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到超級慢熱的男生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3:00:33

1樓:

1、兩人的節奏不一致,可能對方還在觀察期,你已經有了好感。

2、的確有超級慢熱的男生,但是,再慢熱的人喜歡你,你也能感受到的,不會冷你,會照顧你的感受,爭取和你相處的機會。

3、下次的話,如果你不想錯過這個人,不妨先和對方做朋友,然後找個機會和對方開誠布公地聊聊,相處這麼久了對方是怎麼想的,對方還是不置可否的話,就算了吧。這種情況,要麼心裡有個白月光,要麼是不夠喜歡。

去年的我遇到了和你相似的問題,也是相差七歲哈哈,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走出來。不妨問問自己,如果乙個男生這樣待你,符合你對感情的期待麼,你願不願意讓自己一直處在這種患得患失的狀態?妹子,把和他有關的東西都刪了吧,不去看不去想,時間久了就不記得了。

下一次,在尚未了解乙個人之前,不要輕易地投入進去了。慢慢來吧,一段好的感情應該讓我們變得更好,這才是遇到了合適的人。

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前陣子託朋友打聽了下,才知道對方在那邊早就和妹子打得火熱,大概從去年我們認識的時候就開始了。

遇人不淑,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無論如何,都不要懷疑自己,要相信你是值得被認真對待的。

2樓:嚴錦輝

看到最後一段之前,我以為確實是這男生不上路子。最後一段真是振聾發聵。

「但此男非常之慢熱,認識已經3個月了,至今沒有任何進展。平常也不會很主動找我聊天,但是基本會一周吃一次飯(主要是他約),話也不多。可以感覺到男生還是對我有那什麼意思的,這種情況,難道還是因為不夠喜歡嗎?

女生應該怎麼辦,主要我也不是屬於那種主動型的,他不找我我一般也不會主動找他,但又不想錯過,求解~」

各位自行將此描述轉換為該男方的視角吧,手機打字懶得打。

基本感覺是男方在苦撐,女方在吊著,不給進度條還準備甩鍋。

3樓:桃夭

從來沒有慢熱,只有順其自然,騎驢找馬。喜歡乙個人,即使捂住嘴巴也掩飾不住眼睛的光芒。我老公是很靦腆的乙個人,沒有一句廢話,但是談戀愛的時候瞬間秒變暖男,買零食看電影買禮物從不手軟,半年就讓我變成了已婚婦女。

對,他就是別人眼裡慢熱沒有戀愛細胞的人。人情世故從來都是一根筋很少變通和多慮。婚後做飯接送上交工資卡,在我家也是做飯幹農活,沒辦法,誰讓他娶了個農村媳婦兒(不過對於從小在城市長大沒有做過農活的他我已經很滿足了)自己捨不得花錢卻給我買迪奧的口紅,當然,我也愛他。

4樓:嗯哼大魔王

一:可能沒想好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二:過往情感經歷對其的影響

三:目前看來覺得你還是不錯的

建議:先當朋友處著,不用著急,慢慢了解過往感情,另外提公升自己魅力,再針對解決

5樓:兔子大王

如果真的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想要的另一半,再慢熱的男生也可以變得很主動。你們這樣毫無進展可能是大家都沒那麼喜歡,但是又遇不到更好合適的,互相吊著,也可能是他同時也在觀望著其他女生。我是喜歡直來直往,不拖泥帶水,我不喜歡的人向我表白,我會說清楚,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慢熱女生怎麼追乙個慢熱的男生?

camellia 害,真的不好追,本來我乙個慢熱的女孩,都已經因為他變主動了,但他還是沒什麼動靜。其實也可能是對方對你不感興趣,不然再怎麼慢熱,也會有感覺的,如果他連回應都做不到,那就不要給自己卑微的愛找藉口了。 海就在前面 書裡總愛寫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騎的單車還有他和她的對談 女孩的白色衣裳男孩愛...

這種慢熱的相親女,要怎麼相處?

做結構不用CAD 分兩種情況 一,姑娘母胎單身,可能都不太清楚喜歡乙個人什麼感覺。這種確實需要點兒細心耐心,只要她不討厭你,能約得出來,那就按照談戀愛的流程走,雖然慢熱但是姑娘不錯,以後大概率會比較堅定,也挺幸福的。二,談過戀愛而且有過動心的人。這種說慢熱 你可能不知道,姑娘們對喜歡的人,能有多速熱...

怎麼倒追慢熱的男生

不請自來 高三畢業後和他表白了 得到他的無視後來也就是今天知道他不想明確說傷害我我和他說不明確對我也是傷害 今天他生日 我秉著的驕傲突然瓦解了 和他聊起來 我收起了之前的不自在和假矜持 正面撩不知道他會不會反感 或許會吧但他很心軟吧 我還想最後努力一次就那麼一次好嗎 把旗子先插在這 那天我先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