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從小到大都沒人追,是什麼原因呢?

時間 2021-06-06 19:31:34

1樓:大板艦隊

有沒有人追,這是機遇問題,不是榮譽的問題。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修煉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自然會迎來那個懂你的人。

當然,戀愛的最初,往往是那麼一瞬間的一見鐘情,也就是顏值的問題,但是也有一句話,始於顏值,終於才華,美好的容貌確實讓人賞心悅目,但如果光有軀殼卻沒有內在,也無法長久維繫,畢竟,以色事他人,能得幾時好?

要知道,世界上最醜的女人,在她還是乙個平庸之輩的時候,遭受很多人的冷眼,可是當她事業成功以後,卻有很多男性被她吸引,主動來追求她。

2樓:似夏菲夏

不知道……

我大學之前好像也沒人追過,雖然被人喜歡過,也知道是誰,但是沒有明確被追過。

大學的時候開始爛桃花……又濫又爛那種。

通常情況,單身的原因就是自身條件以及接觸異性的媒介兩種主要原因。

自身條件就是長相、身材、性格、談吐、打扮等等……媒介指的是你接觸異性的環境和條件,比如周圍異性多少、質量等等。

說白了,乙個是內因,乙個是外因。

你說,你現在會打扮了……emm……這裡我可能要稍稍打擊你一下了。很多打扮是女生眼裡的好看,但男生不一定這麼認為。還有,打扮是諸多要素中比較不重要的乙個,從這個判斷不出什麼。

而且,你自己沒有喜歡什麼人嗎?非要有人追才能談戀愛嗎?那乙個你不喜歡的人追你,你會開心嗎?

3樓:agoni

我高中之前也沒人追過啊,跟題主挺像的,大學之後,同性緣也不錯,我也一直認為我單身是沒人追。後來我好像發現並不是,其實好多不認識找我說過話男生,沒等了解啥呢,被我從根源就斷絕了,就像這樣

或者這樣

或者這樣

還有這種

最後這樣

長的好看的呢,肯定有人追的,要麼是你沒發現,或者壓根沒在意過那些男生。

要麼是你太漂亮了,男生覺得你有物件或者追也追不到。

而且現在好多男生也不愛追女生,遊戲他不好玩嗎?自己花錢不香嗎?有時候我自己打遊戲,都懶得回我朋友訊息。

談戀愛很費錢的,我只談過一次二十天的戀愛,就感覺乙個月綽綽有餘的生活費突然就不咋夠了。出去吃飯搶著付錢也搶不過,那能咋辦呢,就通過別的方式補回去被,一出去玩回來買好多吃的給他送過去。別說男生了,談戀愛我都感覺有時候挺累的。

更別提追乙個女生,遇到太被動的,每天除了等她回訊息就是在那瞎合計。要我說,還不如打遊戲。

4樓:士多啤梨果醬

我覺得我最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

我從小到高中,只有3個男生追過我

具體過程我就不說了

因為我的性格吧,特直,特豪爽,跟男生更玩得來一些,他們都當我兄弟,久而久之,就互相都沒有那種想法了

emmm,我一直單著

我也不是沒有喜歡的人,但是追不到,原因是:我嘴巴太碎了所以啊,女生最好還是有女生的壓子,另一點嘞,你可能不足夠漂亮,emmmm,不是說不好看的人沒有人追,好看的人就一定有人追,但是!!!好看的人被追到的可能性更大吧!

學著閒餘時間打扮自己,然後說話方面的不能太粗魯,誰不喜歡小仙女呢好了,嘿嘿嘿嘿嘿

從小到大都失眠是什麼感受?

clown 我是從小睡眠就少,從不睡午覺,晚上也要12點,一點睡,那時候每天都很睏,其他的沒什麼。轉折點來了,我上初中的第一天就失眠了,一整晚睡不著覺,從此以後我就天天失眠。然後我心態就炸了,因為長期失眠頭就非常痛,渾身難受,慢慢的我就精神衰弱了。單初中時有乙個強大的學習動力,幫我撐兩三年,最後考了...

從小到大融入不了集體是什麼原因?

姚錢樹 我性格活潑開朗,幽默風趣。但依舊融入不了集體。我一直覺得同齡人幼稚可能是主要原因。比如,18歲的時候,周圍同齡人在幻想帥哥公主抱。我就想怎麼去接觸社會,打零工。比如22歲的時候周圍人都在糾結著戀愛物件能不能結婚,到底愛不愛我。我已經有了一眼辨渣男的本領。更在乎幾年內我能公升職。再有就是冷漠吧...

從小到大就入睡特別困難是什麼原因?

閃亮滴心 從小到到入睡困難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可能是因為你是乙個心思比較重的人,想的比較多,跟你的性格和習慣有關係 2有可能是你缺乏安全感,在你0 3歲的時候媽媽沒有給你足夠的愛和撫摸3還有就是跟你身體健康有關係啦,有沒有什麼遺傳或者體質不太好,也會影響到睡眠的 閻明 首先,你的入睡困難和睡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