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沒有夢想,到了準備上大學不知道選擇什麼專業,很迷茫?

時間 2021-06-06 17:19:38

1樓:陽陽兒

選擇專業,有根據自己喜愛選擇的,有被迫選擇的,但是最終還是得回到自己的初心,即使是選擇不喜歡的專業,但生活總得過,也只能選擇坦然面對,而不是渾渾噩噩讀完自己的大學人生

2樓:CYTUS·冥河左岸

我現在正在學習學生學習和報考生涯規劃的知識,但我只剛入門,還差的遠,不過我知道乙個老師很厲害,月中我去到黑龍江當面學習,你的問題是我年輕時遇到過的,也是我家孩子現在遇到的問題,其實美中國人研究這類問題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我們國家只是剛剛開始,而且不成體系,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潛能,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3樓:蜉蝣

哈哈哈跟我一樣。

我給你一下我的看法丫,我想的是找乙個容易昇本或者公升研究的專業讀,畢業的時候找乙份有五險一金的工作就好了。至於其他的。說不定將來的某一天我就醍醐灌頂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了。

4樓:潤土霸霸

第一,選城市,選大城市,在大城市帶給你的眼見,基礎設施和機遇會更多;

第二,選學校,選乙個實力強勁的學校;

第三,才是選專業,當然啦,這是建立在你對選專業很迷茫的情況之下,如果有了專業目標,忽略一二。

以上來自乙個選擇了乙個4線城市某拉跨二本院校的畢業生勸告。

5樓:芝麻糖包

作為乙個過來人,非常明白你的心情,當初我填報專業也是迷茫得很。

首先,你先看看自己的成績能報考哪些學校,圈定範圍。

然後,選地區,比如像我,傾向廣州,那麼重點檢視廣州的。

可能我說的也很空泛,但多了解實際情況的思路應該是沒錯的。

6樓:酷比

建議從附近周圍的人了解的專業入手,先了解這些,然後找找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的名字,去了解了解。

其實選什麼專業,都可以,因為有些畢業了,最後的職業不一定和自己學的專業有關,所以,大學裡你要盡可能多學點東西,為以後的迷茫做準備

迷茫,總是會有的,到了大學裡,多學點東西吧,因為要為之後的迷茫做準備,這樣以後想學什麼方向的內容都不會很難,加油,

7樓:五蘊皆空

可以看看想上哪個學校,然後在了解一下學校的專業,建議找自己有興趣的或者擅長的,畢竟要學四年,以後還看你想不想要讀研或者其他的。作為乙個過來人,專業選到自己不喜歡的,四年除了吃喝玩樂,啥都不會,找工作人家都問你這個專業還不錯,為什麼不考慮從事本行業,實在不好意思告訴別人啥都不會,連家裡都不敢說四年我啥都不會。

8樓:星星撒點糖

說實話,在高考完我都沒想過要去什麼專業,等到要報學校了,我才開始選

因為自己沒有特別想去的專業,然後就選乙個好一點的學校,專業不討厭就好,其實專業學著學著就會喜歡(只要別選很坑的專業就行)

9樓:奔走的啾啾

從小到大都沒有夢想

從小到大都沒有夢想怎麼辦

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每一天都活在現實中,沒有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想法,這是一種生活方式。

夢想這東西,或許一直都在,只是沒有那麼明晰,說這就是我的夢想。

真覺得沒有可以給自己設立個目標,當做夢想來追尋,彌補下遺憾,也可以啊!

為什麼別人總說他們有理想,有目標。而為什麼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目標,沒有什麼理想。只想著讀書,找好工作

哈哈,你想找好工作,賺錢,出人頭地,而努力讀書,這不就是你的理想和目標嗎?只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有大有小,理想有遠有近而巳,我覺得你的理想和目標更現實,明確。比起不現實的理想和目標,不如你的來的乾脆和疼快,只要自己定的目標是合法並快樂的,你就繼續走自已的路吧,那樣你才是最幸福的人。

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我從小到大沒什麼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乙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麼算厲害大概

漫漫的細雨紛飛,飄落絲絲的纏綿;濃濃的思念蔓延,舞動想你的心弦;涼涼的夜色朦朧,孤單寂寞來相伴;對你的思念濃濃,對你的愛不止昨天!

愛由乙個笑容開始,用乙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當你出生時你乙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沒有男生跟我表白,但是到了大學很多同學說我長得還可?

直白點,長開了唄,其次想表達什麼,沒有發現自己的美貌嗎?夸夸你也可以 但是沒圖沒真相的,這讓咱們咋說 男生的意見對你就那麼重要嗎?不是應該自我感覺嗎 打個比方,沒跟你有過接觸不知道你的人品還有性格甚至不認識你,為什麼要去跟你表白?除非你長相還有打扮去哪都會很顯眼,不然誰會留意你呢?如果你覺得長得可就...

從小到大都沒有喜歡過自己,正常嗎?

祈求長壽與髮際線 正常吧但是我一直喜歡我,頂多是現在的我不喜歡過去的我。但是我一直喜歡我,不是因為特定的優點缺點,是因為是我。我會迫使自己接受我,一切立足於我,所以我並不會真正的否定自己,當然其實經常批評自己,因為真的太多不好了。但是因為我是我,所以會喜歡自己,也會規避一切讓我討厭自己的行為。好叭其...

從小到大,到了大學了都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朋友,是不是很差勁

Iris 看情況,如果是自己不喜歡交朋友那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如果你想交朋友交不到也有兩種情況。第一,自己性格問題不適合交朋友 第二,自己所處在的環境下讓你沒有遇到 好朋友 但這一切都不一定是自己差勁,我高中的朋友是我最鐵的,大學沒有交什麼很好的朋友,但都不影響我成為我心中想要成為的人。社交很重要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