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烘乾機,洗碗機,淨水器,熱水器,整合灶,電視機,冰箱,選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他大Joah

所有電器,只看系列,不看牌子。

道理就是,每個牌子在每個領域就那麼幾項技術,旗艦款就是全堆料,入門款就是料子少,所有品牌都是。

所以,挑自己需要的功能,再考慮支付品牌溢價。

2樓:M·載永劫

洗衣機烘乾機,小天鵝。洗碗機隨便買,沒啥技術。淨水器,沁園,斯密斯。

熱水器,史密斯,能率。整合灶火星人。電視機價效比小公尺,打遊戲買索尼。

冰箱感覺沒啥,美的西門子這些都可以的。 反正都別買那種平常聽不到的小牌子。

可以線上直接看,比線下便宜不少,京東看好私聊,基本能給你低價少10%以上。任何品牌任何大家電。

3樓:Terry

看你看中的是品牌還是價效比。如果看的是價效比,洗衣機,烘乾機選美的(小天鵝)和海爾,洗碗機美的,淨水器小公尺,熱水器美的海爾或者萬和,灶具萬家樂,萬和,方太,電視機榮耀,小公尺,TCL,冰箱美的或者海爾。對,我是美的粉。

4樓:如此精彩

洗衣機和烘乾機推薦西門子,松下;洗碗機西門子,淨水器的話純淨水選AO史密斯,想喝礦泉水無腦3M;熱水器林內;整合灶火星人,森哥;電視機索尼,三星,創維;冰箱西門子,松下

5樓:颯摩同學

一次問這麼多,我都有點吃不消。

颯摩同學:淨水器推薦,2023年淨水器選購大型攻略颯摩同學:燃氣灶推薦,2023年燃氣灶選購大型攻略颯摩同學:

洗碗機推薦,2023年洗碗機選購大型攻略颯摩同學:電飯煲推薦,2023年電飯煲選購大型攻略颯摩同學:電磁爐推薦,2023年電磁爐選購大型攻略

6樓:橙子穎兒

洗衣機:西門子、博世。

烘乾機:博世。

洗碗機:美的、海爾、西門子。

淨水器:沁園、小公尺。

熱水器:林內。

整合灶:火星人。

電視機:小公尺。

冰箱:日立。

我就直接說我家用的牌子了,都是世界一線品牌,用過很多年的,質量售後都不錯。

7樓:暴走吧燒肉君

洗衣機、冰箱建議海爾。

洗碗機建議西門子

熱水器可以選擇林內、海爾、史密斯

整合灶建議火星人和美大

電視可以選擇TCL、小公尺、索尼

淨水器可以選擇海爾、美的、小公尺、史密斯、352、佳尼特等品牌。可以參考這篇攻略挑選

8樓:TomBlack.Tim

市面上的電視機多得眼花繚亂

普通人選購主要考慮電視機尺寸大小、預算多少、使用者需求這三方面就可以啦電視機不是越大越好,主要還要看客廳大小,參考沙發與電視機的最佳觀影距離

電視機↓↓↓↓↓↓

叫我Michael:電視機買多大?高價效比電視推薦,導購員不會告訴你的秘密

洗碗機↓↓↓↓↓↓

TomBlack.Tim:2021值得買系列|洗碗機型號推薦淨水器↓↓↓↓↓↓

叫我Michael:淨水器有用嗎?淨水器哪個牌子好?淨水器選購最強攻略(2021更新)

8000左右洗衣機加烘乾機推薦?

十七人中最少年 8000的預算不算很足,可選的型號不會很多,合資品牌基本沒有可供選擇的,聚焦在中國產比較好,相對價效比也會高不少。可以選擇洗烘套裝也可以選擇單獨購買。選擇洗烘套裝的話會存在乙個比較明顯的問題,就是相應型號的烘乾機都比較一般,比如小天鵝裡面滿足預算的套裝烘乾機幾乎都是H32Y,這款烘乾...

海爾洗衣機烘乾機969S GBN100 636 6699能入手麼?

文威 先說結論 6699元價位可以入手,海爾洗烘套裝EG10012B969S GBN100 636效能還是很不錯的。首先說一下套裝內的乾衣機GBN100 636 這款機型是海爾熱幫浦乾衣機的中端產品,容量10公斤。支援正反轉,家紡程式正反轉比例是8 1,正轉4分鐘反轉30秒,減少纏繞效果也是不錯的。...

乾衣機好還是全自動烘乾機洗衣機好?

碩小果育兒記 題主說的應該是烘乾機的洗烘一體機的區別吧。在我最近寫的這篇文章裡已經很詳細的介紹過了,有需求的小夥伴可以進去看看。因為篇幅比較長,涉及到了幾乎全部關於選購的點,文章不時更新,在這裡贅述就沒有必要啦 碩小果育兒記 洗烘一體機好嗎?值不值得買?2020年雙12如何選購烘乾機?詳細攻略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