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帝豪GL怎麼樣?

時間 2021-06-07 10:32:54

1樓:暴動土豆

額,我說能買,跟Bora、領動、捷達、桑塔納、別克英朗對比起來,感覺沒啥差別。工作原因,以上車型都開過,跑的是同樣的路,駕駛質感沒啥不一樣,作為代步車而言確實不不錯。別聽別人說,自己開開做選擇

2樓:魔門公子

吉利,除了三大件的底子,都進步很大,賣得便宜配置高,效能也比較穩定可靠了,外觀和做工也好,其實值回票價,至於行駛質感和隔音,有某日系車幫你墊底呢,嘿嘿。吉利雖然三大件研發慢,但是是實打實的自主研發,不像某些洋買辦。

3樓:木卯豙殳

基本還是用配置和幾個方面還不錯的產品力來和合資品牌來對抗的思路。

實話說,EMGRAND EC7GL和寶駿730都拿出了超乎想象的銷量。事實再一次證明,國產車還是有很大的生存空間和潛力的。麵包車領域國產做老大做的都感到孤單了,寶駿730的銷量還算容易接受,轎車領域能做到這個樣子,特別是還能保證EMGRAND EC7的銷量,這就很讓人驚訝了。

吉利在2023年的銷量猛增50%,大戰略做的是不是最好不知道,反正在國產的這幾家裡,肯定是前列。所以,吉利要在這個老大位子上繼續做下去的可能性比較高。除非是爆發非常嚴重的危機,而且吉利昏招應對。

動力從來不是這款車的重點,對決定買不買的關係不是很大。由於第一次用,所有人都不敢打包票說沒問題,因為只有時間驗證才最靠譜。至於體驗,我認為吉利會延續1.

3T的風格,因為對應的消費者最容易接受啊,不會感到很不適應,僅僅是感到動力比之前的更強了。

做最壞打算,如果這動力出了較為嚴重的問題,那麼按照現在吉利處理問題的風格來看,大概率會較為負責的處理。所以動力真不用考慮太多,你就當和1.3T差不多,實在不放心就去試駕一下。

我也傳個圖放一下摺疊

吉利帝豪gl到底怎麼樣?

吉利唐山威克 一 這款車的外觀和內飾設計,車身線條設計很流暢,內飾也是雙色的,看著年輕運動,1.4T的動力,市區代步槓槓的。油耗在預期範圍內。二 外觀還是沒的說,帥氣,非常帥氣 三 內飾就簡單了,GL內飾,基本80 軟的,再加上精心的一體式座艙,拉絲面板,祥雲圖案和天窗,每次坐進來,就有駕駛的慾望,...

我買的是帝豪,你們覺得帝豪怎麼樣?

伯仲叔季 我的EMGRAND EC7RS不到一年大概一萬三千公里就賣了。原因很簡單 減震硬,動力弱,還有朋友都是十幾二十萬的車,沒面子。家裡都說最後乙個才是真實的原因,也許是吧,但我的確不喜歡肉肉的又硬硬的車。 小南線上開車 買了再問一遍,你是有多麼信心不足?有錢難買我願意。車子不錯。在吉利體系裡面...

艾瑞澤GX 帝豪GL 長安逸動 三款優勢分別是什麼?

空港惠馳 本人是一名吉利的銷售,簡單說下GL EMGRAND EC7GL這款車是一款A 級的轎車,軸距達到2725,乘坐空間寬敞,發動機艙採用全包裹工藝,看起來更美觀,發動機聲音更小。 種花家的氣膜 GX上週提車,試了下80碼過彎,穩 油耗目前較高,過了磨合期估計能降點,本人不太在意油耗!9速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