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就入睡特別困難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21 08:38:44

1樓:閃亮滴心

從小到到入睡困難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可能是因為你是乙個心思比較重的人,想的比較多,跟你的性格和習慣有關係

2有可能是你缺乏安全感,在你0-3歲的時候媽媽沒有給你足夠的愛和撫摸3還有就是跟你身體健康有關係啦,有沒有什麼遺傳或者體質不太好,也會影響到睡眠的

2樓:閻明

首先,你的入睡困難和睡眠時間短要排除乙個個體差異。因為每個人對睡眠的需求是不一樣的,由於每個人的睡眠質量不同,有可能你是屬於那種需要時間不長,但是睡眠質量特別高的人。如果你每天保持精力充沛的而且白天很少犯睏的話,那可能證明一是你的睡眠質量特別好,二是你身體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睡眠。

如果不是上面的情況,再來說說你入睡困難的問題。

因為我是從事Neurofeedback及QEEG腦資料專業的,所以在沒有你腦資料的情況下只能給你做一些泛泛的說明。如果長期入睡困難的話,可能是你的腦神經資料有部分異常。據我工作中經常遇到的情況,造成入睡困難的主要原因是全腦的Hibeta值超標(這也會體現在你日常的其他行為當中。

比如說你脾氣比較著急,容易上火等等)。如果不是這樣,那可能就是你腦頂葉的Alpha值過高造成的。同時前額葉的Theta值過高也會產生入睡困難的問題。

但是具體到你的問題只有看到你的QEEG(量化腦電波)資料之後才能有準確的判斷。

不必著急,實際上現代的腦科學技術解決入睡難挺容易的(當然不是讓你吃安眠藥)。

從小到大沒有什麼朋友是什麼感受?

真的沒有。幼兒園裡有個女生叫楊梅,我本來以為她是我朋友了,我每天和她說很多的話把她都煩了,有一天她說再也不和我玩了,再見只是陌生人。一年級有個親戚關係的同班同學叫小桐,她學習好,她幹什麼我就跟著學,有一天我拉著她轉圈把她弄疼了我們又吵架了,再見只是陌生人。三年級有個同班同學叫小萌,經常帶她來我家玩,...

從小到大融入不了集體是什麼原因?

姚錢樹 我性格活潑開朗,幽默風趣。但依舊融入不了集體。我一直覺得同齡人幼稚可能是主要原因。比如,18歲的時候,周圍同齡人在幻想帥哥公主抱。我就想怎麼去接觸社會,打零工。比如22歲的時候周圍人都在糾結著戀愛物件能不能結婚,到底愛不愛我。我已經有了一眼辨渣男的本領。更在乎幾年內我能公升職。再有就是冷漠吧...

從小到大沒過過生日是什麼感覺?

巷茨 我也沒過過生日,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也沒人記得我生日,雖然我也經常忘 倒是給別人過過生日,體驗個氛圍,有點小心酸就是了 不羈的風 30多年來我也沒過過,更牛的是我是計畫生育時出生的,那個時候我媽很辛苦躲來躲去,後來就把我生日忘了,我身份證上也是隨便寫的,我懷疑自己可能是路邊撿的 Mbzz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