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乙個普通的女生會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追?

時間 2021-05-13 03:59:02

1樓:

社交圈太小,沒有給人你願意接受別人追的資訊。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等別人來追你呢?通常如果乙個人主動追另乙個人,要麼是因為很喜歡。要麼就是那個人覺得如果我主動我們倆八成有戲。

2樓:知憶啊

因為你從來沒有談的想法或者不會搞曖昧吧

再或者有人在背後暗戀你不許別人接近你

我快十九了,每次都是初中高中畢業以後,從別人那裡知道誰誰誰喜歡過我還有什麼以為我和誰誰誰談過

其實屁都沒有

好慘啊都怪當時太年少,不曉得早點找個物件

沒事的,每個女孩都是小可愛啊

肯定有人喜歡你只不過沒有勇氣告白吧

最後,抱一下

3樓:流光飛舞

可能是你把針對女孩子的「普通」標準降低了。其次,也可能你把針對男孩的「普通」標準提高了,導致了有些普通的男孩子在追求之前的暗示階段已經被你過濾。

4樓:手機老是砸臉

這說的不就是我嘛,

普通,從小到大沒人追

原因嘛,我很清楚,不僅外貌不過關,脾氣還不可愛,那我有什麼辦法,朋友老是讓我改改就會有人追了,可是我一直認為我是為自己活的,所以不想因為別人怎樣而去改變

可能會有人說我還是年輕不懂事吧哈哈哈

我不管,我不聽你們說略略略

女生會怎麼看待乙個從小到大都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呢?

石鍋拌飯 第一反應是這個男生不適合做男朋友,因為我不願意冒著以後把他拱手讓人的風險再把他從愛情白痴培養成會寵女朋友的高情商的男朋友 第二反應是他是不是學習很好看不起那種學生時代看不慣談戀愛的人 這個想法與個人經歷有關 再往下想可能是因為顏值低個子矮情商低,老拿女生缺點開玩笑之類的,或者心裡一直住著乙...

作為乙個從小到大就沒有什麼目標,什麼遠大志願的人活得很迷茫怎麼辦?

沒什麼的,又不是人人都有清晰的規劃,遠大的志向,有時候承認自己平庸又何妨,年輕不浮躁,踏踏實實幹事情,堂堂正正做人,沉澱和累積唄 那就永遠別有所謂地遠大志向,因為那是別人給你畫的餅,除非你是那個階層,不然千萬別信,不然就是交智商稅 普通而又平凡的生活,你能接受的話,也沒有什麼不可以.迷茫可能是你又到...

作為乙個普通人,如何辨別我們從小到大所學到的 讀到的 看到的「歷史」的真實性?

既然已經承認自己是普通人了,那就行普通事。辨別我們從小到大所學到的 讀到的 看到的 歷史 的真實性 這種事,是普通人可以去思考的麼?多多思考房子 孩子 票子 位子才是普通人的正事 已重置 有些話題,近乎虛妄,卻真實無比,比如 相面。歷史裡好多預言的童謠。像什麼李氏當得天下,武氏當代天下,楊花開盡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