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說對我不是沒感覺,也不是很有感覺。這什麼意思?求大神分析

時間 2021-05-29 22:30:49

1樓:

就我作為男生目前的困境而言……

男生老實而且沒有戀愛經驗,又是第一次相親。女生各個條件都一般不好也不差,甚至聊天也有來有往。但興趣愛好不相似以至於沒什麼感覺,想嘗試繼續接觸但又不確定女生想法,萬一女生有意而男生無意的話怕不好收場所以不敢深交。

這樣的男生雖然溫柔但太過於善良以至於有些優柔寡斷不會拒絕,他可能沒什麼太大感覺,但也不知道如何維持或者改變這種關係,只是潛意識裡本著一股負責的念頭繼續接觸,但結局真的是模稜兩可

僅參考……

2樓:碎念Dream

你好。像這種情況,就是模稜兩可了。

感覺這東西,本身就很模糊,不是用嘴說出來,而是內心的一種感受。

就好比一見鐘情,你覺得男生長得帥,所以就喜歡他。你覺得男生身上有一種氣質吸引你,你也會喜歡他。你覺得男生非常獨特,和你認識的其它男生不同,你對他就產生了興趣。

這些都可以說是有感覺,但是究竟喜歡的是什麼,自己嘴上說出來的和心裡當時的想法,可能並不一致。

而男生現在對你的感覺,就處於中間值狀態:想與不想。想和你靠近一些,又不想走得過於接近,也就是若即若離。實際上這就是感覺沒到位,你還沒有達到他的理想值要求。

如果他真的希望得到你,男生會有一種衝動的慾望,這是一種本能。但凡猶豫,這就是內心在掙扎,理智大於情感,在猶豫中要對你進行一種分析判斷,需要較長的時間觀察你,最後才能給出答案。

這樣的男生通常比較慢熱,往往比較負責,但是又比較木訥,反應總是慢半拍。你在必要的時候,需要主動一些,這樣男生對你的興趣反而能夠提公升。最好是走心一些,這樣才能成功。

祝你好運!

摩羯男說對我沒感覺了分手了,我百般挽回也沒有用,分手後他還一直關注著我的抖音是為什麼

柳的乙個帆帆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懂摩羯男在想什麼,他堅決要分手甚至跑到外省去準備走消失路線,我抖音故意設定僅他可看,只要他來看了我就知道,他明明有來看我的抖音,可是我和他說復合他就堅決不同意,之前除了感情還可以聊別的,我挽回以後他就徹底消失了哈,奇葩星座,我心裡傷得不行,可是無能為力了吧,放他走了...

相親認識的男生說對我沒感覺我挺喜歡還要繼續嗎?

Raven 作為男生我感覺對方明確表示沒感覺了,你再繼續也是浪費時間,但是還是支援你勇敢嘗試一下,至少未來的某天不會因為直接就放棄了而後悔。有些答案說不要再繼續了為了尊嚴,這特麼是什麼舔狗思想 最簡單的快樂 是不是你太被動了,對方累了?因為如果真的沒感覺,一開始就不會那麼追你。更多是追久了,沒得到太...

我是不是高攀相親男了?

緣分很難說,高攀不高攀很難說,感覺題主很像廈門的。真喜歡就主動點,像朋友一樣多聊天,多約見面,主動了就有故事。我家有做紅娘,女生遇到喜歡的真的要主動,主動多了就有故事。你不知道,現在女孩多主動,不要想自己配不上,你想的時候你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在主動。估計喜歡就自卑,這樣只會錯過。可以做些甜品給對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