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尼 康帝是怎麼樣的口感?

時間 2022-01-03 14:23:19

1樓:酒神使徒

拉菲、帕圖斯都喝過,康帝、踏雪經手過一些但沒喝過,答里奇堡、聖維旺這些又有些不相稱,等哪天真正喝了康帝和踏雪再來修改答案。

2樓:

以下為三年前參加過的2023年份DRC自帶局附最出名的三款特級園的品酒筆記

1.DRC羅曼尼.康帝特級園1999

儲存狀況好好,剛進入適飲期,醒酒3小時,香氣精緻而複雜,森林地表混合少許松露香氣,黑櫻桃及覆盆子的果香,丁香花蕾混合幹紫羅蘭花香,層層疊疊。 入口後如羽毛般輕盈的單寧伴隨著令人難以置信般濃縮的集中度,複雜的層次感,完美的平衡度,卓越的純正度和細膩度,富有張力的酸度和礦物感,經久不散的回味,尾調有點類似鐵觀音茶香,至少還可陳年20年以上,堪稱世紀年份的傳世之作。

2.DRC踏雪特級園1999

損標,酒本身儲存完好,香氣濃郁且異常複雜,黑莓利口酒,黑櫻桃,覆盆子濃縮物,淡淡的甘草,中藥,肉桂,紅茶,咖啡,熏衣草,植物莖的草本氣息, 檀香和石灰石粉末的味道。 口感集中度與同年份康帝園在伯仲之間,果肉感較強,骨架更為龐大,酸度和礦物感極佳,單寧細膩如絲,持久而甜美的回味,陳年潛力20年以上,作為康帝園的姊妹園,表現力亦十分搶眼。

3.DRC李奇堡特級園1999

4.DRC羅曼尼.聖.維旺特級園1999

5.DRC大伊瑟索特級園1999

6.DRC伊瑟索特級園1999

7.DRC副牌杜沃布洛榭特釀1999

8.DRC蒙哈榭特級園2005

儲存狀態良好,剛進入適飲期,醒酒3小時,絢麗而奔放的香氣宛如萬花筒中的奇境,以蒙哈榭標誌性的蜂蜜和黃油的氣息為主導,伴隨著檸檬,菠蘿的果香,混雜著少許酒泥的香氣,後段轉變為烤榛子,刺槐花及山楂花的香氣,以及少許的葡萄孢菌的獨特味道,應為當年晚摘的緣故,使得整個酒體上公升了乙個層次,醇香可口,鋼鐵般強硬的酸度平衡了幾近油質的潤滑口感,香味入口後持續擴散,綿延不絕,陳年潛力15年以上,幹白之巔名不虛傳。

傳說中僅出產608瓶,386萬人民幣一瓶的DRC羅曼尼.康帝特級園1945(假貨遍地,真貨酒標都不止一種,難以分辨)

"較深的顏色,令人驚嘆的香氣,東方香料混合著李子,熱帶漿果的香氣,初嚐滿口果香,味道持久,這可能是勃艮第地區最好的葡萄酒之一

我買的是帝豪,你們覺得帝豪怎麼樣?

伯仲叔季 我的EMGRAND EC7RS不到一年大概一萬三千公里就賣了。原因很簡單 減震硬,動力弱,還有朋友都是十幾二十萬的車,沒面子。家裡都說最後乙個才是真實的原因,也許是吧,但我的確不喜歡肉肉的又硬硬的車。 小南線上開車 買了再問一遍,你是有多麼信心不足?有錢難買我願意。車子不錯。在吉利體系裡面...

吉利汽車質量怎麼樣?重點是帝豪,我想問的是帝豪?

youffr 我在18年國慶買了個EMGRAND EC71.5手動18款頂配,20年變速箱大修,目前變速箱感覺又有問題,4s查了幾次還沒查出來。如果要繼續維修,我是不同意的,必須更換。 陽泉三江吉吉 個人建議 EMGRAND EC7這台車在9萬元以內的轎車裡很值得考慮,高價效比是最大的賣點,同時質量...

茅台真的好喝嗎?口感怎麼樣?

高處不勝寒 有錢人喝的是品味,例如茅台。非有錢人喝的是口糧,二鍋頭 牛欄山。介於兩者之間的普通人,茅台會喝,牛欄山也會喝,他們喝的是中年人的人生百態,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有如願以償,有遺憾不甘,有歡暢,有委屈 我也是醬酒愛好者,想喝得健康,也想喝出情懷,所以我選舊人醬香,一款有味道有煙火的純糧食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