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癌症晚期,弟弟剛12歲,父親決裂,結婚不滿乙個月,我以後的路該如何走?

時間 2021-05-07 05:13:06

1樓:

什麼癌?什麼分期?

不同癌症預後不一樣

如果是手術切除+化療的話,加上報銷的話,並不會花費太多的,可能也就中萬到大萬

如果有保險就好了,實在不行發起個籌款,也能湊一湊。

如果你父親執意離婚,好好分割財產。

你弟弟必然是你爸撫養。

實在不行就好好生活,不要過早地放棄希望。

2樓:木秀於林

撐下來,走下去。

不知道你有沒有孩子,如果有你應該為孩子考慮。而且你還有老婆。

為了治不好的病傾家蕩產對活著的人是傷害。而且不負責任。

我知道可能會有人罵我,但生活就是如此。如果真的傾家蕩產並且負債去救乙個救不回來的人。想想你的孩子受不到好的教育,想想你老婆會跟你受苦。這對他們是不公平的。

如果孑然一身,那拼了命也要救母親。但如果你成了家有了孩子。你的生命就不單獨屬於你。

你問以後路怎麼走。這裡的人幫不了你,無非給你喝點心靈雞湯。你要靠自己,去努力去奮鬥。為了你的家人。當你回頭看來,你會對自己說,看之前那個迷茫的我,我這不走過來了嗎!

3樓:金鬧鬧

『母親有社保嗎?或者有新農合嗎?兩個有一樣經濟上的壓力會減少很多。

大夫給的什麼建議?很替你難過,在母親重病的情況下你父親這樣做。我建議你冷靜下來,想好怎麼跟你父親交談。

例如養老之類的問題。因為你的弟弟還小,父親又這樣,只能是逼迫你成長,父親已經決裂了,家裡就是你是老大了,你需要處理好家裡的所有事。讓你的弟弟覺得安全。

雖然我說的太現實,但是沒有辦法,現實就是這樣。只能你站起來處理事情,雖然對於你來說有點困難,但是你要相信自己可以處理好。生活沒有太順心的時候,當作老天給你的一場考驗吧。

急!母親因父親癌症拋棄家人,父親癌症晚期,家裡爺爺奶奶慣的厲害,造成性格乖張,該怎麼辦?

小葡萄醬 教會他什麼是愛,小朋友也是需要安全感的,因為她沒有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善意和溫柔,所以她會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自己,或者去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你可能給不了她那麼多關注,但是你可以試圖和她的家人商量,然後一起共同努力去告訴這個小女孩,世界仍存善意。他可以感受到溫暖的,你是個好老師 一世無殤 我覺得主要...

老公的父親得了癌症晚期,我們才剛結婚,我不想要小孩,他想著急要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你家有沒錢?有錢能同時負擔乙個癌症患者的費用和養娃照顧娃的費用就生 沒有就別生,再等等 那就等想要了再說,和家人生病沒關係,這個時候騰出時間照顧病人更合適。否則這種情況下備孕,孕期心情也不會太好。肚子在你身上,你自己不想要,誰也強迫不了 哎,很多時候,患者家屬想以這種方式讓長輩放心,或者...

癌症晚期的父親要求母親買安眠藥,我該怎麼做?

please毛 如果是我,把老爸接回家,盡可能地把止疼藥 止疼針什麼的安排上,給他搞一些好吃的東西,如果他還能吃下去的話 幫他刮好鬍子 等他安穩一些之後屋子裡燒炭。後續警察如果要抓我的話,我認罪認罰。有些事情太善良了,可能就是殘忍 殘忍一些,說不定才是善良。 zx556688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