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一台卡羅拉成本高還是研發一台保時捷918高?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捉迷藏

一樣的。因為都要具備乙個專業的研發團隊,只不過兩個團隊服務的物件不同,設計的方向不同。但在研發過程中都將付出超前的思維來平衡材料的選用、科技的運用等來完善一款車想要表達的語言。

研發的成本與車型製造的成本要區別的。

2樓:工藤

COROLLA作為一款成功的車型,有成熟的經驗可以借鑑,即使換代提公升不大,市場反應也不會太過劇烈。保時捷918作為旗艦產品,雖不用太過考慮舒適、空間等普通汽車必須考慮的因素,但是必須集合最新最好的發動機技術,輔助功能,各項電子科技等等。整輛車是技術和實力的體現,銷售前期,甚至於每賣一輛車,保時捷都會虧損。

研發成本保時捷918會大大高於COROLLA。

3樓:崔無名

要說拿一輛Pagani和一輛COROLLA比研發成本,我肯定會說是COROLLA的研發成本高,因為類似Pagani這種小廠造跑車,就像樓上所說的不用考慮什麼舒適性和空間等等,發動機也用別人家的,開發成本肯定沒有一台暢銷全球的家用轎車高,但是題主提到的跑車是918,918是保時捷的最新旗艦車型,其也是大眾集團首次在超級跑車上採用混合動力,這對超級跑車是乙個劃時代的進步,並且,按照保時捷一貫的造車理念,德國人的嚴謹也絕對不會隨意指乙個地方說按鍵就在這兒吧。

那麼問題來了,你覺得布加迪威龍和捷達,同為大眾旗下,哪個研發成本高?

開文印店是買一台影印機划算還是租一台划算 月印量5000左右?

阿珂學長 月印5000左右租肯定不划算1 現在市面上租機器先看印量的,一般都是300到500乙個月印1萬張達不到印量也是這個價,一年下來就需要4000到5000左右不算紙錢。2 乙個月印5000張花1萬左右買個買個好點機器一代粉都用不了。等印量大了可以租一台。首推佳能6275機器 注 不是打廣告哦因...

以2019的科技實力不計成本製造一台螺旋槳戰鬥機能有多強大! 黑科技全往上砸!

門三 怎麼說呢。你把黑科技都堆在乙個螺旋槳飛機上。如果從打實戰角度出發。高科技咣咣堆一起以後。你會發現你得到了一架優秀的預警機。還是艦載的呦 終極側位35姬 二代機是什麼二代機,鷂式是二代機,公尺格31也是二代機,公尺格31我覺得肯定是打不過了,鷂式的話,上相控陣雷達,上靜不穩定布局,上渦槳發動機 ...

打算暑假換一台手機,買 iPhone X 還是一加6?

夜小喵 一加手機網上聽說的手機.不上網都沒有聽說過的手機不懂.X還是可以的用了快一年挺好的怎麼選看你自己唄我買X至少戰三四年才換 Wildp 手持一加六告訴你換機頻繁用安卓不頻繁用蘋果就是這麼簡單。一加六非常快,但是缺點也很多,安卓機還是推薦三星的旗艦,你用用就知道了。如果你買手機為了玩遊戲的話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