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狼星對盧平到底抱有怎麼樣的情感?

時間 2021-06-09 06:41:40

1樓:

詹姆和小天狼星關係最好,這點我們沒人能懷疑

就像我們輕狂的青春裡,有乙個陪我們一起瘋一起闖禍的志趣相投的朋友

而盧平呢,他是個乖小孩

作為乙個狼人,能來霍格沃茲上學都是他曾經不敢奢望的

至於他為什麼和掠奪者成為了朋友,我想大概是,詹姆和小天狼星身上有那麼或多或少盧平嚮往的卻又無法到達的自己

他們不羈,驕傲,他們身披Sunny

當時在萊姆斯眼裡,那是他一輩子的可望不可即

當然掠奪者也對他有充足的包容。

我們兩個主人公,性格並不十分相投。他們曾經互相懷疑,小天狼星曾經以盧平的痛處來戲弄斯內普,盧平也曾經相信是小天狼星殺害了他那兩個好朋友

可當真相大白時,他們發現,他們只剩彼此。

詹姆已死,彼得背道而馳。

他們只剩彼此。

小天狼星一定無比懷念當年的老友,也無比善待他的教子。

但是與盧平,我不敢說是唯一可以靈魂交流的朋友,但起碼是活在這世上的,再也不會懷疑的人。

一夜之間,四個吵吵鬧鬧的小團體,就只剩兩個人。而十五六歲的少年,都長成了大人。

如此驕傲的小天狼星或許經常在盧平面前認慫

溫和的盧平或許經常在小天狼星面前耍耍腹黑的嘴皮子

他們就是彼此唯一的竹馬竹馬,唯一的密友

直到,小天狼星落進帷幔裡

盧平攔著悲痛的哈利,乙個故友的兒子,另乙個故友的教子

然後他悲痛的看著,這個世界上最後乙個老朋友,離開這個世界

現在,就真的只剩他乙個人了

我常想,如果他們倆都活下來了會怎樣

可能小天狼星會經常去盧平家喝茶,錯過了他教子的童年,還可以逗弄逗弄他教子的教子

可能盧平會是個顧家的好男人,而流淌著布萊克家族的血液的驕傲的小天狼星,會四處雲遊。如果盧平出事,他一定第乙個啟程捨命來助。不過很可惜,盧平的事只是請他來喝酒。

可能他們忙著忙著就老了。不過可能仍然曾經桀驁的布萊克家的少爺會騎著電單車到處浪,還會騙曾經溫柔謙和的霍格沃茲級長坐上後座

可惜沒能

他們死於同乙個志向

他們一生都在對抗著同乙個敵人

所以,犬狼是我磕的唯一對非官配cp

也不是磕他們愛情

磕他們靈魂伴侶

磕他們相依相伴

磕他們並肩作戰

磕他們都忠誠而善良,他們有共同的志向

希望盧平的溫和能讓小天狼星有一點歸屬感

希望小天狼星的驕傲能讓盧平不那麼不勇敢

曾經那個吵吵鬧鬧頑劣驕傲的四個少年的小團體,只剩下兩個身負重任的中年人。

不知道霍格沃茲教授盧平見到阿茲卡班的逃犯小天狼星後會不會嘲笑他「你怎麼老的這麼快」。不知道鬼魂小天狼星見到鬼魂盧平後會不會嘲笑他「你怎麼死的這麼早」

斯人已逝,故人背道而馳,而你我永不老去。

2樓:uzi

就是玩了很久的朋友,老朋友。但是小天狼星唯一的生死之交只有詹姆。

朋友會反目,會有各種矛盾,也會不斷地有新朋友。只有生死之交永遠不會變。詹姆去世後,小天狼星把對他的愛傾注給哈利,一切遺產都留給了哈利。

而真-貧窮,是老朋友的盧平除了「你是我哥們」啥也不會得到。

關於盧平的身份,小天狼星並不是因為喜歡他才不在意他是狼人,他純粹就是不在乎而已。什麼狼人巨人,他都當作普通人來看。合得來就當朋友,合不來就拉倒。

這是他思想開明。不是他格外喜歡盧平。他倆友誼不深,所以該懷疑的時候,小天狼星還是會懷疑盧平。

只不過巫師界這種思想開明的人不多。所以顯得小天狼星對盧平多有感情似的。小天狼星一生的真愛只有詹姆,詹姆走了就去愛詹姆的兒子,如果他還活著,他還會特別愛哈利的兒子。

反正他這輩子是不會喜歡別個了

3樓:大衛

學生時代毫無疑問是好朋友;第一次戰爭時期,天狼星懷疑盧平是間諜,沒把換保密人的計畫告訴他……後來算是知道真相了,但是氣瘋了的他也來不及去找盧平商量……越獄後總算是澄清了誤解,這時候應該是各種慚愧吧?可惜他還沒來得及為盧平做點什麼就走了……

悲劇啊!

小天狼星對陣伏地魔會怎麼樣?

大衛 看情況,如果只是偶然相遇,小天狼星有小概率活著逃走 如果是為了什麼更重要的事而必須生死相搏,那就肯定是英勇戰死了。雖然喜歡小天狼星但也不得不承認他和老伏的實力差距太大了。 甜甜的Lin醬 狗爹雖然人好錢多家大業大 但是比法術 伏地魔還是秒殺狗爹的。伏地魔只怕過鄧布利多,狗爹在鄧布利多那一屆的學...

欒雲平的捧哏水平究竟怎麼樣?

從今年的節目以及小園子的表現來看,徒弟輩裡應該是能拔得頭籌了。近兩年進步神速,除了高欒日常的小園子日益爐火純青,還有總隊長查作業系列 每年一隊小封箱的欒隊一捧N作品,以及今年助演歡樂喜劇人 參加鬥笑社,各種不同風格的混搭證實了他過硬的業務水平。順便提一句欒隊的逗哏和單口也很強,強推17年綱絲節欒於 ...

現在的國人對電影的欣賞水平到底怎麼樣?

伊藤加奈 今天拿出這個話題,仍是多餘,因為早已有人道明了個中玄機 雅有雅的韻致,俗有俗的妙法。二者並行不悖,攜力共進,真是喜煞了古今一干人等。賢者避世 雖為一套,俗人避雅也是行得通的。著書立說如此,書畫歌舞影視雕塑亦應如此,既然避不開歷史,也逃不出現實,就只有幾頭罩著,來它個左右逢源 魚與熊掌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