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沒有喜歡過自己,正常嗎?

時間 2021-06-06 18:58:50

1樓:祈求長壽與髮際線

正常吧但是我一直喜歡我,頂多是現在的我不喜歡過去的我。

但是我一直喜歡我,不是因為特定的優點缺點,是因為是我。我會迫使自己接受我,一切立足於我,所以我並不會真正的否定自己,當然其實經常批評自己,因為真的太多不好了。但是因為我是我,所以會喜歡自己,也會規避一切讓我討厭自己的行為。

好叭其實沒有真正意義上讓我自我厭惡的行為,因為我會重新架構乙個新的三觀以適應我的行為,但這巨麻煩無比,所以我就不做讓我討厭的事了。

害還是得繼續卷不講瞎話了

祝你快樂

2樓:鷓鴣菜

其實人很難接受自己的平庸、安于平庸,我覺得這是一種極度不自信的表現,是我們內心缺乏對愛的感受,沒有感受到被愛、被信賴的感覺。等你有了孩子以後我覺得會好一些,當你虐他千百遍,他依然對你充滿了依賴,對你愛意滿滿,那時候你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

3樓:雲深不知歸處

正常啊,人活著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存在,是為了自己能暢快,開心。如果為了得到別人一兩句或某個階段的認可,自己反倒弄得身心俱疲、不開心,那麼又有什麼意義呢?誰都是第一次做人,人生本就不易,何不好好對待自己。

自己的喜怒,自己的意願比什麼都主要,人不是活給別人看的。

4樓:無欲則剛12345

我,算我乙個,活了三十二年了

沒有聽到過別人跟自己表白

雖然有點鬱悶

但是我也覺得挺好的

不用去拒絕別人,也不會被別人拒絕

過好自己的小日子,耶嘿~

(有朋友說,因為我看起來兇 ♀)

5樓:緋花緋月

正常啊。因為這個世界沒有愛你的人,所以會否定自己。我小時候要這樣,後來遇到我老公,我就突然覺得自己也不是很差。

你想想你自己就活這一輩子,如果因為沒有人愛你所以自己都不愛自己,多可憐啊。多愛自己一點吧。

6樓:我是胖臉吉祥

人在某種程度上都是自私的,你沒有喜歡過自己,在某種意義上來說不是很正常,難道你的喜歡都給了別人嗎?還是別人你更不喜歡?人只有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有能力去愛別人,對自己都不喜歡的人,怎麼去喜歡別人?

從小到大都沒有特別在意的人或東西這正常嗎?

小畢和小業 小畢覺得,1 不是沒有,而是自己從來沒特意去想自己在意的人和物是什麼。2 也許你是後知後覺。當你真正經歷過什麼,失去過什麼。你會有痛心的感覺的。而且會痛苦 自責很久,很久 3 可能你的性格使然。不必太在意。不是沒有,而是經歷太少。祝你順利畢業。 淵兮似或存 其實是很正常的。在意 你要的那...

感覺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順心的事,覺得自己很倒霉,每天都活在焦慮中,怎麼辦?

微涼 比你慘的人這世界多了去了,在印度每天因為疫情死一堆人,那種無助與焦慮,是在中國體會不到的,活在中國就這點還不夠你順心嗎?還有那些一輩子連字都不識,就被迫嫁人的,一生就只能當個生育的工具人了,他們還沒有見過世界的大和美呢,不用倒霉和焦慮,這不還有我這種閒人願意回你問題嘛,不是嗎? 做更好的自己 ...

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沒有男生跟我表白,但是到了大學很多同學說我長得還可?

直白點,長開了唄,其次想表達什麼,沒有發現自己的美貌嗎?夸夸你也可以 但是沒圖沒真相的,這讓咱們咋說 男生的意見對你就那麼重要嗎?不是應該自我感覺嗎 打個比方,沒跟你有過接觸不知道你的人品還有性格甚至不認識你,為什麼要去跟你表白?除非你長相還有打扮去哪都會很顯眼,不然誰會留意你呢?如果你覺得長得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