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男生說對我沒感覺我挺喜歡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27 15:38:07

1樓:Raven

作為男生我感覺對方明確表示沒感覺了,你再繼續也是浪費時間,但是還是支援你勇敢嘗試一下,至少未來的某天不會因為直接就放棄了而後悔。有些答案說不要再繼續了為了尊嚴,這特麼是什麼舔狗思想

2樓:最簡單的快樂

是不是你太被動了,對方累了?因為如果真的沒感覺,一開始就不會那麼追你。更多是追久了,沒得到太多回應,累了,所以藉口沒感覺。

3樓:solo

給自己留點尊嚴,離開的好.

相親看中後面還需要相處了解,而這裡他和你相處了覺得不合適.

你應該不懂相親的流程,感覺相中了就是在一起了,之前我也是跟你一樣這樣的男人就算結婚了也不會疼你的,找個真心實意對你好的吧

4樓:羅貓貓

找乙個你喜歡的,可能會累點,但是老娘願意!找乙個喜歡你的,可能輕鬆點,但是有2種變化,1,好的發展,慢慢的覺得也不錯,2,那就不好說了,你懂。好也罷,壞也罷,憑心而論吧。

5樓:一簾幽夢

我也碰到過類似的這種情況,基本上用老家話講就是「滿野地里烤火,一面熱」,可能男方比較主動,但是女方一直不為所動,也就造成了現在的情況

6樓:向日葵

他主動表明對你沒感覺了

那為什麼還要繼續…

你要是奔著結婚去的話,還是找個更喜歡你的吧,不然會很鬱悶的如果想追求一下愛情,就是什麼袁湘琴江直樹那種,那可以試試,說不定呢

7樓:小妮妮

男生開始積極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是不是你沒有給對方積極的回應。如果喜歡他,就主動點兒,積極回應。我是這樣的,他開始主動好幾次,但是如果我沒有主動回應,他說就不會堅持下去了。

8樓:magogo

女孩,你好。

你的問題歸納一下應該是女孩要不要主動追男孩。

首先我要說一下相親的問題,首先相親不是談戀愛。相親有明確的目標就是結婚。談戀愛往往是由體內荷爾蒙和多巴胺決定的不自主的行為。

相親具有很大目的性和更多的理性思考能力。一般來講我們把非常理性的相親分為三個階段:

1、初期主要以外觀判斷(顏值是否能接受,相親不是談戀愛,不要求驚豔,能接受即可)、背景判斷(包含家庭、工作、健康情況等等)。如能接受一般會進入第2階段。第一階段一般主要考驗介紹人的水平,靠譜的介紹人一般不會吧家庭、外貌、工作相差很大的人硬性介紹在一起,如果第一階段沒過去一般都是介紹人不靠譜

度過第一階段的標誌是,雙方後續見面次數達到三次。度過第一階段表示對方對你的基本盤「可以接受」,願意繼續深入了解對方。這個階段合格的介紹人一般也會把雙方不能接受的硬性條件作對比,前期會剔除因為身高、學歷、身體健康情況完全不能接受的情況,節省雙方的時間資源。

2、第二階段主要以兩人相處為主,這時候會進入戀愛模式。但是由於是相親開的頭,相對於一般戀愛來講,這個階段一般不會有戀愛的那種多巴胺分泌旺盛導致的「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情況下。至少程度不會那麼深,雙方多少還把持一些理智。

此階段主要考察雙方的三觀是否差很大,三觀一般取決於家庭背景、教育程度、生長環境。如果能順利度過這個階段,就會進入第三階段。度過此階段的標誌事件是雙方願意帶對方到家裡見父母

注意,是雙方。

3、第三階段是談婚論嫁階段,又叫做家庭階段。這時候雙方家庭、親戚(父母、兄弟姐妹、甚至包含閨蜜和兄弟)會陸續捲入到兩人關係中。家庭的意見直接決定雙方的關係走向。

這時候是相親真正的考驗,既考驗雙方家長對婚姻的態度,也考驗相親雙方的喜愛程度。同時,這階段深入考驗兩雙方的價值觀差異程度。在這個階段因為彩禮、婚房、嫁妝、家庭負擔、健康等因素分手的比比皆是,根本原因是三觀不合。

根據以上階段劃分,我不確定題主是進行到第二階段還是第三階段。

如果失敗在第二階段表明男孩沒有帶你去他家裡,可能是不願意,也可能是沒有勇氣。不願意表示對你家庭某些方面不滿意,無法接受,這個幾乎不能挽回,也沒必要挽回。如果是沒有勇氣,可能覺得自己配不上題主,連展示的勇氣都沒有。

以上兩者的對策完全不同。如果是前者建議順其自然就好,不用刻意追求,如果是後者建議題主想辦法去他家裡看看,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辦。

如果失敗在第三階段表示家庭阻力較大,在感情基礎不牢靠的情況下,一般不會幸福。如果題主不想放棄請進一步加強雙方感情基礎(再談一段時間戀愛),基礎牢靠再想辦法處理家庭衝突(本質上是世界觀衝突)。

最後談談女孩主動的事情。男女孩展開一段關係,一般來講都是男孩主動。但是研究表明,同年齡層的女孩比男孩要成熟得多,表面上「男孩主動追求並成功」的表象,往往都是女孩首先暗示「我是可以被追求到手的,我對你感興趣」。

這種暗示可以是乙個埋怨的眼神,一種姣美的身體語言,一次用心的禮物,一次示弱的開瓶蓋,乙個需要保護的的暗示,一次沒話找話的尬聊如果題主的繼續是以上動作,那麼沒問題,如果再向前一步就不太好,男孩一般不喜歡在男女關係中佔據被動地位

另外,相親中不建議雙方的親密關係發展的太快。在雙方都很理性的情況下,太快的親密關係降低神秘感、價值感,不利於長期關係建立。啥是親密關係,你應該懂的。

9樓:lunemoonfang

有些東西強求不來的,就跟你推薦乙個人吃榴蓮一樣。可能會真香但是絕大部分人聞了味道就感覺要死了。

你繼續首先要明白他為啥對你沒感覺,有些因素真是不可逾越的鴻溝。有些東西靠時間確實可能能改變。

你得做好各種心理準備,不過絕大部分情況是沒戲。男生可是比女生更現實的。

10樓:流浪

第一可能真的沒感覺,這種就不要繼續了,因為他也試著去努力找感覺了,但是相處這麼長時間實在沒感覺就跟你攤牌了,這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喜歡你的,你說還要繼續嗎?

第二可能是他在這期間又相親遇到比你好的了,所以想要拒絕你,這種也不建議繼續

11樓:燦若晨曦

一共見過幾次面?對方是成熟穩重的人嗎?你漂亮嗎,身材好嗎?你覺得對方更看重外在還是內在?

如果對方是看重外在的,你不需要再繼續了

我女生24歲相親認識的男生相處感覺不錯挺細心挺照顧我但在很多事上爸媽都說不值得嫁我要怎麼辦?

大大大桃子妹妹 了解他身邊的朋友,男女都要了解,大家公認的優秀就再進一步考察,如果差評很多就算了,因為正在追求你所以只對你乙個人好,也就是說這是具有極大的欺騙性的。詢問父母反對的原因,最後還是要自己拿捏輕重。大多數時候父母同意的都是男的不錯的,父母不同意的就別嫁了。他們是過來人,經歷的多。而且一定要...

相親男說對我不是沒感覺,也不是很有感覺。這什麼意思?求大神分析

就我作為男生目前的困境而言 男生老實而且沒有戀愛經驗,又是第一次相親。女生各個條件都一般不好也不差,甚至聊天也有來有往。但興趣愛好不相似以至於沒什麼感覺,想嘗試繼續接觸但又不確定女生想法,萬一女生有意而男生無意的話怕不好收場所以不敢深交。這樣的男生雖然溫柔但太過於善良以至於有些優柔寡斷不會拒絕,他可...

我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說對我沒感覺了,分了有半個月了如果我現在找乙個女朋友發朋友圈前女友看到會難過嗎?

姓陳哪 會難過的。不知道你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但是異地戀真的很難熬,相隔幾千里,她發生任何事你都不知道,也幫不上忙,看到身邊的人在面前秀恩愛會更難過。女生說分手是真的很難過了,但是捨不得比難過更多。異地戀的女生,只是希望手機裡的你在言語上對她好一點,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沒辦法陪在她身邊,就盡量用你可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