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歲男朋友28他家裡人總催他結婚 我感覺他對我也挺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爸媽開口說結婚

時間 2021-05-31 03:00:33

1樓:二胖胖

不知道你們談幾年了?男方才28,也還可以等你倆年,你至少要22才能結婚呢!

如果你認定他了,那麼就勇敢的告訴你的父母吧,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有父母幫你一起參考,一起出主意,比你現在乙個人苦惱好太多了!

父母是過來人,懂的至少比你的多。好的婚姻不是只有相愛的男女雙方,還有男女雙方背後支援他們的父母。

勇敢的去說吧,婚姻大事,要好好考慮清楚!

2樓:慕白

為什麼要和父母說你結婚啊,妹子你年紀還這麼小,和父母說帶人回家給他倆見見,父母就明白了,多聽聽長輩給你的意見。結婚不用那麼著急,一輩子呢。

3樓:夢裡夢見妳夢她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開口的,父母只不過覺得自己家的孩子年齡還小,不適合處家常過日子,怕自己的孩子太小,心裡不夠成熟,或者是受了委屈……

其實等到了一定年齡的時候,如果自己一直都沒有男朋友,父母又開始著急了,每個父母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希望自己的孩子過的幸福,如果你父母覺得你年齡小,不想讓你結婚過早的話,你可以和他們說一下你自己的想法,畢竟遇到乙個在自己心上的人,真的不容易,別因為自己現在的膽怯,讓以後後悔……

我18 男朋友25 感情很好 他家裡人因為拆遷的事想讓我們早點結婚 男朋友也想跟我結婚 給個建議吧?

Believe 這個年齡結婚有點小了吧?還是等自己思想成熟一些,有一定的經歷之後,確定自己想要找什麼樣的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等這些問題都搞明白了之後,再去結婚。 小娃娃 你才18!美好的年華剛剛剛開始!這麼大根本就不知道婚姻的含義是什麼,結婚了就意味著,生孩子 圍著孩子轉,老公轉!我勸你還是別結...

我懷孕了,可男朋友不想跟我結婚,他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又想要孩子,我可以告他們嗎?

尋你 不想跟你結婚,怎麼讓你懷孕了,他家裡知道你懷孕了嗎,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有愛可以好好談談,彩禮房子車子都是次要的,如果只是一時衝動,還是別要孩子了。 Girl 你想要孩子,只是因為你愛孩子麼?還是想牽制他。顯而易見,孩子若生出來,孩子的幸福你想過麼?你若是真愛這個孩子,不要讓他過沒有爸爸或者不...

要去男朋友哥哥的婚禮,正好他家裡人也想見我,直接去婚禮現場,我該送什麼禮物嗎?

我不 什麼都不用帶,他父母是借這個機會順帶見見你,你也借這個機會順便打個招呼就可以了,主角是人家哥哥和新娘子,安安靜靜的當個觀眾就好,等到正式登門拜訪的時候再帶禮物。 K歌之王 第一 拿錢是第一選擇 第二 你得實現考慮你要見的人都是什麼年齡階段的,老人還是小孩,挑選相對應的禮物。最後補充一句 禮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