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到了大學了都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朋友,是不是很差勁

時間 2021-06-09 10:17:51

1樓:Iris

看情況,如果是自己不喜歡交朋友那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如果你想交朋友交不到也有兩種情況。第一,自己性格問題不適合交朋友;第二,自己所處在的環境下讓你沒有遇到「好朋友」。但這一切都不一定是自己差勁,我高中的朋友是我最鐵的,大學沒有交什麼很好的朋友,但都不影響我成為我心中想要成為的人。

社交很重要但是懂得平衡自己和社交更重要。希望你明白孤獨是人的常態。學會和自己獨處才能更好地和他人相處。

2樓:乙個人

我的好朋友們走著走著就散了

那天有人問我,我在高中有沒有好朋友?

我說有。

又問,她們都去哪個大學了?

我,忘了?(其實就是不知道)絕了!

3樓:花痣

如果你能說仔細一點就好了,我很樂意傾聽你的話。(*^ー^)光看字面的話,emm,,這種回答可能就是因人而異吧,我就覺得,特別好的朋友不一定是會為你兩肋插刀的人,真正對你好的人,有時候這種好朋友還可能會傷害到你,很痛苦的,那段時間我都抑鬱了,,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有沒有朋友也一樣。

你如果真的想交朋友的話,就主動一點吧,不然很少有人會注意到你,你就被封閉了,不想孤獨都難,可以多助人為樂,,,,emm看起來像老好人,反正!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總會找到自己的朋友的,真實的朋友其實我也不是太明白,大概是可能讓你獲得快樂的。

4樓:美琳達

差勁是感覺怎樣?自己不如別人嗎?有點兒自卑?

我是有點兒。覺得人家都有什麼發小兒,閨蜜。我好像連玩的比較好的朋友都沒有 。真怕我結婚的時候都沒有伴娘,卑微了~

這麼說吧,不能說差勁,也許算人緣比較差。不要拿別人的標準去要求自己,有幾個發小兒,閨蜜能怎麼著,人緣好能說明啥?魯迅先生都說過:

靠天靠地靠祖先,都不算好漢。我們行走於這世間就憑藉自己的一雙手,不好嗎?

5樓:

我也是,真的乙個朋友都沒有。以前吧,我總想著我要交好多朋友,那樣別人都會羨慕我的,可是自從生日沒有乙個人祝福後,我可能知道了,人生來孤獨,快樂幸福只有自己能給自己,別委屈了自己!

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沒有男生跟我表白,但是到了大學很多同學說我長得還可?

直白點,長開了唄,其次想表達什麼,沒有發現自己的美貌嗎?夸夸你也可以 但是沒圖沒真相的,這讓咱們咋說 男生的意見對你就那麼重要嗎?不是應該自我感覺嗎 打個比方,沒跟你有過接觸不知道你的人品還有性格甚至不認識你,為什麼要去跟你表白?除非你長相還有打扮去哪都會很顯眼,不然誰會留意你呢?如果你覺得長得可就...

從小到大都沒有夢想,到了準備上大學不知道選擇什麼專業,很迷茫?

陽陽兒 選擇專業,有根據自己喜愛選擇的,有被迫選擇的,但是最終還是得回到自己的初心,即使是選擇不喜歡的專業,但生活總得過,也只能選擇坦然面對,而不是渾渾噩噩讀完自己的大學人生 CYTUS 冥河左岸 我現在正在學習學生學習和報考生涯規劃的知識,但我只剛入門,還差的遠,不過我知道乙個老師很厲害,月中我去...

感覺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順心的事,覺得自己很倒霉,每天都活在焦慮中,怎麼辦?

微涼 比你慘的人這世界多了去了,在印度每天因為疫情死一堆人,那種無助與焦慮,是在中國體會不到的,活在中國就這點還不夠你順心嗎?還有那些一輩子連字都不識,就被迫嫁人的,一生就只能當個生育的工具人了,他們還沒有見過世界的大和美呢,不用倒霉和焦慮,這不還有我這種閒人願意回你問題嘛,不是嗎? 做更好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