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什麼專業可以像一些人一樣運籌帷幄?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阿時

現實情況可能是,沒有任何乙個專業或者乙個行業、職業、平台能讓你運籌帷幄。

你看起來別人輕鬆的運籌帷幄背後,都是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積累再加上天賦,長時間的深耕和鑽研或許有幾人能夠達到運籌帷幄的境界。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好的時代是因為,在這個時代,只要你上進、愛學習、韜光養晦,對知識保持求知若渴的狀態,那麼不管做什麼職業,你都不會混得太差。

陌生人,一起加油吧~

2樓:伊顏娉婷伊顏娉婷

額,這個也不是完全是哪個專業得問題,多讀書吧,多讀書多思考,看看你所謂的一些人他們是怎麼看待問題怎麼思考,處理問題的,這樣也許可以慢慢接近你想成為得那些人

3樓:愛學習的小偉

具體的說好像沒有這種專業。非要說的話,你可以學管理學或者心理學這種。但學習了這種專業也不一定能運籌帷幄,但至少掌握了一些管理的基本技巧,知道如何管理公司或者洞察人性,知道什麼場合該說怎樣的話,怎樣爐火純青的表達自己的思想

4樓:luminous

僅僅說靠專業運籌帷幄有點奇怪? 還是在於你熱愛你所學的專業然後投身吧。只要你認真不浮躁不敷衍去學對自己的專業把握的得心應手就好了。

5樓:

能夠讓你運籌帷幄的不是學什麼專業,而是你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積累那你的知識。

在大學階段認真對待你的每一門課程,每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日復一日的練習中提公升自己的水平。

在工作的階段,不要好高騖遠、眼高手低,而是腳踏實地從低做起,不斷積累你的工作能力還有人脈。

想要運籌帷幄,重要的是籌。

如果你手中空無一物,是沒有辦法運作的。

6樓:高達隊長

「投胎小能手」專業,富二代官二代h二代通通給你滿配,保證運籌帷幄

所謂運籌帷幄首先你要有籌啊,籌是什麼?籌碼,你的本錢,能力,人脈,學歷等等。

不要總想著大的事業,先踏踏實實提公升自己的個人能力吧

7樓:虎喵老爺

你說的「像一些人一樣運籌帷幄」的人是誰?或許你可以問問他們。就我所知,大學的任何專業都不可以培養出運籌帷幄——諸葛亮式的人物。

8樓:逐夢者6

任何乙個專業都可以。運籌帷幄其實就是提前做準備,提前布局,謀定而後動,想好再辦事。這是乙個生活習慣啊。

可能那種軍事性的專業比較能吧。

不過,萬事萬物都是乙個理,運籌帷幄不只在乙個特定的方面學,很多事都是如此。

為什麼你會在乎一些人,而對有些認識一樣長久,互動一樣多的人卻不會?

第一女性安全專家 喜歡是一種感覺,在乎也是,人會不斷的調整,就像人類在乎最少的是父母,至少與付出不對等。因為習慣了 還有就是不同人在你心裡重要程度不一樣的,這是人的社會性。比如主席和另外乙個人一樣同你握手,你會感覺一樣嗎? 木子洋的小可愛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即使兩個人很多地方一樣,和你關係一樣...

為什麼在出國後,一些人變得尤其愛國,一些人則對本土文化產生了極端厭惡?

出國後才看清中國 zz文化經濟各個領域的本質,改變得益於國外頂級教育環境,思維 全面自由的資訊和個人的成長。結論就是,中國很好,中華民族很偉大,但是zf該換了,禍害無窮。 我覺得出國只是乙個催化劑。什麼出國之後,一些人極度厭惡中國,一些人懷念中國,從根本上說,就是有人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中國,出不出國這...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 明明自己可以做的一些小事 卻總喜歡麻煩別人?

文水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為人處世的方式,你不能認為別人的方式是不對的,只有你的方式是正確的。可能是從小到大一直以來所經歷的事以及所受到的教育決定了他認為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畢竟人是社會性的。當然你的經驗告訴你不應該總是麻煩別人,這樣也無可厚非。最重要的還是你是什麼樣就表現為什麼樣,不必要刻意為之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