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迷戀日漫的男生性格生活都那麼相似?

時間 2021-06-20 11:35:26

1樓:落花人

因為沒有時間幹別的

要怎麼改變啊喂

改變成什麼啊

經常和同類人交流

為什麼你這麼熟練啊

有男主心

撩妹心(滑稽,好吧我有一點點。)

不不不其實沒有

潛移默化的被影響

不是很懂我們二次元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2樓:蘿蔔是個諧音梗

如果是看校園番後宮番比較多的,那肯定會有一些性格相似。日本動漫比較講究乙個代入感,所以在此類番中男主大多數性格比較「白板」,就是比較沒有稜角,不會有什麼突出的,尖銳的性格。一般會比較溫柔,比較隨和,比較被動,比較不懂女孩子心(都是假的!

),總之相對於個性鮮明的女性角色來說,此類番的男主基本上存在感比較低,這樣比較容易契合男性觀眾(主力)的真實性格,因為性格沒什麼不同,就沒有違和感,就會提高代入感。此類男主真的很多,比如涼宮裡的阿虛,中二里的勇太,以及幾乎所有後宮番的男主。

說完了代入感,那就用反代入感,即觀眾會模仿所看動漫裡的人物性格(因為這種人物性格好像能吸引好的女孩子,什麼型別的都吸引!)。所以,有一些入宅較深的男孩子比較溫柔,隨和,和一些看古惑仔或者其他熱血動漫或者電影的男孩子就區分開來了。

喜歡日漫的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小貓貓 你這問題就不對。照你這樣問的話,喜歡日漫的男生是一種性格 不喜歡日漫的男生是一種性格 難道男生只有兩種性格嗎?只是覺得這樣表達觀點比較清晰,絕無惡意 乙個路人仔 這問題問的,你們現在都憑愛好來看性格了嗎?咋不問愛吃飯的男生什麼性格。愛追星的男生什麼性格。愛活著的男生什麼性格。愛睡覺的男生什麼...

為什麼感覺現在的日漫不如以前的?

因為拖沓,沒有幾個仔仔細細把故事講完的,拖它個幾季。故事情節有的雖然很日常但很多就是為了湊集數,與主線劇情沒什麼關聯 大概因為人類本身就有個懷念過去的特質吧 覺得小時候有年味 覺得以前吃過的飯好吃 以前看過的電視劇集好看 以前少而精,現在太多了,經典的不是很多 市場的需求。他們不去看這些,是因為他們...

為什麼會有男生性格和為人像女生一樣?

他性格應該會很敏感。不管結果怎麼樣,請不要傷害他。也許他喜歡你,也許他認為你是他最好的朋友。有這種性格是很正常的,可能是因為成長的環境,可能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也許是喜歡你。可是他對你很好不是麼。不要在意,別人對我好,我也對他好,就這樣就好了。 我懷疑你是不是在想那個同性戀啊,我告訴你啊別給自己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