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是不是把我當備胎?

時間 2021-05-07 22:31:51

1樓:段正元

相親不存在什麼備胎不備胎的,有感覺就多相約見見面。都是成年人,對著乙個聊天視窗能產生多麼大的感情。然後就是,你倆是相親,不是談戀愛!

2樓:尼古拉斯娜塔莎

你歲數都小,別這麼患得患失的,相親物件光在網上聊天聊不出名堂,而且文字聊天也有很多歧義,多見面。

別考慮太多,還說什麼就直接點,該拒絕果斷拒絕,年級這麼小後面機會多得是,多增加一段戀愛經歷也是很有好處的。

3樓:安靜的減肥

個人認為他對你沒什麼感覺,聊天沒有話題,非常簡短,他也沒有引出話題,感覺你也不必剛開始就和男生談感情的問題和處物件的問題,這個男生來提比較好吧?

4樓:久伴

個人感覺是有點患得患失,只見過兩回面你要談有沒有興趣還差的遠,除非一見鐘情,你是對方特別喜歡的型別,但這種基本也是看外貌,看聊天可能對方說話也很理智,如果你對對方有感覺還是多約出來見見面,手機上聊的再多還不如多見幾回面感覺來的快。

5樓:若善言

作者沒事去看看兩性關係如何相處,利用一些小手段。試試。相親,相識熟悉。你們現在應該有些曖昧的意思了。可以點撥一下男生進行關係的提公升了。

6樓:樟Mina

我感覺這個人還比較謹慎,並且不是那種來者不拒的型別,直覺是個不錯的人。以上只是推測,錯了別怪我

他應該是見了你不大有感覺,但是也沒到討厭的程度,就想接觸看看能不能產生火花。

年齡不小了,這個事他覺得必須做,但是又沒有到那麼有激情的程度,所以並沒有表現出很積極的樣子。

多見見面再說吧。

不過我一直覺得男的其實都是一樣的,第一眼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後面基本上也很難喜歡上。

7樓:那個誰

感情不是聊出來的,特別是相親。

你們是不是見面次數比較少。

如果見面次數還行的話,那這個見面也只是單純的見面,對你們的關係沒促進作用。

當然了,也有可能是他感覺和你沒什麼東西聊出來,這天聊的就越來越淡。你理解為對你沒興趣也是可以的。

相親女把我當備胎?

碎念Dream 你好。男人32歲,兩套房,年收入70W。這個條件,別說你在小鎮上,就是到了三線城市,條件也算是中等偏上了。不明白你為什麼還找不到物件?有房 有車 有存款,為啥偏偏一直遇不到對的人呢?自己有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是你太挑剔了,還是女生比你有錢呢?男人已過了30歲,這時候應該沉穩一些,該有...

怎麼判讀女生是不是把你當備胎?

伊姐姐 說實話,你這樣就有點被害妄想症了。首先,她會跟別的男生相親,那是因為你沒有給她一種非你不可的安定感。誰都看得出來,是你在追求她,但誰都沒看出來你到底為她做了什麼。女生不是光靠你一句告白話就能撩到手的,如果你沒有能夠讓她明確心意的行動的話,我想就算你再告白八百次也沒什麼用。在這樣的情況下,女生...

我是不是被她當備胎了?

楊威利987 你啥也沒乾.啥也沒乾!沒乾!還耍脾氣刪QQ!刪了還有臉要求送人回家?姑娘不要臉啊,姑娘沒人要啊。就問你能不能不要這樣,能不能! 情感解答導師靜 愛情無所謂對錯,學會經營情感提公升自我情商,感情路上把握有度,相處一起自然不累感情才能長久牢固。用會錯誤的相處方式和溝通方式下,兩個人都會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