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家裡人想讓我嫁給乙個36歲的男的,他條件挺好的,而且長得還行,我到底要不要嫁?

時間 2021-09-15 19:15:52

1樓:

這個條件沒得說,肯定好。如果這裡每一句話的承諾都是真的,肯定可以嫁。

但是我覺得你要再留意一下,會不會有坑。事出反常必有妖。

建議跟他談一年戀愛,看看人品和性格怎樣,見見他家裡人。大家都是初識,沒有道理他會上趕著把身家往乙個條件選不如自己的陌生女生身上送。就算你很漂亮,可是漂亮的人也很多。

他36歲是比你大很多,可是以他這個條件,相親應該是非常搶手的。除非長得奇醜無比,或者侏儒,或者有別的弱處。

如果談戀愛一路順利,那就祝賀你了,撿到寶了。

2樓:閃耀shine

我親愛的姐妹,你現在光看他,還得看看以後的你,你真的做好準備成為他的妻子了嗎?他現在要求少,或者說基本沒有要求,甚至還喜歡你,於是你真的以為只要你挑他就好了,可是,這種明眼人都能看出不平等的價值是不現實的,未來現實會逼著你去跟上他的水平,你肯定也要成為乙個高階的伴侶,否則他確實不會說始亂終棄,但配得上是配得上的樣子,配不上也有配不上的樣子。你的水平上去了,他會尊重你,珍惜你,也會用平等的姿態陪伴你,但如果沒有,以後面對你的肯定就是各種各樣的不尊重,打壓,要求和看不上,現在和你說的平等和隨你意都會撤銷,轉而變成大男子主義的附屬品和後勤系統,後勤系統是沒有人權的,只能隨主人的要求隨時到位,意識到這裡,你再看能不能嫁吧。

3樓:陌刀

從生活上來考慮,36 歲的副團,你燒高香吧,人家是中高階軍官,最低少校軍銜。多少人熬不到副團,拿個正營強制轉業了。年收入大約在15-20W,生活上沒有大的花銷,部隊基本都包了,且部隊提供住房,至少三室一廳。

個人情感上說,不愛就拒絕,你是乙個自由的人,個人的選擇不應該受到其他因素干擾。你選擇一乙個需要放棄另乙個。注意,軍婚受法律保護,做出最終的決定前不妨考慮清楚。

今年23歲的我男生,不想戀愛,不想結婚,家裡人還催我結婚,我甚至都不知道我喜歡生麼樣子的,我該怎麼辦?

zpz 我覺得結婚的意義就是世俗讓我們結婚,其實乙個人真的很不錯,然後有三兩個知心朋友可以一起玩,說說話就行,但是也許有乙個可以和你走到很久的人也不錯,試著談戀愛。結婚意味著兩份責任,乙份父母乙份你自己的家庭。不結婚多好,把父母責任擔著就行 xxxx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所追求的也是不一樣。有的...

我現在23歲,家裡人建議我去學電腦程式設計來的急嗎?電腦程式設計到底有多難?

cenmmy 可以這麼說,不光是計算機什麼時候去學習都不晚,主要是看你對這一領域感不感興趣,能不能堅持下去,每一行都有厲害的人,每一行都能賺錢,目前計算機方面的工作可能起薪高一點,但是你要知道計算機世界日新月異,單憑你在培訓機構學習的哪一點知識很難長久的維持你的工作,所以必須要一直學習,而興趣是推動...

我17歲,如何說服家裡人讓女友來家裡住?

孤僻怪人 作為乙個剛成年的人來說,你這想法確實不成熟,你自己還要靠父母,用什麼去說服。你父母的做法很對,考慮到了實際問題,再者說,學業都沒完你們這屬於早戀。有沒有想過你們那裡的人會怎樣評價你倆,頂多說你有能力,而女生會給怎樣的評價呢?你只要明確是為了照顧女友,不一定非帶到家裡,畢竟你們還沒到年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