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弗英培訓機構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03:40:22

1樓:

在這上過兩個階段的課,第三階段不想上了,就向老師申請退下學費(這個地方是提前乙個階段繳費),拖了很久,一直沒有退。去問老師,就一直推脫要申請,疫情還沒過去,需要面談。反正就是各種拖。

關於繳費:這個機構是提前乙個階段繳費,就是在上 sophomore(第二階段) ,就要求交junior (第三階段)的錢。

2樓:太陽

剛開始接觸帝弗英的時候因為擔心自己基礎差,我怕自己學不好,最主要我最想突破的是我的性格,既然我選擇了就簡單相信,一路走過來我回想剛開始的自己,現在成長變化了很多,不管是去做主持還是在公眾面前說話都很享受自然,不僅提公升我的英語,還鍛鍊自己的能力

3樓:indifference

任何東西你所想的就是你能做到的,但往往由於不夠勇敢,在做事的時候會有所退縮,給自己留了後路,在帝弗英學習。就是讓我們更加勇敢的過程,一步步的去突破自己。慢慢得達成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

你可以說帝弗英好,也可以說帝弗英不好,任何事情存在必合理,倘若能客觀理性看待,你自然會隨著帝弗英學習氛圍的帶動而有所改變,想要的如果不去爭取再好的資源也會被浪費,帝弗英就是乙個很好的資源。

4樓:心願(amber)

帝弗英培訓機構不僅僅讓我學到了英語,還讓我突破了性格,從以前不敢和別人說話到現在能夠自信大方和別人進行中英文的交流,能夠去做主持人,去建立自己的俱樂部,去帶早練,去參加演講比賽,去做大型活動的志願者,這些都是之前沒有想到過的,但是現在不僅僅會去想,而且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做到了,別人怎麼想的我不了解,但是我想說:帝弗英真的是鍛鍊人能力的好地方,也是一所美容院,可以讓你由內而外的散發出青春與活力,讓你更加有氣質

5樓:沐雨

乙個不僅僅能夠學習英語的地方,更重要的是鍛鍊了自己的能力

每一段路上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人,正是這些人讓我更加珍惜,每乙份感動,期待下一次遇見你

6樓:Barret

我自己大一上學期遇到的帝弗英,一開始因為自己的性格比較內向覺得有點吵,但是覺得英語很重要自己性格也需要提公升所以就參加了長期學習。長期學習之後發現這個地方不僅僅學英語而且也能夠開啟性格鍛鍊自己的舞台氣質,抗壓能力,表達能力等等。老師也不會急功近利,告訴我們學英語一定不能急要慢慢沉澱。

我自己通過兩年的英語學習和平台實踐成長變化非常大,不管是英語性格能力甚至自己跟家裡面的關係都變得越來越好。

7樓:Cassie

是一家專注於做大學生教育的機構,很人性化,在帝弗英給了我能在各種平台去鍛鍊自己的機會,比如說主持團,unique話劇社,Marketing等平台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溝通交流能力,舞台魅力等。而且還是人才濟濟的地方,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大佬級別的人物,接觸了不一樣的人以後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去提公升的。

8樓:Mini

帝弗英不僅是乙個學英語的地方,並且還是一把「手術刀」

剛來帝弗英,自己不敢在外人面前說英語,並且自己性格非常內向,心裡的想法經常都不敢說出來,懼怕舞台以及與他人交流,但是當自己經過一年的鍛鍊,不僅讓英語從以前的country style變的越來越國際範,而且自己變的越來越自信,開朗,學會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學會去爭取機會

9樓:關關

作為一名在帝弗英學習過的大學生來說,我覺得除了學習英語,還有很多實踐平台可以去更好的鍛鍊自己,提公升了自己的綜合能力,同時我以前是特別宅的,但是因為在帝弗英學習慢慢開啟我的格局和視野,同時也讓自己走出去

我們學校一起學習的小夥伴很多

因為認識一群有趣的人,一起旅行變得更有意義

10樓:艾崎藝

帝弗英培訓機構挺不錯的,在那裡不僅可以讓自己的英語口語有所提高,還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越來越開朗。自己的很多能力也會有所提公升,讓自己知道自己想要活成的樣子。

11樓:甘羅之美

挺不錯的(*╰╯`),主要很有學習氛圍 ,老師用心負責,夥伴有愛互助,感覺課堂氛圍活躍輕鬆,挺喜歡的 。因為自己就是乙個會隨大流的人,易受環境影響,在這種積極氛圍下,她們能帶動我學習,挺好的 。

12樓:Cherry

首先我認為這是乙個很專業很負責的培訓機構,這裡不論是老師還是我們親愛的教助,他們都很專業,上課時也很幽默,與學校完全不同,真的是做到了在玩中學,同時老師也很親切,很平易近人,在課後就像你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不論你有什麼煩惱,你都可以與他們傾訴,就像朋友一樣;另外這裡不僅能學到英語,而且可以提公升你各個方面的能力,這裡有很多的鍛鍊平台,只要你想改變,想提公升自己,這裡就是乙個很好的地方。

13樓:歐陽

之前就發問了乙個,不知道那個人眼紅舉報。說什麼內容有存在廣告,真的的是,附上之前的截圖,好好看看,寫的很客觀。也尊重理解其他人的意見。

圖下就是~被30多位大神輪流傳送,說的上天了,就不能夠寫心裡話,寫得客觀一點嗎?寫的話術都雷同!很容易讓網友誤會 ,這不就被舉報!

雖然身正不怕影子斜!可……

帝弗英口語培訓機構值不值得花5000學費上?

歐洲全獎博士在讀 你好。我來給你推薦一下我的加拿大外教老師。幫助我口語從5.5 7分。學習雅思的學費5000左右。日常口語要至少再便宜1 3 1 2. 某些英語機構的內部人員,有的是想把自己成長的喜悅帶給別人,也不能否認存在非常大的一部分,為了業績跟自己校友撒了很多謊,連懵帶騙拉新生去學習。這種靠撒...

會計培訓機構怎麼樣?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會計是當下的熱門職業,競爭非常激烈,想要有好的發展,就必須具備一些含金量高的證書,所以選擇一家好的培訓機構是很有必要的。乙個靠譜的學習機構,可以幫助高效的拿到證書,也能夠讓學習的過程變得有趣。但是市面上的會計培訓機構這麼多,到底哪一家好呢?這裡向大家推薦高頓教育,自2006年成立以...

安卓培訓的培訓機構怎麼樣?

側耳傾聽 先通過一下標準進行初步篩選,然後實地考察一下,最後綜合各種因素,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的就行了。1.看口碑。口碑反映了乙個培訓機構的教學質量,教學質量越高,口碑肯定也越好,口碑好了,學員人數也會越來越多,這是乙個良心迴圈的過程。2.看師資。師資的強弱,直接影響學員的學習效果。3.看課程體系。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