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從小到大就沒有什麼目標,什麼遠大志願的人活得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4:04:34

1樓:六月六號

沒什麼的,又不是人人都有清晰的規劃,遠大的志向,有時候承認自己平庸又何妨,年輕不浮躁,踏踏實實幹事情,堂堂正正做人,沉澱和累積唄

2樓:炳火供戊

那就永遠別有所謂地遠大志向,因為那是別人給你畫的餅,除非你是那個階層,不然千萬別信,不然就是交智商稅

3樓:葉小釵

普通而又平凡的生活,你能接受的話,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迷茫可能是你又到了要做抉擇的時候了

4樓:油頭少年

放慢腳步,去冷靜的遵從內心去尋找目標,這個目標是你能堅持不懈的去做能去達成的。多多嘗試,即使是三分鐘熱度你也知道很多並不適合你,你就趕快跳出來。然後去不斷思索,有了經驗就更進一步,能去找到真正的目標。

也可以去尋找旁人的幫助,朋友家人去尋求意見,很多時候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慢慢去尋找出路,過好每一天,充實自己的生活,加油陌生人。

5樓:

其實很簡單,沒有目標不是什麼壞事,只是以後的生活可能會平凡、平庸一些,如果你能接受這樣的人生,也沒什麼不好

但如果你不想平庸,那你得努力了,不能得過且過。

你的迷茫可能來自於,既羨慕別人優渥的生活,又不想那麼努力就得到……

從小到大沒有什麼朋友是什麼感受?

真的沒有。幼兒園裡有個女生叫楊梅,我本來以為她是我朋友了,我每天和她說很多的話把她都煩了,有一天她說再也不和我玩了,再見只是陌生人。一年級有個親戚關係的同班同學叫小桐,她學習好,她幹什麼我就跟著學,有一天我拉著她轉圈把她弄疼了我們又吵架了,再見只是陌生人。三年級有個同班同學叫小萌,經常帶她來我家玩,...

從小到大沒有乙個朋友問題出在哪?

靜悟 這可能與你的性格有關,你總是對身邊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別人很難與你交心,時間久了,你覺得身邊人都不靠譜,別人也不願接近你了 稔懿 人自身是帶有著一些氣質,來吸引一些人和你成為好朋友。有些人朋友成群,可真正是朋友的沒乙個 有些人形單影隻,但他也有自己交心的朋友。可能是你不善於表達,或者有一些自...

作為乙個普通人,如何辨別我們從小到大所學到的 讀到的 看到的「歷史」的真實性?

既然已經承認自己是普通人了,那就行普通事。辨別我們從小到大所學到的 讀到的 看到的 歷史 的真實性 這種事,是普通人可以去思考的麼?多多思考房子 孩子 票子 位子才是普通人的正事 已重置 有些話題,近乎虛妄,卻真實無比,比如 相面。歷史裡好多預言的童謠。像什麼李氏當得天下,武氏當代天下,楊花開盡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