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男生 ,彼此性格都慢熱,感覺發展不下去,還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06 18:58:50

1樓:熱愛學習

有一大半的人結婚不是互相愛慕,男的,女的都想找個互相喜愛的人,但是,可能性極小。好不容易碰到乙個,還要被家庭,環境影響最終分離,月老給了一部分人機會,但是,他們沒有恆心堅持,成為終生遺憾。都說不將就,卻都在自欺欺人地說什麼遇到了真愛,談一些冠冕堂皇的話,賭一場自以為能穩操勝券人生,你以為你穩贏了,你真的能隨心所欲,為所欲為嗎?

沒有了真心,朋友都會成為一種奢望,更何況是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呢,是朋友的相處還是寵物的掌控?這真的是平淡的婚姻生活嗎?

2樓:

這種心態就有問題。根據兩根金條理論,你釣魚,她養魚,哪條魚高尚哪條魚骯髒?這種情況就留著打遊戲好了,該發展魚苗繼續發展。如果目標是追求找到更好的魚,那釣魚和養魚哪種概率更大呢?

養魚流的道德底線在於並沒有同時跟兩個人談戀愛,而非同時和兩個人接觸。

3樓:陌辰

一切問自己的內心,俗話說,跟著感覺走,一切全都有,那麼你內心感受是什麼?那就跟著你的內心的感覺走唄,如果你內心覺得感覺發展不下去,那就沒必要發展下去,如果你感覺很好想繼續發展下去,那麼你可以繼續發展下去。

所有的答案你自己都知道,另外乙個你要找什麼樣的物件,你可以把它寫在紙上,然後逐一乙個乙個的分析,這樣的話你就明白你大致要找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呢?如果他不復合,那麼你就直接把它剔除掉,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一些心裡糾結的存在了。

4樓:二貨不詳

發展與對待感情慢不慢熱沒關係

你倆要是有共同話題或者有話說了

聊三天三夜也不會無聊

發展不下去的話不發展就好了

前幾天男朋友的朋友相親

然後了解一段時間後就在一起了

男朋友說他朋友慢熱

我說不可能

因為我和他朋友們相處都挺好的

屬於一類人吧

慢熱不可能

這麼來說

我快把男朋友處成兄弟關係了

一直有個夢想

和男朋友碰杯啤酒喝

這輩子都不可能了

因為他不讓我喝酒

相親遇到超級慢熱的男生應該怎麼辦?

1 兩人的節奏不一致,可能對方還在觀察期,你已經有了好感。2 的確有超級慢熱的男生,但是,再慢熱的人喜歡你,你也能感受到的,不會冷你,會照顧你的感受,爭取和你相處的機會。3 下次的話,如果你不想錯過這個人,不妨先和對方做朋友,然後找個機會和對方開誠布公地聊聊,相處這麼久了對方是怎麼想的,對方還是不置...

與慢熱型男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神奇感覺?

十三 我的悲傷都要溢位螢幕了,而他除了發個流淚的表情什麼也不說。我不回他不想理他,對於不慢熱的男生應該會發很多很多字哄我說他錯了,而慢熱的男生呵,他什麼都不說 之前是五月二十號回答的,現在五月二十四號,已分手兩天。補充一句,慢熱就是不夠喜歡,不夠喜歡的藉口就是慢熱 這是一條分割線 這麼久了還有朋友贊...

相親認識的男生說對我沒感覺我挺喜歡還要繼續嗎?

Raven 作為男生我感覺對方明確表示沒感覺了,你再繼續也是浪費時間,但是還是支援你勇敢嘗試一下,至少未來的某天不會因為直接就放棄了而後悔。有些答案說不要再繼續了為了尊嚴,這特麼是什麼舔狗思想 最簡單的快樂 是不是你太被動了,對方累了?因為如果真的沒感覺,一開始就不會那麼追你。更多是追久了,沒得到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