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高攀相親男了?

時間 2022-01-13 01:37:53

1樓:

緣分很難說,高攀不高攀很難說,感覺題主很像廈門的。真喜歡就主動點,像朋友一樣多聊天,多約見面,主動了就有故事。我家有做紅娘,女生遇到喜歡的真的要主動,主動多了就有故事。

你不知道,現在女孩多主動,不要想自己配不上,你想的時候你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在主動。估計喜歡就自卑,這樣只會錯過。

可以做些甜品給對方,或者多約出來這樣,但不要主動表白,讓對方感覺你喜歡又不喜歡那種感覺

2樓:殤殤殤記憶

人家都表現的這麼明顯了,肯定是對你沒什麼興趣。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話,絕對會主動。其實你內心多半也是知道的,只是想欺騙自己,畢竟人家的條件還不錯,大概率是不想放手的。

如果兩個人差距很大的話,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結婚後的矛盾會越來越多。

人家看不上你,何必要倒貼,努力提公升自己比較重要。任何情感問題,找我聊聊。

3樓:超時空的陶

咱們先分析一下,首先你們沒有彼此了解的基礎,對彼此認識也就是一些家庭基本情況,在涉及到個人的價值問題上並沒有得到展現。這就是相親的本質,只看表面並不看內在,所以就現實來說,你們的確是有些不匹配。

這種情況下,你如果真喜歡對方不捨放棄,那麼就想辦法展現自己的個人價值給他看,剩下的就看你們的緣分了

4樓:

蘇州土著,和外地女孩相親了不少次,也和乙個外地女孩談過一段時間戀愛。結論就是,反正遇到奇葩的機率都一樣,我為啥不找本地女孩,起碼人家有套房子~

5樓:chen liou

確實是高攀了,本人條件比你說的這個相親男好一些,目前在一線城市,相親明確說明了,買房時候女方能出200w以上現金.....自己對比一下吧。

6樓:

看到這個問題我並沒有第一時間看透你想要問的到底是什麼。

首先看描述這個男生對你貌似不是很滿意,如果你對他滿意的話,那就主動一點,你不如人家有錢,那你展現一下你的其他優點,留下好印象,說不定這事還能成。

如果你對他也不滿意的話,那就各自回家,皆大歡喜。

如果你對他不滿意,但就是看不慣他對你不滿意的樣子,那這個問題無解,別給自己找氣生了。

如果你既對人家滿意,而且是在人家對你不滿意的前提下,還覺得人家應該熱烈的追求你,把你捧到天上,寵成小公主的話……

你活該單身。

7樓:cactustar

我當初相親的第乙個男生,屬於老來得子,父母年紀很大,他爸幾乎能當我爺爺。在高中當美術老師,每月工資三四千左右,有短暫婚史。

我跟他相親對他挺滿意的,但是人家跟介紹人說我倆不合適,我當時也覺得是不是我高攀了?

後來相親到第三個男生,父母雙職工退休,他母親還曾是我們這邊最好醫院的醫務工作者,去醫院會比較方便,男方無婚史,當時是一央企小中層,拿年薪,經常國外旅遊,見識蠻廣,家裡四套房,跟我相親第一天他說覺得我條件太好怕他配不上我,我以為他是婉拒呢。

結果後來天天在我們公司樓下對我圍追堵截,各種大小禮物送的我一見他我就心理怵。

最後這人成了我老公。

所以啊,在有些人眼裡,你就是配不上他。而在另一些人眼裡,能娶到你是他在高攀你。

8樓:

現在的相親市場上女方有一條很重要的分界線就是自己有房。自己有房的女生在市場中掌握主動權。

經歷過累積,決策,實施的人,檔次是明顯高一檔的。

其實誰都有做夢的時候,男生在大學沒畢業前都會想自己以後到底是買c級還是3系的問題,10年後大多數的他們的感受都是「老子的Sylphy真耐操」

女生可能也考慮過買房,她們可能買不起,但是更多的她們也沒想買啊。

那麼買過房的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都是高一檔的。

9樓:

說下這條件的男性大概對女生的要求吧,你自己判斷:

1.外貌過關,起碼6分,不能有明顯缺陷,衣品審美過關,至少能帶的出去不至於被吐槽『你到底看上她哪一點』

2.教育水平優秀往上,起碼得全日制本科吧。在此基礎上智商過關,有趣不呆板,不至於除了刷劇看抖音別的啥愛好沒有

3.不要求家務樣樣精通但至少能持家,理財張羅這些起碼在男方忙不過來的時候能有個照應

4.性格就不說了每個人愛好不一定一樣

5.最好家庭背景還不錯,有一定的資源幫助當然更高,軍警醫法教商的資源至少得占個一兩樣吧,就算都沒有但至少不是拖後腿式的家庭……

6.年齡不超過27(當然還是每個人要求有區別,但大概是這個線)

所以我覺得,以上能達到4條就不算高攀,達不到就算高攀

10樓:清雨.麗峰

男的沒主動約你,你就該頭腦清晰了。一點可能是家人反對,他聽從了家人的話。最大的可能就是沒看上你的外表。

相親過程,年輕男女都是下半身動物,互相一見多巴胺不分泌或者分泌的少,基本就沒戲兒。不像朝夕相處的同學,從朋友慢慢相處,發現了對方的魅力之處,外貌在對方心中就會越來越漂亮。相親的角色和空間,時間對外貌來說太重要了。

11樓:落落

說你高攀的我就在想說你想什麼呢,妹子,他的房子如果成功還款以後一起和你一起一點關係也沒有,有的是你和他共同奮鬥。

有可能人家就是沒來電,你真要想知道可以側面打聽一下。個人覺得不算高攀,不過能看出來你的不自信。

相親是乙個綜合的考量結婚,你的性格,你的工作,資產,學歷,家庭,顏值等等都會有考慮。

12樓:

嗯~~我覺得沒有什麼高攀不高攀吧,你們都沒在一起怎麼就高攀呢都沒攀上,

應該叫你們家條件差點,可能門不當戶不對,

看對方對你本人的外在條件(長相是否是他喜歡)和家庭條件。

可能對方對人方面比較在意,比如說你的長相身材身高都可以,性格也挺好,那麼他喜歡的是你的人,自然會喜歡你,也不會覺得你高攀了他。

可能對方看中女方的家庭條件,你獨生或者家庭條件不錯有房,對方可能還是會在意你的。

要是對方又看長相又看家庭條件的話,那就比較極端了,所以他不會去找你。

其實我偏向於男的在意的是你的個人方面。從我自己角度出發,我也有兩套房有輛二十萬的車,新一線城市,以前相親過很多,女方家獨生而且有房有車,對我也比較滿意。但是我就是提不起興致來,因為女孩子不是我想要的型別,一開始會積極和人家聊天,後面我就不想找人家了,因為確實不喜歡。

即使女孩子家庭條件很好,但是外在和內在方面,也就是女生這個人是否是自己喜歡,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這會決定以後每天起床你看到枕邊人是會親她還是會麻溜的就起床逃出去工作。

所以,女孩子自身好看點,活潑開朗點,主動點,真的愛你的男的是不會去考慮你的家庭背景的,我想大多數有房有車的男生,都想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樣子的女生。

13樓:衝衝衝 殺魯蛋

有房有車有存款當然是一件好事,沒房沒車沒存款別人看不上也沒問題,每個人呢都有自己的標準,你可以要求這要求那,也可以要多少禮金,能滿足會盡量滿足,滿足不了你的,不能說不愛你,只能怪自己對你產生無可自拔的愛缺又經不住雙方家庭的考驗,能進入結婚階段的,都是奔著一起努力經營這個新家,但是為了新家,讓舊家搖搖欲墜,有多少真男人做的到?(上面說的這些有年齡限制,30歲前的你能靠自己買房買車還有存款的,有幾個?)

14樓:

剛生了寶寶,兒子,以後要做婆婆的,有時候也會想以後兒子要怎麼怎麼樣。就以未來婆婆的心態談下這個問題吧。

二線城市,三套房,以後肯定都是留給兒子的,但是哪怕他結婚生子我都不會過戶給兒子。有錢自己去買,我的財產我說了算。如果兒子不聽話,兒媳婦愛生事,好歹還有3套房保底,所以這個是堅決不能動的。

以後兒子談戀愛,女方沒錢沒房沒車都沒關係,但是只要提出房子加上她的名字,我就不幹了。不是捨不得這個錢,有點鄙視這種做法和觀念,想要不勞而獲的事情是沒有的。我自己一套房,老公兩套,我也沒有提出讓老公加名字什麼的。

從小家庭給我輸出的價值觀就是自己想要就去努力爭取,不是我的東西給我也不要。

再者女方啥都沒有,顏值也不重要,人品第一好,只要他們相處的好。但是父母也都是個普通良好市民吧。奇葩又難相處的親家誰都不想要啊~最後,不想找農村的,父母要有養老金的。

15樓:紫葉紛飛雪落天

男方一線城市看房子,二三線城市看收入,而女方看外貌。(當然得市區房子)

你沒說外貌,也沒說男方收入這就很難判斷了

不過咧,你又說自己覺得ok,人家不鳥你,那說明從內心感覺上,你的確高攀了。

但是,相親中年齡外貌是女生最大殺器,你給自己點信心!(掏出你的化妝品與高跟鞋!)

16樓:

這麼說吧,你既然問出這個問題就是高攀了。

如果你很氣憤說憑什麼嫌棄你才證明對方不如你。

回歸細節,現在一般家庭有個1000W家產(不說現金)已經在普通人相親裡面很有優勢。畢竟你對應的也是普通人家的女孩吧。現在這個哪怕西方發達國家國際1線城市也因為高房價滋生出幾乎和中國一樣金錢至上價值觀。

男的現實女的更現實!

例子太多就不列舉了,反正顏值一般差1-0.5分的話你財力起碼要高一點才能彌補。

剛畢業的時候曾經也幼稚過,以為喜歡就好。但後來發現人家女孩也不是在挑我家條件而且還明擺著嫌棄我外在不夠她好(其實我底子跟她差不多或許更好只不過我不打扮而已)。後來認識了我老婆後顏值提公升到7-8.

5的水平(我比較吃髮型》 <)然後那家庭條件很普通的7分女傻眼了.....

17樓:

把自己能男生角色互換,摸著自己的良心,問問自己有男生的條件能不能看上自己,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姑娘。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可能他瞎了眼,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你就高攀了。

推己及人,就這麼簡單。

18樓:學習為主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不願意接受而已,但是別氣餒,對於女生,雖然硬體條件不太好,可以改變自己的軟體條件,我指的是性格學識對生活的積極態度等等,這些東西的改變總是比硬體的改變來的容易(只要你真心想改,每天讀一小時書…對人溫柔…類似)而不是整天無所事事,瘋狂地上各種相親交友軟體,痴心妄想釣哪個富二代啥的。只要你不醜,溫柔體貼善良的女生一定會有大把的男生喜歡的,包括你說的硬體條件相對好的…

19樓:奶味薄荷糖

高攀?這個詞用不上。

房子是個問題但是是他個人能力買的還是父母買的。

不過看題主的描寫應該是個不錯的男生,但是對比不只有物質,還有思維,對方不在意金錢的話你也不必覺得困擾,如果很是擔心就自己買套房子吧

20樓:一塊紅布

高攀,這種條件得男的太好找了,我記得以前我們公司有個小女孩,長的特別漂亮,很多人追,但是都是些小年輕,什麼也沒有,工作都不穩定,或者靠父母那種,有次有人給他介紹了乙個開公司的,人家沒有看上她,她主動約別人吃飯別人都不去,以前都是多少人追她呀。後面介紹那人給我說是覺得她太小幼稚,得找個和他旗鼓相當的。

相親男是不是把我當備胎?

段正元 相親不存在什麼備胎不備胎的,有感覺就多相約見見面。都是成年人,對著乙個聊天視窗能產生多麼大的感情。然後就是,你倆是相親,不是談戀愛! 尼古拉斯娜塔莎 你歲數都小,別這麼患得患失的,相親物件光在網上聊天聊不出名堂,而且文字聊天也有很多歧義,多見面。別考慮太多,還說什麼就直接點,該拒絕果斷拒絕,...

這種相親男是不是拒絕了我?

等人的晴天寶寶 別想太多,繼續聊天就是了 他能在見面之後繼續和你打招呼說明對你印象還不錯的。至少不是見光死。第一次見面而已,只是看看對方外貌如何。你就當多了乙個朋友。如果能繼續聊下去,你可以了解下對方的觀念,然後對未來生活打算 經濟規劃等等等。然後你再判斷他是否合適。如果他想要拒絕你,就不會主動找你...

我是不是遇渣男了

似水流年 你怕自己找不到男票麼?一而再,再而三的伏低做小 你這還沒結婚呢,你就這樣,結婚了你怎麼辦?我覺得你挺有意思的 渣不渣男的先不說,你這沒確定關係就上手的舉動合適?然後再說你確定自己不喜歡人家?不喜歡何必在乎他回不回覆?然後換位思考 假如你是這個男的,還沒結婚呢,女朋友就上手,結了婚還不得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