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當下女性衣著過於奔放?

時間 2021-09-15 19:15:52

1樓:T家的小公舉

1,背心式無鋼圈bra,淺色衣服選膚色款,穿好基本看不出內衣的形狀與顏色。下圖1。

2,細帶抹胸,適合各種露背露肩,推薦黑色,即使露出來看上去是背心的感覺,不會太內衣化。肩帶還可以拆卸。下圖2。

2樓:yolanda59

我覺得穿運動內衣+透視裝超酷的。

吊帶、低胸露臍裝配高腰闊腿褲也挺不錯,很酷。

(儘管我的原則是不穿50厘公尺以下的半身裙,85厘公尺以下的連衣裙,但是熱褲吊帶啥的完全不排斥。)

最後說引人犯罪之嫌?

喵喵喵?

難道把人像msl一樣包起來就可以杜絕犯罪嗎?

怪不得全球綠化,原來是能夠提公升治安。

還有布料少即是美,先問是不是……(大多數人都是緊身寬鬆,暴露遮掩合理搭配,鬆弛有度,不要拿部分人審美上的落後來代表全體女性。)

或者等半年之後再看看街上還有沒有穿得少的人了。

在夏天說這事兒你在逗我嗎?

夏天還裹得嚴嚴實實不熱嗎?不怕中暑嗎?亞洲人又不像白種人那麼怕曬。

(儘管我有時會長袖長褲防曬……)

所以,愛咋看咋看,別人穿什麼,我管不著,題主也是一樣。

女性除了衣著打扮該如何提公升自己?

TaKuYa 談吐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重要。我以前根本不懂這種東西的重要性,相當於一直是乙個粗鄙的人,不愛講人家愛聽的話,你知道的,人就是喜歡聽讚美的動物,你對她的讚美無論是從家庭個人事業愛情各方面都好,如果你用點成語和敬謙詞,只要是有涵養的人,我跟你打包票!人家肯定會高興的。當然了這東西以類聚群分,比...

怎樣看待當下女大學生舍友之間約定成俗「誰先脫單男朋友就請全宿舍吃飯」的現象?

凍藍莓敲好吃 如果大家都請當然要請了,我覺得這是乙個要想融入集體一定要做的事吧。但是不請可能也沒事,不過如果你們宿舍就你沒請就會有種差事兒的感覺 但是有的時候我就在思考,如果大學脫單不止一次,那豈不是要請好幾次? 我覺得這種脫單要請客的事要看他們的意願的,我宿舍的舍友賊奇葩,每天瞎嚷嚷著讓我請客,我...

重男輕女的家庭和大環境下,女性如何自處?

隨心而至 我的朋友跟我反應了家長重男輕女的問題,非常的糾結問題本身,於是選擇了跟家長理論的方式來抒發自己的情緒,這次對於她跟家長都沒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理論變成了爭吵,不歡而散。這是幾千年中國沉澱下來的傳統文化,這種傳統被我們的上一代,上上一代刻到了骨子裡,不是我們通過三言兩語就能改變的事情。...