得帶不了娃兒,就扔給父母了,你去之後,家裡有女人了,有人能照顧孩子了,他父母年紀不小了吧?在聲稱身體原因,婚後他把孩子接回身邊全部你照顧你怎麼做?

孩子你要照顧,他父母以後你要伺候吧?就算這個男人以後不把孩子接身邊,三個孩子都可有可無,他的責任心在哪?是不是他覺得只負責生就行,誰帶誰教他無所謂,那再生乙個反正你自己帶自己養,如果過不下去那天,你還會離婚嗎?

現在只是離婚沒孩子,以後就會是離兩次婚還帶孩子...恐怖不?剩下的你覺得他很優秀,指哪方面?

都優秀到毫無責任感都不是問題了嗎?如果你真覺得這個男人婚前的「優秀」,以及承諾全部能兌現並保持到死,就是你理想中的生活,那當我沒說

3樓:藍蝶怡夢

勇氣可嘉!!!心真大!!!離過一次婚了,就該明白男人的那些虛情假意和本性,要擦亮眼睛啊!

再錯一次,人生還能折騰幾回?反正婚姻都是賭博,我命不好,餘生也不想賭了,一切靠自己,我努力乙個人過精彩的人生,不再為男人只為自己!

4樓:

能不能嫁要看對方和題主的性格、為人,還有就是雙方結婚的目的。

描述中看來男方家境不錯,就是不知道是父母賺的還是兒子賺的。假如男方是個重諾的人,講究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無論將來父母年老體弱,都堅持不用題主操心孩子。

題主能不能做出自私到不體諒男方的困境?並且完全不理周邊親友的議論?

就算順利過渡到最後,你們的共同財產如何分割給子女?平均?三個繼子女佔75%,題主親生子只佔25%。

只給兒子?題主得保證自己生的是兒子,也不過是佔50%。題主你會甘心,還是要上演豪門爭產狗血劇?

還有種可能:財產大部分都是男方父母的名字。三個缺少父母愛護的繼子女由爺爺奶奶養大,因此感情深厚……

只要題主不自私、不愛錢、不偏心……總之心夠大,那有什麼不能嫁的?

5樓:

曾經看到朋友的一條說說,覺得在理。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我就要很多很多的錢。

那,這是有很多很多的愛嗎?如果沒有,有很多很多的錢嗎?如果也沒有,何必趟這苦水

6樓:

離異帶乙個孩子的,可以認為夫妻感情走到了盡頭,或者是因為某些不可調和因素,這很正常。

離異帶三個孩子的,還是兩女一男,這就不行了。首先,生了三個孩子還能離婚的,他和她前妻一定沒有多深的感情,多半就是為了生孩子才結的婚。離了婚還把過錯都推到前妻身上,人品可見一斑。

至於兩女一男,也有很多人給了意見,無非就是重男輕女,等生了兒子了,人老珠黃利用完了就一腳踹開了。

現在題主上去當接盤俠,無非也就是男人覺得家裡需要有個女人照顧老人照顧孩子操持家務滿足某些需求。財產麼自然是要留給兒子的。你就算辛辛苦苦帶大三個孩子,他們的心就能向著你?

你生個女兒,不受男人和婆家待見,生個兒子,前妻的兒子大了能不提防弟弟搶財產?怎麼樣都沒好日子過的。想想清楚吧。

7樓:華燈初上

真是醉啦,你自己都離過一次了還不知道要找什麼6樣的嗎?

我們這有家才結婚的,女方是二婚,但是男方是頭婚。照樣房子車子彩禮一分不少,男方還年輕。你說你這是圖啥呢?

腦子有泡吧?

8樓:小仙女她娘

你腦子進水了嗎?你多愛他丫?他多愛你丫?他多有錢?你都知道嗎?

最主要是他多有錢?不是物質化哈,他有多少錢決定你們的幸福程度,三孩子,你怎麼就知道是前妻的問題多,那是他們的問題比較多吧,你們以後問題也是一樣多,現在的種種保證以後也不會全部兌現。

最後還是錢,你以為後媽那麼好當啊,他說他不管前面的孩子都是爺爺奶奶管這不是負責任的爸爸,說不管是騙你的

9樓:小騰

有句話是說,當你不需要去面對一些問題時,是因為有人幫你扛著。現階段看上去是沒什麼問題,是因為有男方父母暫時照看孩子。把男方該承擔的給承擔了,注意是暫時。

可現實是,這個問題一直存在,暫時有人替你們揹負不代表和你們無關。你如果要和對方在一起,就不得不面對孩子的問題,你也是經歷一次婚姻的人,假設更糟糕的是,他父母有天病倒,還需要人服侍,這樣的情況你是否能接受並處理好。

總之,你要嫁給對方,就得接受對方有孩子這個事實,遲早要面對的問題,不要因為現在沒發生就可以置之不理。面對婚姻,不只要有感性的一面,還得有理性的一面

10樓:重新啟航

經濟條件好可能還湊合,條件如果不達標,雪上加霜吧,當然,也不排除能跟三個孩子相處很好的,還得考慮再婚後你們還要不要孩子。

11樓:

匿了吧!

答主,我和你一樣經歷過離婚,也沒有孩子。相親時接觸過不止乙個有孩離婚的男性,有的孩子歸男方,有的歸前妻。每次相親前我都事先說明,再婚我肯定要生孩子,如果不考慮再要孩子就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

然而不止乙個開頭答應的很好,相處一段時間後種種困難明示暗示不想再要孩子的,我都是直接拉黑。這些都還算厚道,想想如果等到婚後再說這話,才是真被坑死。

我不知道你想不想要孩子,如果想要,已經有3個孩子的男人想不想要?即使他說想要,撒謊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不想要孩子,你上趕著做3個孩子的後媽是圖什麼?

這個世界上男人比女人現實得多,尤其是離過婚還有孩子的男人,他們再婚的目的很明確,找乙個免費保姆是最大目的,所謂愛情都是扯淡。如果和再婚女的有孩子,還有可能看在孩子份上把母親當做親人,如果沒孩子,你就別做夢男人把你當自己人了,相反你只有義務,財產上他永遠防備你。你不過是被他利用的物件而已。

所以題主想在這樣男的身上尋找什麼?你再婚到底圖什麼?就圖做3個孩子的後媽?

12樓:

友情提醒,後媽如果阻撓父親撫養孩子,屬於遺棄罪的教唆犯,教唆不成功還好,教唆成功且出現嚴重後果的,後媽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小孩父親有權也有義務在二婚後把三個孩子全部接回家中撫養,後媽無權干涉。

另外,目前中國沒有規定夫妻共同財產處分和一方的撫養義務衝突時怎麼處理,但目前無人因為撫養孩子被認為是挪用夫妻共同財產的。

所以,小孩的父親有權掙一萬給孩子們花九千九,後媽無權干涉。

13樓:Little歐妮

同乙個老婆生3個?前妻問題多還過得下去?能生3個的時間都能過下去,為什麼生完了過不下去?女人可以忍心撇下孩子離開應該那一家子問題很多吧……

14樓:靜水

孩子有他父母照顧。39歲男人的父母至少六十多歲了吧?他們能照顧到什麼時候?如果哪天倒下了,你能看四個孩子兩個老人嗎?

還有,離婚女方原因比較多,這個結論你是從何而得的?如果是男方和家人一面之詞,不但不可盡信,這家人人品也不怎麼樣,離婚了把責任都推對方身上。這個年紀三個孩子,不用說,絕對的重男輕女家庭。

你想過如果生個女孩會怎樣嗎?接著生,養五六個孩子?或者等著把家產都給前妻的兒子?

你都32了,結過一次婚的人了,對婚姻大事還這麼糊塗?這男的有多帥多有錢,你竟然考慮嫁給他?

離婚無孩,和分手沒有什麼不同。32歲在當今社會也不算多大,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愁死了。

15樓:糖果媽媽

我也好奇,究竟是多有錢?乙個人養三個孩子兩位老人(父母年齡起碼65了吧),再婚還要再生個孩子……在你所在的城市以他一人之力能供養四個孩子請家教學特長上大學,還能給四個孩子買房子……說不定還有第五個……可以考慮呀!畢竟有錢。

16樓:一片灰色的雲

真的,別嫁了。我乙個離異帶孩子都不回嫁,你乙個人自由自在的,嫁乙個帶三個的,現在跟你說不用照顧孩子,他爸媽不會老?你真信這些?

還有,未育的,一定想生自己的孩子,以後問題就多了去了,別一時沖昏頭,明知道是火炕還要跳?

17樓:

嫁啊,他家條件這麼好,你跟他生了孩子之後,他的三個孩子都不是問題,那三個孩子就是可有可無的了,他的財產都會是你和你孩子的了,不要猶豫。

18樓:會飛的魚2017

題主已經失敗過一次,不要再輕易相信愛情的力量了,更應該懂得如何讓自己過得開心舒適,帶三個孩子的男人盡早遠離,不管這個男人多麼優秀都不能嫁過去。

19樓:聰聰

這個男人條件是有多好能讓你動了嫁給他的念頭,經歷過一次婚姻的人,多半會變得現實,更多他會考慮他在這段關係中得到什麼,他需要給3個孩子找乙個保姆,他自己需要找個伴兒,至於這個伴兒是誰,他愛不愛不太重要,重要是能事事把他的孩子放在第一位,說跟你再要乙個孩子完全是不靠譜,3個孩子已經自顧不暇,還要生乙個?如果你圖他的錢,我不清楚他有多有錢,他的錢多半是防著你給孩子的,剩下的能給你多少,你要知道孩子越來越大。需要花錢的地方也越來越多,那麼你能圖到什麼?

真情,抱歉,多半是沒有的,如果你倆是各取所需,那麼你可以試一試,但是除非你本人心很大,或者說足夠包容,不然3個孩子和乙個前妻就能折騰死你,你也不差什麼,何必趟這趟渾水,我不是對離異帶孩子的人有意見,能帶孩子的,都很偉大,也值得找到真愛,值得被愛,我只是就答主這個情況給到的個人答案,離異帶孩子的找乙個相同情況的會更好,都做過父母,重組家庭會更能替對方考慮,答主還沒孩子,還是算了吧

20樓:

貧賤夫妻百事哀

如果男方經濟收入可以,再多孩子也不是問題。孩子在小時候請保姆照顧,大了就送出國讀書。房子車子一早就預備好了,也不用你煩心。

這是很好的生活,超過了絕大多數普通夫妻(男女都是首婚)。

如果男方收入一般般,撫養三個孩子都是壓力,那就要考驗你的犧牲精神了。如果你是愛這個男人,願意為這份愛投入多少?犧牲多少? 如果只是考慮收益,趕緊撤退,不要做賠錢買賣。

簡而言之,夫妻生活是否幸福,一是看家庭收入,二是看夫妻雙方的感情,跟有幾個孩子沒關係。

21樓:姝儀

這種情況你還愛他非要嫁的話就別要孩子了,好好給人當後媽得了。你這情況非要找一這樣的男人麼?32離異沒孩子,不是跟大齡未婚差不多事麼,找個同樣沒孩子的多好。

二婚帶兩個孩子的男人能嫁嗎?

朱身勇 獲得幸福不在於幾婚。頭婚不幸福去離了的很多,沒去離的也很多,不是嗎?因為離婚,你有創傷,所以在再次進入婚姻時會恐懼,哪怕目前兩人很恩愛,還是會怕再次受傷。可以考慮去做個離婚創傷的療癒 你會害怕他的愛不能持久 會害怕他對財產有設防 會害怕他對子女的愛超越對你的愛 會害怕他與前妻的瓜葛與互動,會...

未婚帶女兒的男人能嫁嗎?

下次把題目裡的細節補全了再提問好嗎?要不是題主在其他回答下邊說 是談了快兩年的時候他才告訴我的 外人搞不好真的信了他的邪。他有啥責任心?臨到了的時候才攤牌,讓你負擔沉沒成本 揹負道德壓力,這叫欺騙。 陌上雪 這問題我在現實中回答過兩把。一位是前同事,官宦之後。一位是黑富不美。問這些問題的姑娘通常家境...

離異帶個三歲兒子的男人,能嫁嗎?

已登出 嫁吧,人家前妻生的嫡子長孫,全家人的寶,你又不喜歡繼子,只能是你老公拿你的錢養前妻兒子,你啥也剩不下,然後自己生悶氣。女孩子要是自己學不會保護自己,那你就活該了。流產兩次,還不注意又懷上了,我都懷疑你男友做的手腳了。再者你也沒說你自己有沒有過婚姻經歷,有沒有孩子等,資訊不全。最後我想說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