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沒有什麼朋友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2 17:52:31

1樓:

真的沒有。

幼兒園裡有個女生叫楊梅,我本來以為她是我朋友了,我每天和她說很多的話把她都煩了,有一天她說再也不和我玩了,再見只是陌生人。

一年級有個親戚關係的同班同學叫小桐,她學習好,她幹什麼我就跟著學,有一天我拉著她轉圈把她弄疼了我們又吵架了,再見只是陌生人。

三年級有個同班同學叫小萌,經常帶她來我家玩,有一天我們又吵架了,再見只是陌生人。

四年級有個同桌叫小晨,經常來我家玩,然後有一天我生她從我桌位跳過去的氣,她也不太愛理我了,再見只是陌生人。

五年級有個同班同學叫小虹,因為她老對老師說謊話我其實心裡很生氣,初中的時候她朋友太多,我們也不聊天了,再見只是陌生人。

六年級有兩個真的可以算朋友的人,小鴨和小果,本來以為是一輩子,然後因為學校都不一樣了她們都不理我了,都有新朋友了。

初中開始就沒有現實生活的朋友,以為網友就是自己的全部,然而都不理我了,說我幼稚。

從小到大真的都是被扼殺的友誼,以為表姐算自己的好朋友,只是她發洩的渠道。根本就沒有和人類之間的朋友,我的朋友只有狗和玩具,可以把我媽和我弟也算上。

沒有朋友又怎麼樣,頻繁被傷害又被拋棄又怎麼樣,孤獨就孤獨唄,我不應該對自己失去信心。

這些朋友沒有乙個看得起我的,我不需要外人看得起,我知道自己本來就很好,她們越來越像大人,我只想做乙個單純的小孩子,沒有人懂我,那就這樣好了。

2樓:

其實有朋友和沒有朋友都一樣

小時候周圍人的影響,我性格變得孤僻從小到大沒有任何朋友現在就是有和沒有差不多

搞得我現在不想交朋友,就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而已因為現在我覺得交朋友就是利益之交而已,當你好了就乙個勁的舔你,當你不好了就乙個勁的踩你而已。

3樓:

習慣了,麻木了,放棄了。

感覺只有利益才能暫時填補內心,然後又是一陣空虛。

因為性格,什麼都辦不好,處處碰壁。

不止一次想過輕生,又因為懦弱而退縮。

感覺自己的感情越發淡薄了,很難提起興趣。

4樓:Mathilda

這其實挺正常的,至少我也是這樣。主要是我覺得類似於像女生之間去上廁所、一起打飯這種事太拖累了。畢竟每個人的起點終點不同,那過程更不同。

時間規劃、生活習慣、家庭環境都是不同的一幫人,強扭在一起何必呢

5樓:王小八

有啊,我就沒什麼朋友,知心的更別說了,一畢業都散了,可能是我不太喜歡在大家都見不著的時候和別人聯絡感情,我這個人也很不會講話,聊天死,有時候熱臉貼人家冷屁股,都有原因,習慣了。

從小到大都失眠是什麼感受?

clown 我是從小睡眠就少,從不睡午覺,晚上也要12點,一點睡,那時候每天都很睏,其他的沒什麼。轉折點來了,我上初中的第一天就失眠了,一整晚睡不著覺,從此以後我就天天失眠。然後我心態就炸了,因為長期失眠頭就非常痛,渾身難受,慢慢的我就精神衰弱了。單初中時有乙個強大的學習動力,幫我撐兩三年,最後考了...

從小到大,到了大學了都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朋友,是不是很差勁

Iris 看情況,如果是自己不喜歡交朋友那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如果你想交朋友交不到也有兩種情況。第一,自己性格問題不適合交朋友 第二,自己所處在的環境下讓你沒有遇到 好朋友 但這一切都不一定是自己差勁,我高中的朋友是我最鐵的,大學沒有交什麼很好的朋友,但都不影響我成為我心中想要成為的人。社交很重要但是...

作為乙個從小到大就沒有什麼目標,什麼遠大志願的人活得很迷茫怎麼辦?

沒什麼的,又不是人人都有清晰的規劃,遠大的志向,有時候承認自己平庸又何妨,年輕不浮躁,踏踏實實幹事情,堂堂正正做人,沉澱和累積唄 那就永遠別有所謂地遠大志向,因為那是別人給你畫的餅,除非你是那個階層,不然千萬別信,不然就是交智商稅 普通而又平凡的生活,你能接受的話,也沒有什麼不可以.迷茫可能是你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