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沒過過生日,除了家裡人,沒有其他人給予過祝福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2 17:24:35

1樓:

閒來無事答個題吧。

今天是我的二十歲生日,也是極其平常的乙個週日,依舊和往常一樣乙個人去圖書館看書,乙個人去食堂吃飯。剛剛我媽發來訊息問我去吃什麼好吃的犒勞一下自己沒有我才發現吃的也是平常的十元一碗的雞湯泡飯。

可能我這人生性就不愛括燥吧,從小到大過生日都是在家和爸媽過,吃個蛋糕吹個蠟燭許個願,上課高中後我就不過生日了,過生日當天也就是平平常常的一天,我也不會跟任何人說今天是我生日,有人知道了說一聲生日快樂我會非常感激,沒有人知道我也就當做普通的一天過了。要說一點都不覺得孤獨是假的,但也找不出乙個感到孤獨的理由,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乙個人。

現在大二下了,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讀書。二十歲的生日,孤獨感漸漸淡薄,取而代之的是對未來的焦慮一天天加重。回頭看看,二十歲的我絲毫不比十七歲的我成熟多少。

也許未來的某乙個生日開始我會改變,但誰知道呢。所以還是好好過好每一天吧,不過生活還是需要一點儀式感的,那就獎勵自己回去看一直準備看但一直沒看(其實是沒心境看)的阿甘正傳吧( ) ☆

2樓:

剛剛看到乙個同學生日,有很多祝福,

講真的,嫉妒了,自從考上最爛的高中,就好像沒有朋友了,從小到大也沒收到過祝福,也沒買過蛋糕,呃呃.......,估計也沒人記得我生日吧,除了父母。

匿了,可恥

3樓:阿新吶

同感,但我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的喲,每年都是家裡人祝我生日快樂,哪怕沒在一起,如果你想要祝福,自己主張乙個生日Party,叫幾個朋友慶祝一下,都可以收到生日祝福哦,

4樓:好久不見呀

太多慮了姑娘,這沒什麼呀,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看看生日的特殊性。

5樓:Weezy

這個世界可喜又可悲,每天都有新生命的誕生,也存在生命的隕落。

我們把生日看作是乙個人生命裡有紀念的日子,但快節奏的生活學習工作下難免會受到這種主客觀因素的影響,不會每年都有人陪自己慶祝生日。

其實還好啊,有家裡人給予過生日祝福,

不要傷心難過,以後過生日的時候,可以給自己買個小蛋糕,給自己唱首生日快樂,送給自己乙個生日禮物,滿足自己乙個願望,許下乙個美好。

我們的生命裡往來有太多的人,我們不能夠奢求他們能給我們做點什麼,沒有他人的祝福也不必在意,不要因為沒有別人的祝福就怏怏不樂,你還有愛你的家人,還有愛你的自己。

以後過生日,高高興興地跟自己道聲快樂吧,對我來說萬事順意是最好的祝福,送給你。

從小到大沒過過生日是什麼感覺?

巷茨 我也沒過過生日,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也沒人記得我生日,雖然我也經常忘 倒是給別人過過生日,體驗個氛圍,有點小心酸就是了 不羈的風 30多年來我也沒過過,更牛的是我是計畫生育時出生的,那個時候我媽很辛苦躲來躲去,後來就把我生日忘了,我身份證上也是隨便寫的,我懷疑自己可能是路邊撿的 Mbzz 沒...

從小到大沒過過生日,自己也對自己的生日無感,沒有什麼儀式感,怎麼讓自己對生日充滿期待

無妨 1,鮮花。可以為自己買乙個花瓶,親手插一束花。2,好吃的。自己想吃的東西。3,精緻的擺放,包括布置餐桌和擺盤 4,送自己乙份禮物 萍萍丫 首先問一下,你家裡人從來沒有和你過過生日嗎?還是你自己不想過?如果是你家人從來沒有和你過過生日,那就是你家人的問題。如果是你自己不想過,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從小就沒過過生日重要嗎?

是木木念秋風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很注重儀式感的人,會覺得很重要咯,不注重這些的就不覺得重要。像我還小的時候,可愛過生日了,一年過兩次,新曆加農曆,現在年齡漸長,恨不得不要到生日,老的太快了,不願意啊 餘人絳 我想說兩件事情。首先,從小沒過過生日重要嗎?其次,慶祝生日的的意義。我的所有言論,全部來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