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盧森地板怎麼樣?

時間 2021-05-07 05:13:06

1樓:汴梁王

新房裝修有兩年了吧,客廳和臥室用的就是盧森的木地板,好像是橡木的那款,斯特拉斯堡橡木,名字挺長的。

他們的地板裝修出來的效果真不錯,很耐看,我自己在家又買了些胡桃木衣櫃桌椅啥的,基本上就是歐美風了。

因為客廳臥室都是使用比較頻繁的地方,尤其家裡還有小孩子調皮搗蛋,之前還挺害怕地板會磨損、翹皮啥的,但是一兩年過去了,地板也沒啥破損,感覺耐磨抗刮方面真心不錯,符合全進口的質量。而且像我家有地暖,然後鋪這種木板比瓷磚好太多,赤腳踩上去的感覺很舒服,暖暖的~

因為盧森的人說過,強化地板不需要保養,我每週叫一次家政,做一次衛生,然後就用擰乾的溼毛巾給我擦地板。所以地板別說泡水了,連浸水可能都沒有,根本沒有起泡的問題,再說靠近衛生間洗涑的地方,給孩子洗澡幹啥的出來難免會沾些水,但是也沒有起泡等問題,我覺得質量真的沒得說。

樓主可以去盧森的實體店看一下,我自己感覺有樣品參照很有必要哦!

2樓:taku

家裡兩套房子都用的盧森地板,實木復合,都是100多/平公尺的,比較便宜的款式。

用得很滿意,日常好打理,用蒸汽拖把或溼抹布直接擦都沒問題。表面也比較硬,堅硬的重物落下也不會磕傷。之前窗戶漏雨也泡過幾次水,沒有起鼓的現象。

已經用了5、6年了,好評。

3樓:靚花菇

終於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了,質量很差。剛鋪好乙個月就起翹,期間僅僅是拖過地。售後上門更換就收了500大洋。400和經銷商一夥的。投訴無門。

4樓:MuTimes沐時代

你好。瑞士盧森是國際大牌,品質是有一定保證的。

沾水起泡的問題其實和牌子的關係不是很大,而是與地板種類有關。

強化複合地板的基材是木質纖維的層壓板,儘管一般強化地板的表面都會有防水措施,但是接縫不緊密、地面返潮、長時間浸泡等原因會使水滲透到地板內,導致起泡。

如果想用不怕水不會起泡的地板,可以使用沐時代石晶地板。

採用樹脂材料與石粉,不怕水的浸泡,衛生間也可以使用,上圖就是一位客戶在衛生間鋪裝石晶地板的實拍圖。

詳細了解可以看文章了解:新手必讀 | 《沐時代石晶鎖扣地板入門手冊》

瑞士讀博怎麼樣?

morgenrot 我補幾個現實的。第一就是如果家境一般,要做好準備,可能讀博幾年攢不下什麼錢。畢竟在瑞士三五千瑞郎,那日子真的非常的拮据。另外就是如果希望畢業之後留在瑞士,一定要確認到底是拿工作簽證還是留學簽證,這個跟未來換綠卡有關係。以上,德國不香麼?半個位置,在德國美滋滋 瓦葵 學術前景方面沒...

怎麼樣做清蒸盧魚?

先猛火蒸,最後放油鹽。這是我的做法。鱸魚選一斤左右大小的,清理掉魚鰓和魚鱗 這個工作賣魚的通常可以幫你做 水下沖一沖,用廚房紙把水吸乾,然後在魚身上劃兩刀,放入薑片 我通常幾片姜墊在魚身下,兩片薑放魚肚子裡。水開後放入魚 對的,我沒有給魚抹油鹽。這時候保持大火蒸個七八分鐘,開蓋,瞅瞅魚,大概七成熟了...

請問瑞士shms這個學校怎麼樣?

孟丿儒者 我覺得說學校能混日子的大部分都是同行業來抹黑的吧。目前一年制碩士剛畢業,不得不說能排到qs前五是有一定本事的,關於課程內容 學的廣還是學的精,你還在學 沒用 的知識嗎?沐封寒的日常感嘆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看到了很多回覆中提到的中中國人,中中國人確實多,可這真的不是一件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