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亞超級地板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11:42:49

1樓:殭屍道長

1、強化複合地板,價效比很高,是目前地板的主流,不過強化一般來說就是各種速生林的木粉之類的壓縮出來的,所以很便宜,優點是便宜,抗造(就是耐磨);

2、實木複合地板,價效比也很高,其實就是不想裝強化,又嫌實木貴的人催生出來的,就是中間夾了三層或者是多層的實木層,有些會在表面貼木皮;

3、實木地板,就是純天然原生的木頭做的,肯定是最好的,不過根據木材的樹種來,樹種越稀少肯定越貴,不過實木的使用成本也很高,要經常保養的,購買需謹慎;

4、新材料地板,代表就是肯帝亞的超級地板,實話說,我乙個學文科的,沒大搞懂他們的高分子材料成分,不過應該就是石頭粉加上高分子材料,說是沒有使用膠水,沒有甲醛,最讓我放心的就是他敢在訂單上寫不含甲醛,我才放心下單的。

大致上地板應該就是這幾類,但凡木質的,都用了膠水或者油漆,甲醛不可避免,看多少而已,說到這一點,肯帝亞算很實誠的。

他們家沒有亂安利所謂的E0,我認真查過的,其實國內沒有E0的,都是國內企業編造出來的,尤其今年,國家發布的標準是只有E1,從來沒有所謂的E0,基本可以斷定,說E0的,都是忽悠人的。

最後再給肯帝亞發個表揚信,超級地板真的香,厚薄正好,特別適合我家這種二套房翻新的,又沒有甲醛,腳感也好的,我家現在都是不穿拖鞋在家裡,再次安利,真香。

2樓:假行僧

中國的好點品牌的一般都能做到E0級,但是還是有別於歐洲標準,如果是大面積的鋪裝,也會存在少量甲醛汙染等,但是甲醛的標準在1以下是安全的,如果一定要裝,那就盡量選擇好點的吧……

吉利帝豪gl到底怎麼樣?

吉利唐山威克 一 這款車的外觀和內飾設計,車身線條設計很流暢,內飾也是雙色的,看著年輕運動,1.4T的動力,市區代步槓槓的。油耗在預期範圍內。二 外觀還是沒的說,帥氣,非常帥氣 三 內飾就簡單了,GL內飾,基本80 軟的,再加上精心的一體式座艙,拉絲面板,祥雲圖案和天窗,每次坐進來,就有駕駛的慾望,...

瑞士盧森地板怎麼樣?

汴梁王 新房裝修有兩年了吧,客廳和臥室用的就是盧森的木地板,好像是橡木的那款,斯特拉斯堡橡木,名字挺長的。他們的地板裝修出來的效果真不錯,很耐看,我自己在家又買了些胡桃木衣櫃桌椅啥的,基本上就是歐美風了。因為客廳臥室都是使用比較頻繁的地方,尤其家裡還有小孩子調皮搗蛋,之前還挺害怕地板會磨損 翹皮啥的...

2018款帝豪GL怎麼樣?

暴動土豆 額,我說能買,跟Bora 領動 捷達 桑塔納 別克英朗對比起來,感覺沒啥差別。工作原因,以上車型都開過,跑的是同樣的路,駕駛質感沒啥不一樣,作為代步車而言確實不不錯。別聽別人說,自己開開做選擇 魔門公子 吉利,除了三大件的底子,都進步很大,賣得便宜配置高,效能也比較穩定可靠了,外觀和做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