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什麼從小到大的怪癖嗎

時間 2021-05-07 05:13:06

1樓:DearJohn

在2023年的忘了是春夏還是秋冬的季節,我的母親,狠心的拋棄了嗷嗷待哺的我,給我造成了至今仍不能忘記的心理陰影。

好吧我兩歲的時候我媽給我斷奶了,然後沒斷好,導致我現在一睡覺必須手裡摸著柔軟順滑的布料睡覺,25歲的我依然如此,未來估計也戒不掉。

精分患者祝你開心。

2樓:

我是個女生,我喜歡漂亮的女孩子,無法自拔,老是偷偷看那些顏值高,身材好,性格好的女孩子,我只喜歡好看又有才華和內在的女孩子,不喜歡那些長的好看,但是性格不好或者沒有文化內涵的女孩子,經常見到不認識的女孩子盯著人家看,觀察這個女孩子的一舉一動,分析她的人格性格和心理狀態(本人是學過一點心理學和社會學的,經常會默默分析周邊的人或環境,所以對於同性的本性看到更準)。

導致我周邊的朋友都是善良的漂亮女孩子,好多人覺得我是同,但是我只對男生心動,對女生就是單純的喜歡

3樓:長耳朵梅茜

聞胳膊上被太陽曬過的味道,不是臭的,好聞!有時候腿上也會有這個味,但是我爸媽看到我這個舉動,表示疑惑,硬說沒有味道。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的怪癖。

真上癮!

4樓:共鳴

水是生命之源,晚上睡覺前身邊必須放一杯水,雖然大部分情況是不喝的,但是如果不放心理就會感覺喝,就會失眠,然後起來倒一杯開水,水還沒有涼我就睡著了,第二天也不感覺很渴,就是單純的心理作用。

5樓:簫灲

基本就是想到啥寫啥的……

吃痂。頭上的、腿上的、手上的……就特別上癮,有一陣子甚至為了吃痂自己弄傷自己。

錢,不可以少到一定數目。以前小時候就是乘車卡里的錢不能少於一百,現在就是某某通裡的錢不能少於一定數額。

6樓:jenn

我愛撕嘴唇,撕到流血那種

這個還是吐了口紅的,但能看到破的地方,整個下嘴唇沒有完好的地方,全是破的。平時要是不塗口紅下嘴唇也是紅的,像豆沙色那種,但是全是結的硬痂。手欠,撕了快十年了,改不掉了,一學習或一專注就停不下來

7樓:

那是我小時候的事了……當我第一次看到蒙娜麗莎的微笑時,當我第一次看到……說起來可能有點下流,我BOKI了

我將她的手剪下下來,放在房間裡欣賞了好一段時間

8樓:熊熊子

玩公尺,就是想把手插進公尺堆裡(爽翻了有沒有!)

還有聞生公尺的味道,就是抓一把在手上聞,真的好喜歡那種味道啊

以及我很喜歡我們家冰箱的味道算嗎?不是充溢著食物味啦,就是一種泛著冷氣的味道,說不上來,但很好聞

9樓:CHEN-LLY

10樓:完善自我者

不喜歡跟別人在網上聊天算嗎?

平時除了辦事和通知在網上就基本和朋友親人沒有任何聯絡,但是見面只要願意聊我都樂意聊到嗨爆[還是發自真心的那種]

導致現在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怪……

為什麼從小到大常常被孤立?

感覺李小子圓滾滾總結的性格特點蠻正確的,我就是從小到大經常被孤立的 但沒有一直被孤立,所處團隊越大越不會被孤立,越是小到三五個人的越容易被孤立 現在境界很高,被全公司孤立,既不難受也不悲傷,工作能力在這,孤立我又如何?公司又不敢換掉我。目前所處的公司處於半孤立我的狀態,表現有以下幾點 叫奶茶從來直接...

從小到大搬家多次是什麼體驗? 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

大胃魯伊斯 喜歡變化,不喜歡長時間的待在乙個地方,喜歡變換家具的位置,喜歡扔東西,即使這個東西充滿回憶,只要它佔地方就扔。雖然從小到大般過好幾次家,但是都在乙個小區裡來回搬,所以發小什麼的沒影響。 就是覺得沒有真正的家,很沒有安全感,從小覺得低人一等,特別渴望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不用再租房。我從幼兒園...

從小到大你有哪些口味上的轉變?

Inspire 小時候討厭麵包而很喜歡蛋糕,現在對蛋糕無感而很喜歡麵包 小時候吃雞蛋不吃蛋黃,現在蛋白蛋黃都愛吃 小時候不愛吃蔬菜很喜歡吃肉,現在對蔬菜和肉都一般 小時候對魚無感覺,現在很愛吃魚 小時候吃白煮雞蛋只吃蛋黃,覺得蛋黃很香,還奇怪其他小朋友為啥只吃蛋白不吃蛋黃。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我一口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