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小到大堅持最久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時間 2021-06-13 10:06:29

1樓:小土豆

打遊戲吧?從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接觸電腦了,那時候大方頭電腦還有用了很久的鍵盤,鍵盤上很多漆抹掉了還有用電鍍刻上的字。8點上學前我還坐在電腦前,為了打完一把星際,我還跟我媽耍賴不上學……被打得很慘。

當然那時候26個字母不認識,我就乙個乙個對著「象形文本」敲秘籍,有時候還沒敲完電腦的兵種就打了過來!!!看不懂字選項就乙個個試,從鍵盤左邊按到右邊等等……攻略自然是沒有的,因為網頁都上不明白。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用變速齒輪了,無論是星際 cs 還是傳奇。

都可以用!!!!想盡各種辦法想把遊戲打明白……後來上了小學。就開始就玩傳奇了,那個時候盛大最火的時候還是,玩傳奇都是衝的點卡,每天的零花錢攢下來攢夠乙個月去買一張,然後每天就蹲在礦區挖礦……攢錢賺金幣。

再後來我爸買了暗黑破壞神的正版。我就放棄了每天日復一日的賺金幣,開始投身於刷怪大業,因為實在是太過癮了。因為怕痛所以點了全部防禦力!

所以那時候最熱愛的就是死靈法師。帶著一堆小骷髏馳騁在暗黑的大陸,無論是什麼暗金都存在倉庫裡。開始收集每乙個暗金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打到了30級吧,攻略暗黑破壞神的時候,小弟撐不住……我就一直停留在30級了……那個時候挺難過的,我怎麼就是打不過,也沒去想反正就隨便玩玩嘛……就這樣一邊安慰自己一邊渴望著第四章第五章的通關。再往後上初中了那時候,開始接觸乙個叫luna的網遊,因為顯示卡太差,我的角色人物地圖什麼的都是各種bug貼圖?我也不知道當時是什麼情況了,也是玩到十幾級就放棄了。

再後來初二的時候玩了一款叫靈遊記的,那天週六,老爸出門上班突然回家,看見我在打遊戲,就被罰跪了一下午23333不過我也再沒碰過。突然想起來還有小學的時候帶著同學來玩,也是爸爸突然回來了,我當時是ibm的筆記本,我和同學兩個突然把電腦合上,然後裝作看書。最後還是被發現了……因為風扇響著……對,還有dota 也是初二的時候玩,當時班裡同學石頭剪刀布的玩魔獸爭霸。

什麼我贏了,我公升科技,我又贏了我出骨龍(石頭剪刀布也能玩這麼嗨也是夠了!)也就是那個時候週末藉口同學家,兩人直奔黑網咖的一段時期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愛打遊戲,就是人菜手殘。直到大學期間,我學會了流放之路,也背了他的那個1300多個天賦?

還有通宵看的各種bd……我才知道遊戲能更有意思……怎麼也讓人放棄不掉哈哈哈哈哈哈哈,甚至我現在還在出泰拉瑞亞的攻略。

從小到大,你為了隱藏自己的動漫愛好,你都做過什麼事?

sonnynb 強答一發,我是男的,20好幾了。對於隱藏宅係愛好方面,總之什麼都不拿到表面上就是了,父親非常反對我看動漫,為此挨了不少罵,不止一次說過你的智商也就是4歲小孩水平,嘗試過通過讓他了解,結果差點被揍一頓,家裡的手辦基本都放盒子裡不拿出來,很喜歡聽acg歌曲,於是我買了好幾條耳機,主力出街...

你從小到大的學習經歷是怎樣的?

Yolo西西 從小就不知道要認真學習,屬於意志力極為薄弱的那種毛孩子。以至於與從小打下堅實基礎的學霸們拉開了老遠老遠老遠的距離!直到上了高三才幡然醒悟,未來將何去何從,於是開始認真學習。然而幾個月的努力又沒有正確高效的學習方法 又不是頭腦天才的我哪能如願逆襲,只得悻悻上了大專。在大專裡各種悔恨 當初...

從小到大最讓你感動的瞬間?

孫某某 小時候我們家裡面在山區讀小學的時,候我們上下學都要走4公里左右的路有的還是山路,下雨的時候很難走,因為那時候都是要從家裡面到飯的所以書包都很滿很重,每次下雨傘都遮不住全身每次到家不是衣服溼就是書包全濕,有一條放學路上也是下大雨我打傘的時候發現我的傘被換成一把很大的,從那以後家裡面的傘都是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